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當兵的男朋友寄什麼東西才顯的用心

2022-07-31 10:40:03 字數 2897 閱讀 4966

1樓:戀詩傾城

親,您好: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當兵的人都不容易,送些自己親手製作的小玩意兒小吃之類的,也不能違反了部隊的紀律

附帶一些生活用品就不錯

2樓:帳號已登出

禮輕情意重 只要證明你有這心就行了 送一些吃的 當兵很累

3樓:zm安靜

用心去做的。不用刻意的。他會感受你對他的心。 祝你們幸福。

給當兵的男朋友寄什麼東西

4樓:索濱全英衛

雖然部隊什麼都不缺,你可以寄一些你們兩個恩愛的**和你的最近的生活版照,你要是會織毛衣的權話,給他織一件毛衣寄過去表達你的心意,他會非常高興的,拿著你的**,穿著你親手做的毛衣,肯定暖暖的,還能在戰友們當中炫耀一下,那個滋味才美呢。有你這麼乙個溫柔、善良又體貼的物件是他的福氣,他會更愛你的,在部隊有你暗中的支援,表現會更好的。還有嗓子不舒服可能是訓練喊得,或者感冒了,你不必擔心,部隊會照顧好的,你可以打**關心關心,當兵的一般體質都很好,他會很快恢復的。

祝你們恩愛幸福。

給當兵男友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1,把自己打扮得漂亮點,找個照相館拍好點的**寄給他,他要你寄**而不是發彩信是因為在部隊裡乙個寢室一班哥們,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是一件很令人羨慕的事,如果有乙個漂亮女朋友的話那是最好了。

2,零食不要那麼多,其實花200塊錢買點家鄉的土特產寄他,他就非常高興了。你郵寄東西給他,特別是女朋友寄給他的,他在戰友面前倍有面子,對你的感覺也會越來越好呢。

3,平常沒事多發發資訊,說想他,問他過得好不好,當兵的前三個月是很難熬的,下連隊以後可以用手機,但一般只能偷偷用。不然會被沒收。

好了,小女生你就按照我說的上面三點去做就好了。你男朋友一定喜歡,叔叔有經驗的哦。嘿嘿。

-----滿意請採納。

6樓:檸檬的情緣

你送的零食,他和他的戰友們肯定會一起享用的,估計寄到的當天就會吃完的!以前我去部隊看我家那位的時候,帶去的吃的當天就吃沒了!

只要位址正確,ems會送到部隊的!

實際沒什麼郵寄的,部隊裡都有商店可以自己買的!所以最好的禮物是你能去部隊看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位址正確,是能收到的。建議你還是多給一下思想方面的交流,經常溝通。

8樓:風火輪

能寄到的。千里送鵝毛,重在情義。相信那小子也知道的。

9樓:home深藍的海

只要位址是對的 肯定可以送到的

10樓:天瑞新

毛衣,自己織的等等。

想給當兵的男朋友寄點東西 不知道寄什麼好

男朋友在徐州當兵,想給他寄點實用的東西,寄什麼好呢

你的相片這會兒應該是他最想看到的,也是新兵非常值得炫耀的事情。所以首先應該是一張美麗的相片。另外你可以寄給他乙個 將他平時愛聽的,還有你愛聽的,或者你們共同愛聽的歌放在裡面,讓他在一天辛苦的訓練之後,在幽靜的夜裡聽著那只屬於你們的聲音,在甜蜜的思念中靜靜的休息。哎!我們那個時候就沒有那麼的條件,聽著...

想給當兵的男朋友寄東西好多問題不明白求大家幫忙

當兵每天都是重複一樣的日子確實無聊。你要給他打氣啊。部隊有賣墨水的。筷子勺子可以用。外套一件就可以外出時可以穿。毛衣也可以。信和盒子用包裹吧。多多聯絡就可以了,比如多寫信了打 了。嘿嘿望採納。給當兵男友寄東西 拜託!軍人是訓練,學習,在訓練在學習啊!你給他寄零食,你這是叫他被戰友嘲笑死啊!建議還是 ...

男朋友當兵過生日了,該送什麼東西

100塊錢左右的就可以了。有點名氣的也行。也不是太貴,其實50元左右的就已經相當的不錯了。你的想法很不錯,這樣每次用的時候,都會想起你來。很溫馨哪。飛科牌旳很好!稍微貴一點旳。當兵的男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不知道是他已經退伍回家了呢?還是在部隊呢?當兵的男人是很重感情的,對感情比較專一,了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