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格式後無法讀取,micro SD卡無法格式化

2022-07-29 17:35:05 字數 2166 閱讀 1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壞了,應該說很多這類的東西都有乙個毛病,手機相機導航儀的軟體對於電腦格式化的格式無法識別,主要是電腦格式化的字長和這些軟體的識別是不一樣的,電腦格式化後的字長是32位,但是這些手機相機的字長是16位,所以不能識別。而且手機相機導航儀基本上軟體的識別都是fat16,而且字長是16位。這樣的情況下,就必須用專門的格式話軟體,推薦一款非常好的免費軟體,diskgenius,在這裡軟體裡面可以選擇各樣的字長來格式,還可以對誤分割槽,誤格式化的軟體進行恢復!

2樓:易數科技

格式化是正常的讀寫操作,並不會對sd卡造成損壞。如果格式化之後sd卡無法識別了,那說明sd卡本來就有問題了。重新再格式化試試,這次格式化的時候使用慢速格式化,這樣可以檢測壞塊情況,如果這種方式無法完成格式化,那就肯定是卡有問題了,需要換新卡。

3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micro sd卡無法格式化 10

4樓:冰封月

安裝如下操作可以解決:

1.插入sd卡,檢視sd卡的可移動磁碟碟符是哪個字母,此**顯示是i2.單擊右鍵開始,開啟磁碟管理一項

3.檢視右側磁碟碟符的字母,找到我們sd卡的磁碟碟符i,滑鼠右鍵點選選擇更改驅動器浩和路徑一項,在彈出來的選單裡面選擇更改

4.點選更改以後,在彈出來的更改驅動器和路徑選單裡面選擇a,單擊確定5.選擇修改碟符的sd卡,滑鼠右鍵選擇格式化一項6.等待格式完成,完成sd卡格式化

5樓:gz陶克說

解決方法如下:

第二步:我們右鍵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圖示,選擇「管理」一項,進入計算機管理頁面。

3、第三步:進入計算機管理頁面以後,點選左側儲存下面的磁碟管理一項。

4、第四步:檢視右側磁碟碟符的字母,找到我們sd卡的磁碟碟符i,滑鼠右鍵點選選擇更改驅動器浩和路徑一項,在彈出來的選單裡面選擇更改。

5、第五步:點選更改以後,在彈出來的更改驅動器和路徑選單裡面選擇a。

6、第六步:點選確定以後,我們選擇碟符為a的可移動磁碟,滑鼠右鍵選擇格式化一項,點選確定,進入格式化,若是不起作用,勾掉快速格式化一項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一下,確定沒有把寫入保護開啟嗎,就是sd卡上有個小小的方塊一樣的東西

如果這樣沒問題,那再看看有沒有中毒,很多病毒會隱藏你本身的檔案或者資料夾,自己建立乙個同樣名字的exe執行檔案。用一條命令檢測一下。

attrib -s -h -r /s /d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命令列來格式化吧,執行cmd 輸入 diskpartdiskpart> list disk

diskpart>select disk #diskpart>clean

diskpart>format fs=ntfs你這輸入以上的命令試試

sd卡無法讀取怎麼修復

8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sd卡格式化後,手機無法讀取

9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帶軟體的格式化程式重新格式化一下,或者在電腦上重新格式化一下,記得勾選住「快速格式化」這個選項,還有格式不要錯了,fat格式,不要用fat32或者ntfs。 格式完了拷貝個東西進去,如果可以的話基本上就沒啥問題了的。

記憶體卡格式化之後無法讀取。

sd卡無法讀取與格式化? 20

11樓:恆星環繞

首先sd的損壞,一般不會是檔案肇成的,大多數是因為熱插拔等不正確的操作方式導致的,可以嘗試找一款非智慧型手機,而且可以插記憶體卡的老手機,通過老款手機格式化記憶體卡,有機會可以啟用記憶體卡,否則就可以放棄了。

SD卡無法儲存,無法刪除,無法格式化,可以讀取,求問該怎麼辦

有時候儲存卡接觸不良會造成類似於寫保護的效果,建議從此處著手。sd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無法寫入和刪除怎麼辦 記憶體卡無法寫入,也無法刪除,無法格式化怎麼辦 只能夠讀取 可以在電腦上試試格式化 如果還是格式化不了就用滑鼠在儲存卡上點右鍵,再點屬性,把 唯讀 點一下,確定,再格式化,應該就可以了。扳動這個...

SD卡無法完成格式化,sd卡無法格式化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這樣的情況,是因為您的讀卡器的問題,請您換個讀卡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另外建議您盡量少一些格式化sd卡,很容易造成sd卡損壞,資料丟失!真誠為您服務!祝健康!說明卡壞了,換一張新卡 sd卡無法格式化 這個情況是卡有問題了,建議是更換個新的卡,以免日後再出現問題導致資料丟失。sd卡不...

sd卡寫入速度跟讀取速度,sd卡的讀取速度有多快?

世面上的記憶體卡都是class4的記憶體卡,不過都有三四兆的寫入速度,你這麼慢的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果你嫌慢了可以買張三星的記憶體卡,都是10兆每秒,三防記憶體卡,也就三四十塊錢,8g的。sd卡的讀取速度有多快?u盤讀取速度和sd卡讀取速度 哪個快 首先sd卡有速度等級,分別為class 2,c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