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生說在嗎她說不在我怎麼回覆

2021-03-04 08:54:38 字數 1544 閱讀 182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不想和你聊天讓你別煩她,要麼是她在調皮吧。你說,那看來你有在夢遊啊,如果她接下來的回答很敷衍那你還是安靜一點吧,會讓自己令人討厭的

2樓:果猛

乙個微笑臉,不在怎麼回會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不在那怎麼回成資訊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想撩她呢 還是找她真有事呢

我說在嗎她說不在我應該怎麼回覆?

5樓:腿不太好用

他要是不在。他就不會說話了。這顯然是一種低階錯誤。

你回覆的時候。要客氣一點。不要讓他太尷尬。也不能搓火。

你可以說:你肯定在。要不然你不會告訴我。對不對?

喜歡就採納吧。

6樓:可靠的

估計是對方正忙,不然就是不想再跟你聊啦

7樓:楊沛堃

你不要回覆。離開就好了。

我說在嗎,她說不在,我應該怎麼回覆

8樓: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 看來她這是在跟你鬧彆扭了

既然她肯回你話的話

那代表她還是想跟你好的了

你只要表現的有誠意一些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估計是睡著了給我回覆的嗎?

對女生說,給不給機會我,她說在說,怎麼回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表現和行為。她現在拿不定主意。好好表現,不要太急。

回覆:我一直在等這個人生機會。

11樓:橙子

如果給了機會的話,

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如果把握不住的話,

就會很遺憾的,

從這個方面來說的話,

就要積極的學習一些相關的知識,

怎麼學習,

其實有很多的方法,

關鍵還是要看個人的領悟的能力。

我對女生說:我不在你心裡,你會想著問我嗎?她說可以的怎麼回覆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心裡有沒有我,我的心裡都會裝著你。總有一天我的心也會填滿你的心。讓我們的心裡彼此都裝著彼此。

我們一定會相親相愛,互相提攜。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相信我吧。

我們一定會的。

13樓:玫瑰花

如果她是愛你的,他就會說:親愛的,我的心裡只有你!

14樓:雞與牛的對話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pare.

女孩說我,我天天給她說在不在,在嗎在嗎什麼意思

別人問你你說在嗎?在嗎?在的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你要想幹什麼你又不說是這麼這麼,你是不是請別人出去玩,請別人出去吃大餐還是出去幹什麼?還想做什麼事有什麼事就直接說。不要一天到晚就在不在在在在又怎麼樣,不在又怎麼樣呢啊?女孩兒跟你說的事情,就是說你天天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總去打擾他,該咬他沒啥事也去問他在哪...

我對女生說又要開始上班了她說是的,我怎麼回覆

你就如bai下回覆她說du 再有幾天的假期就zhi好了!也不知我現在dao這是怎麼啦專?總是想能陪在你的屬身邊,看著你,守著你,我的心裡就舒暢了 收到你上述回覆的話後,也許她不會說什麼,但是她的心裡一定是舒服極了,開心極了,爽極了。你好,你可以關切的噓寒問暖,比如對方回覆是的以後,你可以直接說今天天...

對女生說,加個微信,她說我很少玩微信的,怎麼回覆

記得以後用 代替單一的社交方式哈哈哈 你回個 謝謝 就可以了。換個角度,看她的微笑,可能豁出去的勇氣已經很厲害了,也顧不了別人的感情變化了,這是乙個比較少見的情況,但也可以參考。看眼神,你瞄一下就可以了 表白要對視 看動作,不知道把手放哪的,比較緊張的,可以說可能是情緒使然,沒有勇氣 看身邊人 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