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下大家我現在17歲175cm還能在長麼現在都比我高我特別苦惱女朋友都172cm請大家幫助下謝謝了

2022-07-30 09:20:04 字數 826 閱讀 3261

1樓:楊曉傑

呵呵,你還可以長的,只要自己平時多鍛鍊,注意身體素質,一定可以長高的。三餐吃飯正常,多吃營養的食物,睡眠一定要充足,補鈣的食品,在記的加上鍛鍊,發育期的時候..一定要注重飲食,睡眠..

充分的鍛鍊,充分的休息,營養要跟上。而且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單從年齡來判斷,你還有長高的空間哦。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加油哦,呵呵

2樓:歲月賜予靈感

九四年的一公尺七五還不夠啊?你還可以長兩年 只是很慢而已 別擔心 最後會到一公尺八零的!喝高鈣的牛奶!

3樓:小玉兔

多做拉伸方面的運動

比如引體向上

跳高跳遠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骨頭湯,還會長的。祝好運!

我現在17歲以後路怎麼辦,我17歲了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好小夥子!17歲就能想這多,不簡單,有思想,是個可造之才!上學只是學了些基礎知識而已,走上社會還要不斷的學習呢!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活到老,學到老,到老還嫌學的少。只要你用心,處處有學問,就連閒聊中都有很多知識和學問在其中,更別說專門學習什麼了,知道詩詞大會總冠軍雷海為嗎?外賣工,有空就書店看書...

17歲的身份證可以進網咖嗎,我現在17歲周歲可以進網咖用身份證上網嗎

不可以的,必須年滿18周歲,否則網咖會被重罰,所以網咖都不會冒險。法律依據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管理條例 第二十一條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經營單位不得接納未成年人進入營業場所。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經營單位應當在營業場所入口處的顯著位置懸掛未成年人禁入標誌。第三十條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

我是女生,17歲,我是女生,17歲,

你這一邊吃藥,一邊又不吃葷來增加自己的營養,你遲早會把你自己弄成一個怪物而悔之晚矣 小心被騙這裡很多 想長高,年輕就要營養充足,和多運動!還有就是遺傳因素,家裡人如果不矮 你那麼矮就是自己不努力了!我15 1.58?女生 我是女生,17歲,150 順其自然 一切隨著緣分走吧 你還小呢 況且 男生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