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刀鋒意志放逐之刃

2022-07-30 22:10:06 字數 501 閱讀 9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英雄都不錯的,更重要的是看你哪個用的順手吧,刀妹雖說削了但是由於本身可操作性很強,所以仍有玩的風生水起的,瑞文也一樣。如果對自己技術不太看好就瑞文吧,刀妹畢竟是被削了好久了,至於後期還是看裝備,刀妹也是吃裝備的貨,前期真就是看技術和理解了

2樓:司徒一菲

邊緣的刀片將(刀具妹妹)和流亡(烏鴉)是非常強的單英雄。前者是乙個切型英雄,用來限制對方的dps。然後我就這樣做的選擇題,果斷使用刀的妹妹到現在為止。

的陰影之刃好走gank的英雄具有絕對的爆發,一些廣告可以是像他這樣的爆發,他的定位是模糊的,我是在乙個單一的,野生的,單一的幾個地方,看到了他的身影。不祥的邊緣(小卡)爆發ap相當大的步行位和把握機會進入團戰。

3樓:匿名使用者

s3明顯瑞文更見給力 在s2的時候這2個英雄是55開 現在的版本 刀妹的核心裝備 3相削弱的情況下 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犀利,出裝比較尷尬,刀妹前期是肯定打不過瑞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