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女生

2022-07-30 09:20:03 字數 1096 閱讀 6922

1樓:

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對於是否要去追求的尷尬和煩惱可想而知,對此本人深有同感。但據愚見,現在只是你「她好像喜歡其他男生」,所謂當局者迷,所以若是真正對她有感覺,建議你大可放心去表白,免得有可能錯失一段寶貴的感情。

你自己也說你是有點花花的那種,那麼會不會她把這些看在眼裡,而對你沒有安全感呢?這個問題你自己應該想過吧?我覺得,真心和假意是需要時間來證明的,若是真心喜歡,那麼多花點時間,多點耐心去追求,又未嘗不可呢?

即使追求失敗……她不答應,就失去了乙個喜歡他的人,而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兩者相較,誰的損失更大呢?

不管結局如何,還是要預先祝福你成功!

2樓:mxz_專有

我也想發表發表 但我不得不支援樓上的 樓主選他的吧 我頂他 呵呵

好像很馬屁勒...

不過他寫得真的還可以 我放棄這次機會 給他吧

3樓:孤一影與陌路同行

感覺你有點一廂情願了,根據你的年齡,我給個肯定的回答:放棄!!絕對放棄!!!

等過了幾年你在回頭看,你會發現,放棄是對的!

4樓:杭奕葉孤

是不是因為你得不到她,才會一直不肯忘掉?

你現在的感覺,並不是真的愛她,只是沒有得到而產生的遺憾而已

5樓:玉蘭蕙

初一有這樣的想法不代表你早熟,不要以為自己是90後,就一定是叛逆的非主流的.

青春年少狂,單純的交往沒有問題,但不要聯絡到性.到那時吃苦果的就是你現在喜歡的,對她有感覺的,你想要愛她保護她和她在一起的那個人了.

6樓:水晶愛

暫時忘了她,等你以後相當出色了再去找她,重溫習舊夢,

7樓:

你多大?試著表白吧....如果她拒絕你超過3次.你就忘了她.不值得.真的不值得.愛地再認真.也還是會乙個人的.如果你還是個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真的喜歡就不要放棄

9樓:飄渺獵人

早戀的初戀一般沒什麼結果的

說吧以後不要後悔就行

喜歡一女生 高手進

堅持幾天不發資訊,然後發乙個家裡或朋友要你去 或幹什麼事情很久都不會回來你回給他們的資訊,你再去和她解釋發錯了,再告訴她你很希望有乙個像她這樣的朋友等。多找機會接觸,所謂日久生情嘛!加油。我舉得你還是放棄吧,好姑娘都會厭煩 反感你這種行為,當然花蝴蝶除外!看你知道不知道他在 上班,直接給他送花,大概...

相親認識一女生,蠻喜歡她的,相親認識一女生,蠻喜歡她的!

慎重啊 要看對方對你有好感嗎 應該是兩種情況,第 一 對你沒感覺,不來電。第二 也許她工作 考試真的太累了,這個時候,想的不是該怎麼約她,而是做點讓她感動的事。比如說,她加班很晚,可以給她送送夜宵,接她下班,因為女生加班很晚乙個人下班是很危險的,可以讓她知道你擔心她。早上可以給她送送早餐,因為有的上...

一女生說我很正經,能說明什麼,一女生說我很正經,能說明什麼?

為什麼這麼說,是在拒絕我嗎問題補充 我很疼她,可能對她太好了 女孩子的心,難猜,你猜來猜去就會把她愛。這說明她知道你對她有意思了,她在 意思是很呆板,沒有其他男生那樣油嘴滑舌,會哄女神開心。大部分女生不會太對你有感情方面的feel。不過友情倒是或許可以從女生那裡收穫很多 說明你膽子不夠大,該上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