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服別人電腦打字不能代替學習書法

2022-07-31 06:55:03 字數 2575 閱讀 1842

1樓:會打野的白桃烏龍

告訴他們中國源遠流長的文化和傳統都表現在方塊字中,我們的方塊字包含了中國人的智慧型和哲理,學習書法就是在品味著祖國的歷史,寫好書法是一種驕傲和自豪,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應該寫好一手中國字,而不像電腦上打字,沒有寫字是的那種意境和心情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憂愁的囡囡

乙份成功的合同,一張優秀的答卷,一封感情揚抑的信,等等都需要寫字,而美觀的字型則體現了乙個人素養,性情,及人的品質性格等等.

你不希望你的字更漂亮嗎?

下面總結幾點供參考

1.首先漢字是我們中國擁有三千年歷史的傳統,如果大家都用電腦打字,那這一項傳統將會敗落在我們這一代人手中,古人發明漢字還有什麼意義;2漢字可陶冶人的情操,聰明人的大腦,如果光用電腦打,那,人的大腦會慢慢"生鏽",要它還有什麼用處;3.中國的2008申奧標誌,全是用那毛筆寫成的,為何它不用電腦製造?

這就是因為我們中國人,有中國人自己的品牌.然而,也表明了中國人熱愛漢字這門藝術,熱愛自己的國家,如果用電腦製造,那還有什麼意義;4.俗話說的好:

眼過千遍不如手過一遍.練字可加深記憶,打字會很快的忘掉.這點也說明了練字好.

3樓:夜風已然

和他闡述一下,一手好字,乙份動人的情書,至少能提高對方50%的好感

4樓:

有沒發現乙個問題,在學校裡 尤其是高中大學 會書法的人 總會引起很大的關注 讓大家很崇拜的感覺,慢慢就自然知道了

5樓:瑪雅麻線

大禹治水 也是疏導 人各有志 何必說服

6樓:承懿軒

書法練習可以調節情緒,促進人體身心健康,且書法能體現乙個人的內在涵養,有一手好字當然讓人刮目相看。

希望對你有用。

7樓:

打出來的字是一樣的.寫出來的字能一樣嗎?

口語交際。弟弟不想練習書法,我應該怎樣勸說她?

8樓:

可以讓他認為書法有趣,並且讓他知道書法的用處

電腦打字反應慢怎麼辦,電腦打字太慢怎麼提高?

電腦打字太慢怎麼提高?方法 步驟。1 首先,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是可以練習五筆打字的,五筆打字還是比較快的,這個我們需要多多的練習,往往速度很快就可以提公升了,這個我們是需要知道的。2 其次,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還需要在平時多使用電腦,不要很久才用一次電腦,這樣是很難...

電腦打字速度慢怎麼辦,電腦打字很慢怎麼辦

電腦打字速度慢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多記一下鍵盤上的字母順序,然後平時可以多練習打字,慢慢的就能改善電腦打字慢的特點 答 應該先熟悉健盤上的字母,多多練習,熟能生巧,慢慢就會越來越快的。這個和電腦沒什麼關係主要是自己不熟悉想要打字快只能是慢慢聯絡,熟能生巧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多...

電腦打字怎麼切換大小寫

按下電腦鍵盤上的 caps lock 鍵,提示燈就會亮,就可以輸入大寫,再按一下 caps lock 鍵,提示燈滅了,就輸入的是小寫。按鍵的位置和提示燈的位置就在下圖紅框內,不同廠家的鍵盤也稍微有些差異。擴充套件資料windows系統下鍵盤功能鍵caps lock 大小寫鎖定鍵。按下此鍵使右上角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