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房牆壁,地毯怎麼搭配顏色,撞球房牆壁,地毯怎麼搭配顏色

2022-07-29 16:10:11 字數 1034 閱讀 1269

1樓:王英右

要想讓客戶長時間玩,,硬體不可少,,服務更重要,,關於硬體,,可以從網上搜些**學習下,軟體的話,,就要有高人給你講上半天的,,可以去找那些經營好的球房經理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幫你說能放幾張球桌吧,你說的這種球叫16彩,規格是長2.86公尺,寬 1.53公尺,高0.

85公尺,如果放的話應該能放六張是沒問題的,球桌離牆的距離是不少與1.5公尺,球桌與球桌之間的距離是1.35公尺,豎著放三張的話需要長度14.

28公尺,寬度需要7.41公尺。

如果在你們那裡用普通球桌3000左右的就可以了吧,因為面對的客戶群是學生,球桿用30元至60元的就可以,20根就左右就行。球用300多元一套就可很不錯了,如果你想在加上燈光1000快,還有一些手續什麼的我就不說了

球桌費用18000元,球桿大約600至1200元,球是1800元,燈光1000元,這些就是你的基本費用,你一天按照每檯球桌營業時間5小時,每小時6快,一天球桌盈利180元,在加上40元的飲料和水,你每天的毛利潤是220元,,所以,你每月毛利潤6600,成本你自己去算,因為我不知道你需不需要交納房租,你應該很快就能**成本的,

祝你生意興隆,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看看電視劇集《奮鬥》,裡面有個很好的撞球會所,裝飾的很時尚很理想,就沒必要打字描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學ps沒。色輪上相近的顏色搭配在一起才是讓人感覺最和諧最舒服的,也就是說顏色搭配不能太亂太多,幾種顏色就好了,而且這幾種顏色要能給人一種融合一體的感覺。首先要看你自己怎麼定位,你的球房在你當地經濟而言是中低高哪一檔次,如果以年輕人為主要客戶目標的話,整體顏色當然要鮮豔明快活潑點好。

如果你的定位高而以高消費群為目標的話,整體布局可以或典雅、或華麗,畢竟有錢的還是以中老年居多是吧。

你的球房頂既然已經是黑色,如果要老幼通吃的話,建議你以典雅時尚為基調,打造乙個更為紳士的球房。地毯以接近灰色為最佳,剛好與頂面相呼應讓人感覺舒爽些。其他牆壁、窗簾等的顏色你看著來,以下顏色都是代表典雅、時尚、高貴的搭配。

白色地磚應該搭配什麼顏色地毯,白色地磚搭配什麼顏色的地磚好看

你好!白色瓷磚面上鋪地毯應該根據牆面的顏色和家具的顏色,而不是根據地磚本身的顏色,因為鋪了地毯後,地磚的顏色也就看不到了,故鋪地毯與地磚的顏色無關。下面我指導你室內色顏色如何搭配 1.上淺下深,淺色感覺輕,深色感覺重。房間顏色應上淺下深過渡漸變。不妨把屋頂和牆壁刷成白色 公尺黃色等淺色系,牆裙加深一...

灰色木地板怎麼搭配牆壁顏色及家具

灰色是一中性百搭色,不過一般大面積的灰色適合於歐美簡約風格裝修 牆壁就不能用比地板更深的顏色了,就以白色為佳。家具選擇的餘地就比較大了,原木色,褐色,都可以,根據整體風格和個人喜好確定就可以了!灰色木地板如何搭配牆壁顏色及家具 你好!淺灰色的家具配紅棕色色的地板好。家居色彩搭配原則 第一條,空間配色...

想要搭配公主房的顏色,要怎麼搭配?

牆上面貼粉顏色的桌布,買乙個公主床,床的四周用粉顏色的紗布做乙個粉顏色的帳篷,這樣非常好看,像公主的城堡一樣。公主房的顏色盡量要以暖色調為主,多採用粉紅色 暖黃色等顏色搭配,會增添溫暖溫和的氣息。當然要也粉色為主,白色為輔,我覺得這樣的搭配一定會讓公主房看上去非常的暖心,也是每個女孩子都特別喜歡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