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89支援哪些網路,蘋果型號a1589聯通4g卡可以用嗎

2022-08-01 06:55:06 字數 1611 閱讀 2467

1樓:mr_darren吳

不能. 不支援電信.手機不支援頻段破解不了的

蘋果型號a1589聯通4g卡可以用嗎

2樓:中國聯通

a1589是國行移動版的iphone6,只能使用移動2g、3g、4g網路與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因此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3樓:巧公尺樂

a1589是國行移動版的iphone6,只能使用移動2、3、4g網路與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附圖:

4樓:找臨期

a1589是國行移動版的蘋果6,只能使用移動2、3、4g網路與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附圖:

5樓:劍桖容

不支援,使用不了的。

iphone 6 a1589聯通的卡可以用嗎?

6樓:中國聯通

iphone 6 a1589可以使用聯通3g卡,但只支援聯通的2g網路,所產生的流量仍然可以計入3g卡的**內。

iphone6a1589能用聯通卡麼

7樓:中國聯通

iphone6 a1589是中國移動版的iphone6,可以使用中國聯通的卡,但只能使用2g網路。

8樓:農藝教育

1、iphone6a1589該型號是移動4g版本。

2、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3、此外可以移動的2g、3g、4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無法識別電信卡。

9樓:灬如花的流年

能用聯通卡,不過僅支援2g網路,iphone6如果要用聯通3g4g的話推薦 a1586

10樓:慄豔潔

三網通的。大陸版本a1586是三網的。別的型號的是定製機

蘋果a1589可以用電信號碼嗎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是否支援cdma網路,如果支援該網路一般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否則是不能支援的。

12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iphone 6(移動4g)別名:a1589,該機型不支援電信網路制式,無法使用電信卡。

蘋果iphone 6(移動4g)網路引數:

只有蘋果iphone 6(全網通)別名:a1586,該機型可以使用電信卡。

蘋果iphone 6(全網通)網路引數:

iphone6 plus國行支援什麼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和聯通都支援,直接問營業廳辦卡的服務業。

iphone 6 a1589 移動無4g網路

14樓:吳智孟

a1589是6代的移動定製機,是支援移動4g的 不支援電信 不支援聯通4g

若你的a1589無法使用4g網路,請更換移動4g卡

若是移動4g卡的情況仍無法使用4g網路,那你這個是假的a1589

美版蘋果5s型號a1533支援國內哪些網路

phone5sa1533美國運營商verizon的定製機,三網無鎖,型號全稱a1533 cdma 支援網路 ios7 移動2g,聯通2g 3g,電信2g 3gios8 移動2g,聯通2g 3g 4g,電信2g 3g 蘋果5sa1533型號分為國行版和美版。國行版支援電信和聯通的4g 3g 2g和移動...

請問蘋果5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嗎

聯通的iphone 5是含有lte基帶,只不過進行了軟遮蔽,因此可平滑過渡升級到4g,目前在聯通3g網路下,wcdma版iphone5的上網速率最高可達下行為42mbps。你好,不用要求太高的,聯通3g的網路已經百分之百滿足你生活所需了,畢竟你不可能用自己的流量來看電影,下游戲,對不對?所以4g再快...

華為暢享8e(ATU AL10)支援哪些網路制式

您好,atu al10是華為暢享8e 全網通高配版機型 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td scdma,cdma1x,evdo,g wcdma,fdd lte,td lte。華為暢享8e atu al10 觸控螢幕的型別是哪種?華為暢享8e atu al10 為電容式觸控螢幕主屏尺寸 5.7英吋 主屏解析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