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不能安排外出就餐時怎麼辦,為什麼在日本外出就餐時女性付賬

2022-07-31 16:05:04 字數 1951 閱讀 1765

1樓:陽光明媚

導遊不能安排外出就餐時 你可以點一下外賣。如果是前知曉這種情況,你可以隨身帶一些食物。

2樓:石和卒

你可以和導遊提意見或者跟導遊協商一下,也可以自己出去吃,僅供參考

3樓:雨暮欲雨遲

導遊不能安排出外出就餐,就申請一下自己出去吃,吃完回來再報告一下就好嘍。

4樓:七零後王大姐

我又不能安排外出就餐,那就在內部就餐費。

5樓:

導遊不安排外出就餐,那就自己去附近的餐館吃吧,或者是在網上叫餐,

6樓:綠葉的生活

老有不能安排外出就餐時怎麼辦呀?你點外賣從網上買

7樓:

導遊不能安排外出就餐,自己要上網查詢找美團。

8樓:葉子

那要看當時怎麼訂的了。如果安排行程就沒有那就聽導遊的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叫餐軟體叫餐。

請問如何組織公司員工旅遊?如何安排相關事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做過行政,這個對我來說做過n次了,其實很簡單

找二至三家旅行社,(你們公司有沒有說組織幾天的旅遊?多少人?有規定具體地點,玩什麼嗎?

)這些很關鍵,如果有的話,直接跟旅行社的人溝通,包團多少錢什麼的(一般包團**會比單獨參團**低30%),其間需要詳細確認的有:

1。包團人數多少,按人頭每人多少錢(要跟旅遊社確認好,如果中途有到不了的,按實際人數計算費用)一般旅行社會答應公司的要求,交一半訂金,另一半旅遊費回來後兩天內結算。

2。一定都要購買旅遊意外險,每人的身份證號碼要給到旅行社

3。出發的時間,返程的時候,導遊的聯絡**確認,接送集合的地點,下發公司出遊通知,告訴公司同事需要準備什麼東西,注意什麼東西,需要帶上什麼東西等等

4。旅行社會準備什麼(帽子等)?外出就餐的標準,最好能把團餐的選單先給你(因為有時候旅行社吃的很差,一開始確認這些很有好處),門票是否全包,有沒有額外費用什麼的,(因為公司出去,如果產生了一些其它費用,你當時申請的時候又沒有計算到,到時候報銷很容易出問題),各項細節認真核對一下

5。因為是公司的人外出,一定要在車上有所娛樂活動,不然你們領導會覺得車上氣氛不好,是你的責任,(車上活動要找一些適合團體在車上玩的遊戲什麼的,你們公司要安排一名類似主持的人,在車上活躍氣氛的,跟旅行社說好,導遊要全力配合這方面的工作)

6。帶上相機,相機充電器一定要帶上,出發前要充好電,派乙個專人管著相機,拍照什麼的都由他負責,回來後好大家一起分享

7。旅遊中的專案有沒有需要道具的,把旅遊中的所有物品例個清單,統一購買,買點風油精,驅蚊水,暈車藥,創口帖什麼的備用

8。再買飲用水之類的,看是否需要購買一些小零食,口香糖、紙牌什麼的,一定要買夠,統一放在旅遊車裡面

9。需不需要帶上運動用的物品類

餘下的我不知道還有什麼了,也許還有很重要的東西沒有提到,但有乙個方法,你自己先在腦袋裡面把這個旅遊過程演繹一遍,在想想中間有什麼需要的細節,再完善一下,就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了。那麼你的工作也會得到領導的認可的。

11樓:

先確定去什麼地方,如何去,然後開始聯絡,聯絡好了後和公司的各部門傳達一下.

為什麼在日本外出就餐時女性付賬

12樓:岡島明子

結婚之前一般是aa制,結婚之後一般是女人掌管家裡的財政大權。

公司8周年,通知員工提前下班,外出就餐慶祝要怎麼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緊急通知,公司為慶祝8周年,公司決定今天提前下班,所有職員請於某某時間到某酒店集合聚餐慶祝!今天下班時間提前到幾點。特此通知!

遊客向導遊員提出口頭投訴時怎麼辦

了解遊客的投訴內容,看自己是否可以協調處理,如果自己無權決定的話,向旅行社反饋情況,得到旅行社的同意後再和遊客協商。遊客向導遊員提出口頭投訴時,導遊員該怎麼處理 了解遊客的投訴內容,看自己是否可以協調處理,如果自己無權決定的話,向旅行社反饋情況,得到旅行社的同意後再和遊客協商。導遊服務的原則是那四條...

學習時總是不能集中精神怎麼辦啊,做事情或者說學習時總是不能集中精力,容易想其它的事情,如何解決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

為顧客銷售時,我不小心摔碎東西了怎麼辦

這個情況偶爾是會出現的,作為老闆的也只是稍微心疼一下而已,發個簡訊過去咯,就說 老闆,很不好意思,我以後會多多注意的,爭取提高銷量那樣。老闆是不會往心裡去的,別放心上。我做銷售10來年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顧客不小心把東西摔壞了該怎麼處理呢?這個要看東西的貴重了,如果是小物品,那麼就笑著對客人說,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