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擊能造成液晶屏有亮點

2022-07-30 14:15:06 字數 677 閱讀 9714

1樓:我本無心

被忽悠了吧。我頭一次聽說雷擊損壞屏還是正常現象。不過我也沒見過雷擊會把屏擊出亮點,難理解。

螢幕有亮點是屏有問題,電氣產品再生產時候就要做乙個高壓測試(模擬雷擊)。測試過沒問題才能賣到市場。

如果雷擊都能把屏打出亮點,那一年打多少次雷,用個一兩年不是滿螢幕白點了。

2樓:

這個,從事這行蠻久,還沒有聽說過這種說法。

現在有幾個亮點呢?

3樓:無糖無鹽無能量

螢幕使用超過一年保修期了嗎?有幾個亮點?當時承諾包點了嗎?

如果在保修期內,絕對別承認是雷擊造成的,就說昨天開機,突然發現就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說明書上寫著「保證無亮點」嗎,沒寫的話,只能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腦的銷售員回答不對,如果電視被雷擊的話還能看嗎?液晶屏的亮點應該是損壞的畫素點。不知道你現在的電視還能看嗎?

用360螢幕測試軟體,測試一下螢幕解析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笑,雷擊跟亮點毛關係都麼有,可見戴爾的售後服務真垃圾。隨便找藉口忽悠消費者。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雷打不到顯示器的

液晶屏有問題

液晶螢幕的清洗有專用的lcd清洗液,一般不要用清水搽洗螢幕,謹防損壞螢幕,更不能用酒精一類的帶有揮發性質的清洗液。使用玻璃清潔劑也可以萬一不行就用清水吧,擦拭時力度要輕,否則顯示器螢幕會因此而短路損壞。在這一過程中千萬不要讓水流到螢幕與螢幕框的介面中,以免出現短路燒壞顯示器。也不要用硬質毛巾擦洗螢幕...

什麼是軍用液晶屏,軍用液晶顯示屏

和普通顯示屏相比要求更高 要經過普通顯示屏不需要檢測的專案 比如 低溫試驗 高溫試驗 溫度低氣壓試驗 機械衝擊試驗 機械振動試驗 恆定濕熱試驗 其它特殊要求試驗 這些顯示器多裝備於 戰車 戰鬥機 坦克 武裝 艦船中當然也有單兵顯示器 這個更複雜 需要材料學要求很高望採納!就是軍隊用的液晶電視的螢幕 ...

筆記本液晶屏被壓壞了,怎么辦,筆記本液晶屏被壓壞了,怎麼辦??

外接顯示器還叫筆記本嘛。去售後吧 不知道你的什麼品牌的,不過一般筆記本顯示屏是質保兩年的。若是過了質保,那就掏錢吧,若是原裝的應該要1000左右,非原裝估計500左右就夠了 ps 這個壞了只能換個屏了,畢竟我們不能因噎廢食啊 建議你去售後換。雖然貴點,可是還有質保。在其他地方換,如果其他配件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