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的感情很不確定徵求一下親們的意見

2022-07-30 17:05:04 字數 1046 閱讀 2098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就放手,正確看待婚姻,婚姻不應該是枷鎖,今後的路還長著呢,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包容他或者說的直接一點就應該不在意他這些毛病,如果你已經不愛他了,純粹是因為捨不得這段婚姻或者不甘心,那再糾纏就沒意義了。就算是離了婚的女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誰知道你遇到的下乙個人會不會才是真正給你帶來幸福的人。別的錯誤都可以忍,但是如果他真的和其他女人關係太不一般就真的當斷則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嗎?聰明的女人是不會計較這麼多的。你愛你老公嗎?

如果你愛就不要說什麼不要去鬧像平時一樣和他說話 用你的包容心去包容他,男人不花心是不可能的,最主要是他的心背叛你沒? 你不計較不鬧 讓他感覺愧疚 有天他會覺得自己錯了。你越是鬧 逼他 他越要對著你做 認為你不相信他。

說真的世界上沒有不偷腥的男人。如果你還想跟他過 就放寬心包容他 做好自己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婚,銀婚的夫妻都曾經有鬧離婚的時候,婚姻生活都有一段疲倦期,這個時候你要冷靜對待!個人感覺你有些過於在乎你老公,有些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你要學會放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希望您不要悲傷難過!面對這些事情悲傷會讓您失去正常的理智,越是這樣,您應該更清醒的去思考!如果他真是這樣的人,或許他真的還沒有責任感,也還沒有把你太看重!

雖然我還沒有結婚,但是我在處理我和我女朋友之間的事情感覺處理的還是很好的!要知道,夫妻雙方是平等的,而且要相互著想,很多事情他不和你講,這可以算是剝奪了您做妻子的一種權利,兩個人一起生活,很多事情都是要商量著辦的,而不是乙個人揹負,要知道你也是家裡的重要成員!還有他面對以前的女朋友,對你如此反悔,確實很過分了!

自己好好想想清楚未來吧!今天8點以前可以追問,隨時回答您!

5樓:大萌熊

如果他和前女友斷不了,說明他還是沒那麼愛你。試著離開一段時間吧,讓他問問自己,到底什麼對他最重要,如果還不斷,那你就該斷了

6樓:_夜好安靜丶

男人好色,沒辦法。 有孩子的話考慮下孩子吧

我還小男友常常說你親我一下,我都沒有親,對嗎

當然不對 既然是你的男朋友 你怎麼捨得總讓他失望呢 偶爾也應該親一下下嘛 男朋友總是說讓我親他一下,但我每次都躲開了,我該不該親他?愛到深處無怨憂,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不會在他要求你親他,竟然還要問別人該不該親,如果真愛便會情不自禁想要親親,而不是人家要求你親他,你卻為不知是否該親兒糾結 親臉頰就可...

男朋友雖然對我挺好但是心裡一直不確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真的好害怕他再一次騙我

有一句話 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看他為你付出什麼了。而且他現在既然對你很好,就不要惶恐不安了,這樣思前顧後很消磨感情的。盡情享受就是了。再說愛不代表一切 很多人愛另一個人,照樣最後選擇拋棄 至於他騙你,姑娘你是真的傻的嗎?有過前科之鑑,他騙你時,你也應該有所察覺...

我男朋友昨天說「都是我在親你,你都不親我一下嗎」,他是在撒嬌嗎

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對方的曖昧舉動。男生覺得每次都是自己主動,女生都不主動過覺得有一點不好。當然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撒嬌倒不至於。可能女生比較害羞吧不好意思主動一點。祝你們幸福。他想體會一下被愛的感覺 撒嬌怎麼撒的?男朋友說我不會撒嬌 總是說話很正式 哈哈,這就是像小女人一樣嘛。咳咳,比如哦,在某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