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可以結成真真的朋友

2022-07-29 10:55:07 字數 886 閱讀 5697

1樓:府金蘭僑夏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首先問東問西。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默默的幫助你然後再詢問。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樓:求興有昝雲

朋友之間的摩擦是難免的,但在你最需要的時期,他們會幫助你,安慰你,做你心靈的依靠,咋樣的人不就是朋友的定義嗎?

我們所需要的不就是這樣的人嗎?

交到好朋友其實不難,但在這之前,也要檢討檢討自己,不要過多的責備他人,不然,對於自己來說,沒有人會是你覺得真真的朋友。

我也是從自身感悟過來的,往往覺得自己沒有真正的好朋友,但其實在擁有這想法的同時,許多朋友已在你面前錯過……要好好珍惜哦!

3樓:力淑琴磨辛

怎麼說呢,我認為沒有絕對可以依賴相信的朋友,都只是暫時的,除了自己的家人,世界充滿了太多的意外,太多的變化莫測,試想,要是你和她牽扯上利益關係會是怎麼樣?只有永遠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但願你能記住這句話

我才看清誰是真真的朋友,怎麼才能看清什麼樣人,才是真正朋友

管那麼多幹嘛 只要能互相幫助就可以 這世界上只有兩個人對你好 你的父母 絕對真心 別人是沒有完全對你好的可能 怎麼才能看清什麼樣人,才是真正朋友 真正的朋友就是 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無話不說,在關鍵時候能義無反顧地幫助你的人 就是對朋友敢說不,有什麼說什麼,不能把對朋友的善意提醒當成對自己有看法 就...

什麼樣的人可以成為好朋友,什麼樣的人適合成為朋友

什麼樣人可以成為朋友?真誠的去溝通,去交流,了解對方的人品 1.質樸 有耐心 真正的朋友往往對人很有耐心,而且本身並不是善於玩弄的人,這樣的人很質樸.2.心腸好 心腸還才是真的好,只有心腸好的人,對人也好,如果心腸不好,你應該知道和這樣的人 3.實事求是 現實中弄虛作假的人太多了,一旦遇上這樣的人,...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真的美女拜託各位大神

口頭級 只要乙個女人長的不算太難看,就可以被人叫美女 不過這聲美女自然是口頭上說說罷了,稱口頭級美女。大眾級 略有姿色,化化妝能在街上得到男人的注視掃瞄,互相提醒幾點方向有美女經過的女人,稱大眾級美女。民用級 平均十萬人裡才出乙個的大美女,不用化妝憑藉天生麗質就可以讓男人不停追逐的美女,大財團大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