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瀏覽器好

2022-08-01 08:00:02 字數 776 閱讀 4356

1樓:

說實話……我用過的最好的瀏覽器是谷歌瀏覽器,速度絕對沒問題,在全球也是數一數二的,一點不比ie9差,現在谷歌瀏覽器已經可以網購支援常用的好比迅雷這些東西了,而且安全效能也沒問題,基本ie在谷歌瀏覽器上沒什麼優勢了,能配上個金山衛士更好。對了,像360瀏覽器還是qq瀏覽器,那些瀏覽器用的是ie的核心,說白了還是ie瀏覽器,只是換了層皮。谷歌是自己研製的核心…當然像速度之王opera瀏覽器、第乙個打破ie傳統自己研製核心的火狐瀏覽器等這些國外著名的瀏覽器也不錯,但用起來設定太麻煩,如果不是對電腦很熟,不推薦.

補充一下:

谷歌瀏覽器是自動安裝在c盤的,c盤是系統盤,不需要抱怨這點,原因兩點:

1.安全效能高

2.c盤系統盤,瀏覽器執行更快

這兩點就夠了吧?

或許你會說谷歌瀏覽器佔了不少空間,不過360,qq這些瀏覽器算上ie核心,佔的空間不比谷歌的少,都得上百m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配置不好就用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吧。如果實在不喜歡ie的話,搜狗瀏覽器360安全瀏覽器等都不錯。

3樓:支子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4樓:人窮臉挫農村戶

我推薦:搜狗高速瀏覽器

簡介:搜狗高速瀏覽器是目前網際網路上最快速最流暢的新型瀏覽器,與拼音輸入法、五筆輸入法等產品一同成為您高速上網的必備工具。搜狗高速瀏覽器擁有國內首款「真雙核」引擎,採用多級加速機制,能大幅提高您的上網速度。

希望樓主採納!

360瀏覽器好還是opera瀏覽器好

opera好。1.小巧玲瓏 opera解除安裝後為自釋放軟體o300e32.exe 32位for win95 大小為,安裝後,也僅有2mb。絕不浪費你的寶貴領地,比起ms ie或netscape,可真謂 小家碧玉 2.介面清晰 opera的介面友好 清晰,選單10個,工具快捷按鈕14個,操作便利。瀏...

什麼瀏覽器好,電腦瀏覽器哪個好用

一 谷歌瀏覽器。谷歌瀏覽器是公認最好用的,這個可以從市場占有率看出端倪,超過三分之二的使用者使用谷歌瀏覽器。chrome瀏覽器以簡潔快速著稱,不管是普通使用者還是開發人員,chrome瀏覽器都是首選。chrome瀏覽器支援各種擴充套件,自帶網頁翻譯,隱身模式,等功能,是一款值得推薦的電腦瀏覽器。二 ...

傲遊瀏覽器好還是世界之窗瀏覽器好

兩者之間比當然是遨遊。一直在用遨遊。已經用了有幾年了。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不是托兒,哈哈。但最近由於方便,順便安了乙個360的瀏覽器。感覺完全是模仿遨遊做的。用著也還算習慣。不過遨遊也不是沒有不好的地方。後來的幾個版本總會出現佔用資源大的問題。響應時間慢的情況。視個人情況而定用哪個。個人最喜歡遨遊的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