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的歌名,最後字是你的有哪些,六個字的歌名,最後一個字是你的有哪些

2021-07-03 15:21:10 字數 3227 閱讀 5711

1樓:踏莎尋鷓鴣

每當我想起

演唱:彭家熙

每當我想起你

你的慈愛永遠在我心

因為你將悲傷變為歡笑

你總我無限的懷念

每當我想起你

為了我流多少的淚

你不惜一切忍受了痛苦

想起你怎不叫我懷念你

我不願再執迷

怎願走上光明的路

因為你的話是我路燈

我要永遠追隨你

每當我想起你

為了我流多少的淚

你不惜一切忍受了痛苦

想起你怎不叫我懷念你

你是百合花

沙崙的玫瑰

永遠永遠開放在我心

你的愛像那柔和的陽光

我要永遠讚美你

你是百合花

沙崙的玫瑰

永遠永遠開放在我心

你的愛像那柔和的陽光

我要永遠讚美你

我不願再執迷

怎願走上光明的路

因為你的話是我路燈

我要永遠追隨你

每當我想起你

為了我流多少的淚

你不惜一切忍受了痛苦

想起你怎不叫我懷念你

你是百合花

沙崙的玫瑰

永遠永遠開放在我心

你的愛像那柔和的陽光

我要永遠讚美你

你是百合花

沙崙的玫瑰

永遠永遠開放在我心

你的愛像那柔和的陽光

我要永遠讚美你

你是百合花

沙崙的玫瑰

永遠永遠開放在我心

你的愛像那柔和的陽光

我要永遠讚美你

2樓:

六個字的歌名前面倆字是大家後邊兒是四個字是什麼?

六個字的歌名有那些

3樓:輕靈觸動

1、《你要的全拿走》

《你要的全拿走》是由胡彥斌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01月10日。

2、《得不到的溫柔》

《得不到的溫柔》是汪蘇瀧“情歌美學”的最佳詮釋,用詩意包含孤獨,用沉靜澆灌絕望。

3、《七秒鐘的記憶》

是徐良和孫羽幽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徐良作詞作曲,收錄在徐良2023年發行的**《情話》中。

4、《不分手的戀愛》

是中國內地男歌手汪蘇瀧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由汪蘇瀧填詞、譜曲及編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2月28日,後收錄於**《好安靜》。

5、《不愛我就拉倒》

是由周杰倫、宋健彰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是周杰倫2023年釋出的第二首歌曲。

《你要的全拿走》歌曲評價:

胡彥斌不是以複製黏貼的方式,重複自己的r&b情歌故事,同樣的r&b情歌,在《你要的全拿走》這首歌裡,顯然就被胡彥斌玩出了新花樣,並且有了新的可能性。

出道於世紀初的胡彥斌,當時所唱的r&b風格情歌,也是那個時代的標配——contemporary r&b。而到了《你要的全拿走》這首作品,胡彥斌卻已經為**注入了pb-r&b的新基因。

和contemporary r&b在一定的律動設定下,完成旋律與即興不同,pb-r&b除了**的編曲更自由,有著更多的音效營造氛圍之外,對於歌手還提出了一個更高的要求,即需要歌手用自己獨特的flow,自己創造出一個人聲體系。

4樓:匿名使用者

1、《別在傷口撒鹽》是張惠妹演唱的歌曲。收錄在張惠妹2023年發行的第五張個人**《我可以抱你嗎?愛人》,由鄔裕康作詞,郭子作曲。

2、《數到五答應我》是曹格自己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的名字。back at one

來自曹格**《naughty gentleman》,整篇**為藍調抒情風。

3、《一輩子的孤單》是深白色作詞、作曲,李雨寰編曲、製作,劉若英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劉若英2023年6月21日發行的**《love and the city》中。該歌曲是電視劇《粉紅女郎》的主題曲、片尾曲。

4、《不能說的祕密》是林邁可編曲,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8月30日發行的原聲帶**《不能說的祕密 電影原聲帶》中。

5、《我真的受傷了》是收錄在2023年9月26日發行的**《學友.熱》中的一首國語歌曲,由張學友演唱,王菀之作詞、作曲。

6、《思念是一種病》原曲由歌手齊秦創作並演唱的,2023年發行於**《紀念日》。後來王祖賢、蔡健雅、張震嶽等均有翻唱。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個字冊的歌名,總的六個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愛上你

愛得死去活來

愛你不是謊言

愛像一條琴絃

不要問為什麼

不要走不要走

畢節我的家鄉

赤誠的中華魂

畢業變成失業

明天的你和我

祝你一路順風

粉紅色的回憶

他一定很愛你

誰的眼淚在飛

因為愛所以愛

我可以抱你嗎

風中的小提琴

北京的金山上

公元一九九七

海藍海藍的天

跨世紀的鐘聲

籬笆牆的影子

美麗的東山島

毛阿敏的自白

那首無奈的歌

女人不是月亮

你是一面旗幟

七個夜七重天

讓憂愁不再有

如何把你挽留

灑下一片深情

說話給自己聽

他永遠十八歲

投入的愛一次

推開窗向外望

我與傑西的夢

我們一道前行

我們擁有一切

為什麼要傷悲

夕陽揹著星星

尋覓還要尋覓

心中常駐芳華

遠方有一支歌

願你笑口常開

祝你生日快樂

燭光裡的媽媽

這世界需要你

這世界屬於你

中國我屬於你

走過了再走過

你我都是傻瓜

愛乘以無限大

給自己的情書

吻得到愛不到

愛是最大權利

你不是好情人

我們的紀念冊

我們的紀念日

我的爸爸媽媽

金鐘罩鐵布衫

蒲公英的約定

說好的幸福呢

上海一九四三

7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沒了小新

一個人的精彩

8樓:厚琪茆綺波

只愛你一個人/任賢齊

六個字的情詩句的詩大全,有哪些六個字的古詩?

1 春眠 復。唐代 王維制。桃紅復含宿雨,柳綠更帶春煙。花落家童未掃,鶯啼山客尤眠。譯文 桃花的花瓣上還含著昨夜的雨珠。雨後的柳樹碧綠一片,籠罩在早上的煙霧之中。被雨打落得花瓣灑滿庭園 家童還未打掃。黃鶯啼鳴,山客還在酣睡。2 夏景 唐代 李白。竹簟高人睡覺,水亭野客狂登。簾外薰風燕語,庭前綠樹蟬鳴...

字的歌名最後兩個字是明天,五個字的歌名最後兩個字是明天

搭上你明天 我們的明天 每乙個明天 昨天的明天 相見在明天 希望在明天 真愛在明天 相約在明天 五個字的歌曲,最後兩個字是可以,請問是什麼歌名啊?客官不可以 歌手 徐良 徐良同名ep 客官不可以 作詞 徐良 作曲 徐良 演唱 徐良l 小凌 一首五個字歌名的歌曲,歌名最後兩個字是情歌叫什麼情歌來?情歌...

字祝福語有哪些,六個字祝福語有哪些?

一院芝蘭瑞氣 大業千帆競發 開創千秋大業 展望錦繡前程 祝你心想事成。祝福語是指對人們的美好 祝福的語句。祝福語在社會發展中已經不是僅限於在節日和宴會上出現,常見的情侶互發手機資訊祝福,天氣冷暖變化問候祝福,朋友日常間的鼓勵祝福,每天的清晨 問候祝福等等。傳遞途徑 在聚會 宴會 燭光餐等慶祝的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