夢見右手小拇指的指甲裂開了一般有點疼早起起來就感覺特別累

2021-04-12 01:06:12 字數 1398 閱讀 6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拇指代表腎,估計你的腎出現問題了,可以針對性的做個檢查和平時多注意

夢到右手小拇指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趣的夢

-------

有趣是因為,沒有痛感,也沒流血

這就是說,內心並不是真的感到恐懼,危險等

-----

佛洛依德說過

要解釋夢的真諦,關鍵是看潛意識的願望

--------

這段了的手指,以及接回去

都說明是某些失去的利益,權利,情感等

又有所補足

而沒有造成心理上的傷

不過要說一點傷沒有是不可能的

否則夢也不會如此「詮釋」失而復得

不過沒有流血,也沒有痛感

也就是並無大礙

不必擔心。

3樓:憑崖把盞劍嘯天

手指包括食指、無名指、中指和小指。夢見自己手指受傷、流血,會成為情場上的勝者。

周公解夢上找的

我夢見小拇指指甲斷了,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的指甲斷了、脫落、斷裂等,這樣的夢境是在提醒您,當前面臨的困難缺少足夠的幫助和支援;另外也有一種暗示,您的家人最近可能會有某一方面的危險,最好提醒他們多注意一下言行。

5樓:語過添請

夢見自己來

指甲斷了,得源此夢指甲五行主木,乃bai是金剋木為財,du則近期你的財運狀zhi況良dao好,若你在感情中有追求他人之跡象則得此夢,對方對你也有心意。秋天夢之吉利,春天夢之不吉利。

單身男女夢見自己指甲斷了,是你在感情中與別人交涉不順。對待感情較為花心,則最終吃虧之人是你,若你能在感情問題的處理上,多有換位思考,則對你的感情有助。

如從事與電子,網路等相關行業者得此夢,事業中多有與別人交涉順遂之意,加之你做事用心,則你能合作成功,此乃吉兆。

剛結婚的女人得此夢者是婆媳關係不佳之徵兆,若你在與婆媳關係問題的處理上較為自我,則最終多有吃虧,需懂得與別人真誠相待,則對你的事業發展有助。

右手小拇指疼是癌症嗎

請問我右手小拇指指甲有小坑是什麼原因?

6樓:只只時代

都有,,可能是缺鈣,指甲油塗多了也會這樣

7樓:仝也不說

這是正常的,沒個人都不是很光滑

夢見自己的左手小拇指又長了個指甲

8樓:莫名感受倍

夢見自指甲斷、脫落、斷裂等夢境提醒您前面臨困難缺少足夠幫助支援;另外種暗示您家近能某面危險提醒注意言

右手手腕的小拇指一側疼會是腱鞘炎麼

我也是 莫名其妙的就疼起來了 一 什麼是腱鞘炎?腱鞘就是套在肌腱外面的雙層套管樣密閉的滑膜管,是保護肌腱的滑液鞘。它分兩層包繞著肌腱,兩層之間一空腔即滑液腔,內有腱鞘滑液。內層與肌腱緊密相貼,外層襯於腱纖維鞘裡面,共同與骨麵結合,具有固定 保護和潤滑肌腱,使其免受摩擦或壓迫的作用。腱鞘具有維持手指的...

我左手小拇指的指甲上有一條黑線,讓醫生看了說是甲黑線要切除

我看來了甲黑線的介紹自,還bai真是有點du危險,建議還 zhi是切除吧dao 醫生沒說是啥嗎,影響健康不?影響肯定就要切,不影響就莫得必要了噻 我的左手小拇指指甲中間有一道黑線是怎麼回事 你有留意那條黑線會不會隨著手指甲的生長而往外移,到了一不定的程度時還能用針把它挑出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可能是...

指甲表面是平的,一般指甲是有個弧度的。我指的是指甲的面。這是怎麼回事

別聽樓上的胡說 有弧度 是很多方面的事 比如 你的指甲如果網肉裡面扎 長得特別快就容易有個共性 也可能是 指甲裡面的髒東東 指甲縫中的汙泥的清理辦法 先將洗手液搓出泡沫,再用軟毛牙刷蘸滿泡沫 輕輕地來回刷洗甲縫處,動作一定要輕。指甲邊緣的倒刺 去買瓶opi的護理油,每天晚上睡覺前塗在指甲邊緣,連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