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拉姆炫彩星

2022-08-01 05:15:02 字數 1246 閱讀 6050

1樓:小老虎啊

摩爾莊園最新任務 6月5日尋找摩爾炫彩星 漢青船兒曾來過是**?裡面衣服多又多在**?

魚在**?毛線球在**?怎麼得到魚?怎麼得到毛線球?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的神奇寶貝--摩爾炫彩星在神秘湖**?怎麼樣找到摩爾炫彩星?

摩爾們先去【前哨戰】,輪換著點選靠近黑森林的兩個石像士兵(記得多點幾次哦),他們會說話,說完了之後會給你一張【謎語卡】。

謎面是:一種動物有禮貌,走起路來靜悄悄。晚上淘氣到處跑,白天呼呼睡大覺(猜一種動物)。是什麼動物呢?豬嗎?不是,是貓!

摩爾莊園裡面有貓嗎?有!就在【東部遊樂場】的【魔法馬車裡】,有乙隻被關在籠子裡的黑貓!點黑貓,黑貓會提示要我們先幫它找到兩種東西:魚 和 毛線球!

輪換著點石像士兵,就會得到謎語卡。

黑貓的兩個提示

根據第乙個線索提示【漢青船兒曾來過】,說的是【神秘湖】。第二個線索提示【裡面衣服多又多】,說的是【淘淘樂街的服裝店】。

先去服裝店吧,到了服裝店仔細看看哦,就在左下角有【一根紫色的線】,點它就得到毛線球了。毛線球在服裝店!

發現一根紫色的線

再去神秘湖吧,到了神秘湖,怎麼得到魚呢?淺藍也是亂點的。先點神秘湖碼頭上左邊的箱子,會出現一張大網,大網會自動下水捕魚。然後你就得到魚了。

記得點左邊這堆箱子。看,紅色的大鯉魚!

找到魚和毛線球就可以回到魔法馬車,找黑貓交任務,領取超級拉姆的神奇寶貝--摩爾炫彩星了。

黑貓送我們摩爾炫彩星

2樓:誐的問題

在拿到摩爾炫彩星有乙個前提:你必須要有超級拉姆。第一步:

先去前哨站,點選「騎士訓練營」門口的的兩位騎士。然後點選左邊的騎士和他對話,一定要仔細看對話,然後你會得到一張謎語紙條。 謎面是:

一種動物有禮貌,走起路來靜悄悄。晚上淘氣到處跑,白天呼呼睡大覺(猜一種動物)。謎底是:

貓。摩爾莊園東部遊樂場的魔法馬車裡,有乙隻被籠子關著的叫捷克的黑貓。找到那只黑貓。

根據第乙個線索提示漢青船兒曾來過,說的是神秘湖。第二個線索提示裡面衣服多又多,說的是淘淘樂街的服裝店。

先去服裝店,到了服裝店仔細看看哦,就在左下角有一根紫色的線,點它就得到毛線球了。

然後再去神秘湖,到了神秘湖,先點神秘湖碼頭上左邊的箱子,會出現一張大網,大網會自動下水捕魚。然後你就得到魚了。記得點左邊這堆箱子,會有乙隻紅色的大鯉魚。

找到魚和毛線球就可以回到魔法馬車,找黑貓交任務,領取超級拉姆的神奇寶貝--摩爾炫彩星了。

開啟百寶箱,戴上摩爾炫彩星,自己的名字就變成紅色了!

摩爾莊園拉姆怎麼變色,摩爾莊園超級拉姆怎麼變色?

帶拉姆去摩爾拉雅天空連續照15天太陽,他會變成超拉 10天有限 這時去道具店的右下角買一瓶藥水,再到西部遊樂場合成變色丸,再給你的超拉用,就ok了。只有超級拉姆可以在西部遊樂場的馬車中融合變色丸然後吃下就可以改變顏色。紫色藥丸就用道具店中買來的紫色藥水融合,綠色就用綠色藥水,以此類推。首先,只有超拉...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的特殊物品的地方

在黑森林的摩姆神像,帶上超拉去領乙個粉紅色愛心叫友愛之心,可以給朋友 一定要採納後面是抄襲的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的特權道具分別在哪?1 溜溜鞋 在拉姆學院的教導處,沙發後面 2 寶石眼鏡 在城堡二樓的書房內 3 泡泡圈 在東部遊樂場,小丑拿著的氣球筐裡4 阿基公尺德魚竿 藏在開心農場的發明屋 5 豆豆...

lol炫彩面板可用什麼意思,lol炫彩面板要不要擁有原面板的?

lol的炫彩 是讓一個 有很多種顏色,並且可以各種顏色之間切換。1 炫彩 是在一個英雄原有的主題 下給玩家提供不同的配色選擇,這樣可以讓一個英雄或是其 更具個性化 一個炫彩 包裡面有三種不同的配色選擇。2 炫彩 是在一個英雄原有的主題 下給玩家提供不同的配色選擇,這樣可以讓一個英雄或是其 更具個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