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已經分開月了,在一起也不過只有月,當時是她說的分手,說我總騙她,讓她挺失望的,而

2022-07-30 05:10:03 字數 2036 閱讀 1999

1樓:沈可以

你只是因為不甘心而已,因為付出了那麼多卻沒有應有的回報,快刀斬亂麻吧,早點下定決心分手。

2樓:爽朗的呂狗蛋

你就是不甘心。其實也沒有什麼

3樓:一壺清茶花前老

不適合,去找個新的物件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維護好前任和現任的情侶關係,而你已經是屬於朋友關係。他人對自己好,誰也不會拒絕。

我和女朋友已經分開4個月了,在一起也不過只有三個月,當時是她說的分手,說我總騙她,讓她挺失望的,而

5樓:實用技術

她跟你分開其實已經後悔了,她給了你機會,可是你沒抓住,她看你優柔寡斷的樣子對你徹底死心了

6樓:心心念念的春天

我個人是很反感抄

女生在兩個男生之間徘徊不定的,更何況還收了這麼珍貴的玉。可能你只是一時無法抽身,如果真的非常愛她就不會分手四個月都沒有太多感受只是一見到她就感覺放不下。還是一種遺憾多於愛吧。

這很正常,分手後會有類似情感。她的行為明顯已經對你沒有太多愛情了,何況人家有男朋友。她還在晚上與前男友一同喝酒,我比較討厭這種行為,建議你還是速速抽身。

感覺你並沒有太愛她,可以出門來一次短途旅行,或是多安排一些工作計畫,將時間塞得滿一些會忘得更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能會短時間忘掉的需要慢慢的忘

感覺女朋友一點也不愛我,她愛她自己超過了我?

8樓:九湛藍

女孩子。應該是藥監的。有的事情。讓著她點,因為你是男子,大丈夫。不要和他一般見識。女孩子一般都是這樣的。不是不愛你的事情。

9樓:愚杉杉

你自己的表達也有一點問題啊!你的女朋友可能對你問他想不想要這個問題就有點生氣了?你應該直接表達你給他就可以了,你問他想不想要就好像他非常想要你的東西似的?

所以說他會不高興了。不一定就是他不愛你了。

10樓:匪魚無忌

首先,你認為自己是在開玩笑,但是你說話的方式確實讓人很難接受,單位發的東西,你問女朋友想不想要,這樣就給人以一種你不是十分想給的感覺,如果你說覺得這些東西挺適合你的,我給你送過去啊,這樣你女朋友就不會生氣了。其次,兩個人相處也是要講究方式方法的,說話也一樣,所以說你應該改變一下自己說話的方式,這樣可能會和你的女朋友相處的更融洽。還有,你女朋友愛不愛你,你是可以感覺出來的,至於你們之間的感情到底有多深,這個也是需要乙個增進的過程的,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

如果你想讓你的女朋友更愛你,那你就應該多一些付出,少一些抱怨。

女友跟我分手了所有聯絡都拉黑了只有qq沒刪,不過也遮蔽了今看見她個性簽名是山中有霧林中有鹿是什麼意思

11樓:風度蟬聲起

出處:山中有霧 你是我的酒館 林中有鹿 你說此生不換 你皺下眉頭 我掉落你眼神歸處 我渴望一生被人收藏好 妥善安放 細心儲存 免我苦 免我驚免我四處流浪 免我無枝可依

釋義:山中的霧很重,我穿行於森林中的小路,但乙個人走很孤獨。

展望:努力,機會在於自己把握。

和女友分手我朋友圈還能看見她以前給我點個贊,我測試下手機互相加互相贊前女友還有把我微信刪?

12樓:宇宙不孤單

證明你的女朋友可能是不想刪除你,也可能是對你放不下也可能是想以後有好的了來讓你有嫉妒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心裡是有你的,不過看你是不是很喜歡她。感覺你沒有非常喜歡她,如果你真不喜歡人家,就不要招惹人家,既然刪了就不要聯絡了,放過人家吧!

14樓:葉孤安秋梵

那你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清楚嗎?是不是你女友有苦衷沒法表達,而你就這麼稀里糊塗地和她分開了。

15樓:武飛虎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您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理表現,和告訴您該怎麼做比較好,寫個分析報告給您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月了。雙方父母也見過面了 這月女朋友一直說我小氣。因為我們是倆地見不了幾次面

女人年輕的時候 80塊錢 就把第一次給了自己的愛人 上了大學 一頓飯就可以和別人 現在木耳都黑了 他什麼都還沒有為你做 她就要房要車,你究竟做錯了什麼?沒結婚憑什麼給她買車,這女的就是圖你錢,結婚後也不會好好過日子,虛榮心太強,趕緊分了吧,婚姻是雙方的才能長久,一味的你在付出,這婚不結也罷 你自己都...

我和女朋友剛剛在一起,每次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剛進去的那下她都會疼,為什麼?

如同你所說,你們才剛交往不到一個月,男生主動些,積極些是對的.如果她和你交往一個月就能接吻,那表示她對感情的隨便,因為一個月的時間,她能瞭解你多少,認識你多少.因此,尊重她的感受,好好和她互動,用真心誠意感化她,而並非在乎她要不要發簡訊或打 等到她會主動發簡訊或打 時,表示她完全依賴你了.這種事不用...

和女朋友在一起月了,她把我帶回她家吃飯卻不要我買東西去,這是什麼意思啊

不讓買你也得買點,買點熟菜啥的唄,酒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沒買嗎?按理是應該買的,會不會她就是客套的說說,或者她父母想見你,但是她不想去你家 越說不買,越要買。沒買是缺心眼,你女友不吃她爸媽吃。買幾斤水果進去就好。她這樣可能是跟你客氣的,我認為你怎麼也得買點東西,不然人家背後會說你摳的 禮貌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