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瀏覽器那個版本最好用,uc瀏覽器哪個版本好用

2021-03-04 00:20:05 字數 3046 閱讀 3760

1樓:駒越司空音悅

我的手機是諾基亞的現在用uc最新版本是8.5的。請問你是什麼手機的?

2樓:元彩銀惜雪

這個不好說,一般來說他是會隔一段時間就自動更新的

uc瀏覽器哪個版本好用

3樓:尚學堂科技****

軟體的更新都是他的發展和不斷的完善當然是最新的版本好用了。但是不建議你使用uc瀏覽器

我覺得現在的uc瀏覽器真的是很不穩定的,而且就是在你瀏覽網頁的時候經常是出現亂碼的情況。影響你正常的上網。有的網頁乾脆就直接打不開了。

還有就是現在的瀏覽器真的都是大同小異你選擇的空間有很多啊,

4樓:戴悅章佳吉敏

7.9版本的比較好

原來公升級之後發現沒有這個好用

有特意改回去了

5樓:野哲張廖涵山

7.98.0都用了,不過還是7.9用起來好點。8.0的也不錯,不過費流量點

6樓:季芬線思雲

其實新舊版本並沒有差太多

習慣舊版的一直用舊版的就可以啦o(∩_∩)o~

手機uc瀏覽器那個版本最好

7樓:okrollan蘭蘭蘭

現在360手機瀏覽器好用,它開啟網頁速度快,佔記憶體小,省流量 。

手機uc瀏覽器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了新版本以後再也不想用了,

不過好像是只有安卓的手機才能**舊版本呢,舊版本也不好找得去官網咖?

更新了新的uc之後,

好多功能都沒了,

感覺換了個瀏覽器一樣,

雖然之前用著uc也沒多好,

網頁開啟的速度還是慢,

我已經換瀏覽器了。

9樓:如此失落啊

我現在用的是10.50版的不要更新!更新後有些功能不好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軟體本身系統不就是很完美,有很多的漏洞,無論是怎麼更新,都是一樣的,所以哪個版本都不好用的,問題非常的多,經常的出現卡機火鶴是閃退的情況,網速非常不穩定,並且記憶體非常的大,佔用手機空間,延緩手機反應速度,用起來問題百出,為了襲擊的利益,不建議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是隨著版本的更新而更新的,覺得還是不錯的,偶爾還會帶來點新意

12樓:開始驗證

你好,現在沒什麼人敢用uc瀏覽器了。

uc瀏覽器被曝存在安全漏洞,不能確保安全,將會給使用者帶來極大的隱患。

uc經典版那個版本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copy覺得哪個都不好用,

現在的uc真是越更新越不好用了,

佔的記憶體真是越來越大了,

執行的特別不流暢,

卡阿閃退什麼的。

我也想過用舊版,可是現在軟體手機什麼的更新速度太快了,uc舊版可能跟不上潮流了。

所以還不如換個好用的瀏覽器。

14樓:叔叔

你好;uc瀏覽器的那個版本也不好用,

它的安全漏洞很大,去年被爆洩漏個人隱私,

現在有被影視**了,寄生獸木馬病毒藉著

uc瀏覽器的安全漏洞,來盜取使用者的帳號資訊,有人因此遭到了經濟損失。

15樓:塔躍任運恆

uc瀏覽器經典版沒有靈動版好,經典版不更新有些網頁不能正常聯接。經典版是官方在靈動版版的基礎權上進行修改,達到了和u3核心版本共存的效果,經典版最新版是8.8.

3版已經沒更新了,而且8.8.3有點選網頁時不能正常顯示bug。

靈動版最新的9.0.0.

385和8.8.2.

316都有這個bug,在8.8.2.

266和之下的版本都能正常上網,在8.8.2.

266之上的都不能正常上網,所以最好的版本還是用8.8.2.

266靈動共存版和之下的靈動共存版最好,能和androidu3核心版共存

手機uc瀏覽器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16樓:uc姐

親,手機uc瀏覽器每更新一次版本都會給不同使用者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uc的哪個版本最好用

17樓:應涉操茹薇

俺都不知道自己用的是啥版本,太對不起樓主了,幫不了你。

18樓:尉布軒轅冰蝶

因個人喜好吧,我現在用的是uc2008星空管理版,不過老版本不能登陸了

19樓:種朵苟慧麗

回覆#2

zq1223

的帖子我覺得7。6和7。7都不好用

20樓:斛火童令楓

我下了新版的.....不知道為什麼老自動唱歌....:w28

21樓:開本藏慕蕊

謝謝大家,還是官方2005iii加上uctool的好使。

22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版或者另做的夸克瀏覽器

uc瀏覽器哪個版本最好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比較少,執行慢的話,建議7.9版本 最好,最流暢

手機記憶體還可以,建議最新版本即可,10.0版本馬上就要釋出了

24樓:

最新版本修復了之前版本的bug,並新增了許多內容,推薦最新版本哦~

25樓:高質量團賽

最新版本的最好用。

如圖:uc瀏覽器全球使用者已超過5億,日活躍使用者突破1億,是阿里巴巴移動事業部旗下核心產品。uc瀏覽器現已覆蓋了android、ios、windows phone等主流移動作業系統,200多個著名品牌、超過3000款手機及平板電腦終端均可使用,並於2023年推出了pc版。

Uc瀏覽器哪個版本最好用,uc瀏覽器哪個版本最好用,最穩定?

手機記憶體比較少,執行慢的話,建議7.9版本 最好,最流暢 手機記憶體還可以,建議最新版本即可,10.0版本馬上就要釋出了 最新版本修復了之前版本的bug,並新增了許多內容,推薦最新版本哦 最新版本的最好用。如圖 uc瀏覽器全球使用者已超過5億,日活躍使用者突破1億,是阿里巴巴移動事業部旗下核心產品...

大家感覺哪個瀏覽器最好用??用uc瀏覽器好嗎

手機瀏覽器還是用uc 手機用uc,電腦用谷歌 大家覺得什麼瀏覽器最好?用uc瀏覽器好嗎?uc新版的加速版和普通版融合在乙個安裝包了,現在uc設定裡新增了加速裝置,想體驗加速版,開啟加速引擎即可!具體開啟路徑 選單 設定 高階設定 勾選渲染加速引擎 瀏覽器加速期間,請繫好安全帶。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uc瀏覽器中的極速模式是幹啥的,手機uc瀏覽器的極速模式是什麼?怎麼用?

你好,開啟就是 什麼的調整下,不用流量那麼多,進而加速瀏覽。個人覺得加不了什麼速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如果你對回答表示滿意,請記得選擇 採納為答案 期待你的滿意評分,如果問題沒得到妥善解決,歡迎追問,祝好心情。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安卓平台下,當您開啟極速模式後,此時瀏覽器設定會調整如下 1 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