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怎麼開通

2022-07-29 17:15:08 字數 1128 閱讀 6130

1樓:松鼠急旁

☆注★: 關聯手機將不再點亮qq圖示. ☆滔滔點亮條件★:

1.你需要找到已開通的使用者並叫他邀請你,可以跳過隨即登入 2.如果你是vip4--vip6的會員可以去會員連線點亮 ☆點亮方法★: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圖示: 1.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為★: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為:

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加1,一天之內發1條嘮叨和發10條嘮叨,活躍天都算為1天 對於滔滔的老使用者來說,如果發現活躍天統計數字不對,則需要新發表一條嘮叨來獲取正確的活躍天數。 ☆注意★: 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從熄滅當天開始,重新累積15天的活躍天 (*^__^*)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預祝你點亮滔滔,呵呵

2樓:丶暖瞳

qq後點選未點亮的滔滔進入官網~登陸後~添寫資料~如沒有請點右上角的設定~ 一: 填寫完整的資料~上傳頭像後自動變為滔滔叨客(如沒上傳就是流浪者) 二:在基本設定旁有個手機設定~把手機號碼寫上去後~點確定給你個驗證碼~ 三:

把tx給的驗證碼發到1700373即可~ 然後就可以發現你的滔滔被點亮咯~ 我的可是正解喲~不信你試試~

3樓:國安雙冠

現在滔滔系統更新了,點亮滔滔圖示將不再需要關聯手機,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滔滔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4樓:寧寧

滔滔每天早上九點發放名額.讓已經開通滔滔,並達到邀請要求的好友邀請你吧.現在不能隨機註冊了.

只能邀請.然後再關聯手機就亮了.手機關聯只收取簡訊費.

乙個禮拜不發嘮叨就會滅的..如果滅了,就需要取消手機關聯,重新關聯一次就ok了.會員vip4以上使用者可以直接登陸.

5樓:郟閒

你好!滔滔現在公測了,不需要邀請名額了,然後進入設定裡面的手機設定輸入手機號,儲存,然後把驗證碼傳送到制定的號碼,移動傳送到移動指定的號,系統提示關聯成功就可以點亮圖示了。

怎麼開通滔滔,如何開通滔滔

在早上9 00多去qq的滔滔裡面,因為滔滔現在是隨機註冊的,每天發放一定名額,然後點設定,裡的的關聯手機,然後輸入的要關聯的手機號碼,點確定,然後根據系統給你的驗證碼,用手機發簡訊,一條1毛錢,點亮後1星期至少要在滔滔裡面發話,要不滔滔圖示會被熄滅的,這是重點。如果熄滅了,要取消關聯,然後用手機重新...

怎麼開通滔滔啊,滔滔怎麼開通

最正確,最簡潔的答案 滔滔 每天不定時發放5000名額,註冊即可點亮 但要靠運氣才能得到名額 免費,可亮 如果你是vip4以上的qq會員,可以直接註冊,不用名額 qq版本必須是最新qq版本qq2007ii beta2 以上才可以 或者有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 邀請你加入 也可亮 建議你加個滔滔群,讓群裡...

怎麼開通滔滔, 怎麼開通滔滔啊

滔滔 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採取邀請好友。每日名額依然是5000個,名額沒有後,邀請無效。邀請人需滿足 10條以上嘮叨,5個叨友,5位關注的叨客,每日有乙個邀請名額。填寫qq號碼,對方無須是您qq上的好友,系統將以郵件的方式向對方發出邀請。對方點選郵件中的鏈結以後,將註冊成功並加邀請人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