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上冊中國歷史地圖版教科書的章節還有其內容概括

2022-07-29 18:50:02 字數 720 閱讀 3392

1樓:去吻你倔強的嘴

中國屈辱的近代史——一句話概括

急急急。中國歷史地圖冊,人教和地質出版社和編的,八年級上冊。能告訴網上在哪可以買的到嗎?

2樓:水木年華

直接上圖書大廈就能買。這屬於教科書。開學時圖書大廈就有各科的教學書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噹噹,**的概率大一些

4樓:沙灘秤砣

上**,把你的**點一下搜尋就好,剛剛幫你搜過了 有的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歷史知識點總結

5樓:爽朗的蔚藍

中國歷史八年級上冊知識點

第一單元:侵略與反抗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數學書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xunlun.com/裡面全是書上答案!!!

請把分給我!!!

謝謝!!!

7樓:七七系列

你有沒有買參考書?一般參考書後面都有答案的

沒有的話去書店抄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重點難點!!!!

八年級上冊中國歷史複習提綱答案 5

中國歷史(人教版)八年級上冊第一單元課文重點

第一課開國大典 重點是意義。第二課抗美援朝 重點是英雄人物及其所體現的愛國主義精神 革命英雄主義精神 革命樂觀主義精神 革命忠誠精神和國際主義精神。第 第一課開國大典 第二課抗美援朝 黑體字,都是重點!人教版八年級上冊歷史各個課文意義 內容有點多,打字會很慢,老師有發給我們提綱,是從21世紀教育網上...

八年級歷史,八年級歷史上冊複習提綱

王莽劉秀即位 定都洛陽 王莽,不知道,劉秀,洛陽。嘿嘿嘿 王莽新政,劉秀,洛陽 八年級歷史上冊複習提綱 第1課鴉片戰爭的烽煙 1 道光皇帝任命林則徐到廣州禁菸.2 1839年6月3日,林則徐在虎門銷煙.3 1840年6月,英國為了開啟中國市場,發動侵略中國的鴉片戰爭。4 1842年8月,清 被迫與英...

八年級歷史上冊14單元檢測題急

請補充清楚 你要的是什麼?我想要八年級歷史上冊的每一道動腦筋的的答案 材料分析題 1 請你舉出三例,說明古代西亞創造的燦爛文明。漢謨拉比制定了最古老的法典 楔形文字 空中花園 太陰曆 星期制度 計時法等等 答出其中三點即可 2 今天的西亞仍是全球聚焦的熱點地區,這是為什麼?宗教衝突 導致這裡區域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