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器材的詞語,可以用來形容「裝置」的成語有哪些?

2022-07-31 15:25:02 字數 2313 閱讀 7857

1樓:永遠的蕭邦

截髮銼稾

發音 jié fā cuò gǎo

釋義 比喻賢母好客。同「截髮留賓」。

出處 無

示例 無

2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簡單 安全可靠 節能降耗 質量上乘 經久耐用 公升級產品

可以用來形容「裝置」的成語有哪些?

3樓:宋哲學

形容「裝置」的成語:  質量上乘 、經久耐用、爐火純青、出神入化 、鬼斧神工 、登峰造極

、技術精湛 、維護簡單、 安全可靠 、 公升級產品。

裝置,拼音:shèbèi

釋義:通常指可供人們在生產中長期使用,並在反覆使用中基本保持原有實物形態和功能的生產資料和物質資料的總稱。

更多形容「裝置」的成語:出神入化 、爐火純青 、鬼斧神工、巧奪天工 、無與倫比 、超群絕倫 、空前絕後 、嘆為觀止、揮灑自如、 滾瓜爛熟、 鬼見愁也、 神來之筆。

形容裝置的詞語

4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簡單 安全可靠 節能降耗 質量上乘 經久耐用 公升級產品

5樓:

裝置很好的詞語:優良、耐用、先進。

詞語是詞和語的合稱,包括單詞、片語及整個詞彙。

表達「裝置很好」的詞語有哪些?

6樓:舟山顏值擔當

表達裝置很好的詞語:優良、耐用、先進、可靠、強大、獨一無二、 美倫美喚 、有口皆碑、 名聲在外、 聲名遠揚。

優良指良好,十分好。

耐用,指禁得起長久使用;不容易用壞。

先進:乙個漢語詞彙,拼音是xiānjìn,英文是advanced,意思是首先仕進;位於前列,可為表率。語出宋王安石《謝王司封啟》:「不以先進畧後生,不以上官卑下吏。」

可靠:1.可以信賴,可以相信 2.真實可信。

強大:強盛壯大;力量堅強雄厚。

獨一無二:沒有相同的或沒有可以相比的。

美輪美奐:乙個漢語成語,拼音是měi lún měi huàn,原本多形容建築物雄偉壯觀、富麗堂皇。現在也用來形容雕刻或建築藝術的精美效果。

有口皆碑:乙個成語,讀音是yǒu kǒu jiē bēi,意思是所有人的嘴都是活的記功碑。比喻對突出的好人好事一致頌揚。

名聲在外:成語,指人出名後,名聲在外流傳,為眾人所知。

聲名遠揚:名氣很大,傳播到很遠的地方。

同義成語

聞名遐邇

參考資料

運動器械的詞語

形容材質的詞語

7樓:柯悠皖

貨真價實【huò zhēn jià shí】:貨物***;**公道;原是舊時商人招攬生意的用語。也可形容地道、不走樣、不離譜。

物美價廉【jià lián wù měi】:廉:便宜。東西價錢便宜,質量又好。

朝新暮敝【zhāo xīn mù bì】:敝:破。早上是新的到晚上就破了。指物件質量差。

偷工減料【tōu gōng jiǎn liào】:原指商人為了牟取暴利而暗中降低產品質量,削減工料。現也指做事圖省事,馬虎敷衍。

精益求精【jīng yì qiú jīng】:精:完美;益:更加。已經好了還要求更加好

無可挑剔 【wu ke tiao ti】:挑不出一點毛病或瑕疵,指非常完美

用四字詞語形容健身器材

8樓:創未來科技

美,魅,健,力

細分開就比較豁達和清楚的多了。

關鍵四個字形容力度比較寬。

具體可以參考伊吉康健身器材!

表示用品的詞語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衣帽鞋襪 鍋碗瓢盆

10樓:暖暖炊煙裊裊

【成語】: 七零八碎

【拼音】: qī líng bā suì

【解釋】: ①形容殘破不堪。②零星瑣碎。③指零星的物品。

形容機器裝置工作良好的詞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簡單,安全可靠, 節能降耗, 售後服務規範,無後顧之憂。

12樓:天馬

產量高、能耗低、效率高 維護簡單,安全可靠, 節能降耗, 售後服務規範,無後顧之憂。

13樓:匿名使用者

產量高、能耗低、效率高

哪些詞語可以用來形容桂林

美不勝收 獨一無二 山清水秀 鬼斧神工 山明水秀 人間仙境 巧奪天工 奇峰怪石 山清水秀,清澈見底,危峰兀立,怪石嶙峋,桂林山水甲天下 形容桂林山水的詞語 山清水秀 拼音 sh n q ng shu xi 釋義 形容山水風景優美。也說山明水秀。重巒疊嶂 拼音 ch ng lu n di zh ng ...

有哪些哪些詞語可以用來形容美麗的世界

鳥語花香 讀音 ni o y hu xi ng。意思是鳥唱著歌兒,花飄著清香 形容大自然的美好風光,多指春光明媚。如夢如幻 讀音 r m ngr h an。意思是多指美好事物,也有鏡花水月的意思。風景如畫。讀音 f ng j ng r hu 比喻風景像畫卷一樣優美,富有意境。多姿多彩。讀音 du z...

有哪些詞語可以用來形容男生歌聲,用什麼詞來形容乙個男人唱歌唱的好

磁性溫柔 像是重力的吸引 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聲音靠近 那如夏日般熱烈的呼喚,融化了我整個冬天的冰涼,如暴風襲來,讓我不能呼吸 餘響繞梁 形容歌聲高亢圓潤,餘韻無窮。亦比喻詩文意味深長,耐人尋味。餘音繚繞 原來形容歌聲優美,使人回味。現亦形容激動人心的話語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餘音嫋嫋 原意聲音已經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