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英戰呂布青少年看得懂的,300 400左右字,回答得好我追加!坐等

2022-07-29 06:35:02 字數 1966 閱讀 3711

1樓:四象五行

劉備有心抱負於天下,關羽、張飛二人各自身懷絕技,一直未得到展示,此前唯有關羽斬殺華雄初顯本領,此後,劉等三人已然名滿天下,此次雖然是呂布先收兵,然呂布在三人之前已經斬殺諸將,並且以一敵三,雖然表面上是呂布戰敗,實際上為呂布贏。然呂布之勇名冠三軍,無人匹敵,當下第一次遭遇對手,自然令袁紹軍隊士氣大振。

三英戰呂布的故事400字

2樓:逍遙阿七七

董卓聽說華雄被殺死了,只好自己率領軍隊前來迎戰。他有乙個乾兒子叫呂布,這個呂布長得高大英俊,打仗的時候騎一匹名叫赤兔的寶馬,非常的勇猛。

呂布連續殺死了好幾個盟軍的將領,大家都很怕他。這一天在戰場上,眼看呂布要把盟軍打敗了,突然聽到一聲大吼:「我張飛在這兒,呂布儘管過來。

」原來張飛急著立功,正朝呂布猛衝過來。呂布不敢大意,趕緊回身應戰。

他們兩個人的功夫都很厲害,一直打了五十多個回合都不分勝負。

關羽看見了,就把馬一拍,過來夾攻呂布。這樣又打了三十多個回合還是不分勝負。

劉備又衝上前去。於是,劉關張三兄弟把呂布團團圍住,四個人的兵器舞得呼呼的響,打得難分難解,周圍的人都看呆了。

但是,呂布畢竟打不過三個人,漸漸沒有力氣了。於是,他假裝向功夫最差的劉備進攻,劉備一躲,閃出了乙個空,呂布就逃跑了。他騎的赤兔馬跑得非常快,劉備三人追不上,只好回來了。

由於呂布失敗,董卓害怕守不住洛陽,退到長安去了。盟軍進入洛陽,眼看就要勝利了,曹操提出應該繼續追趕董卓,但大家都只顧自己的利益,害怕受到損失不願去。

求助大家這第三字讀什麼,謝謝了坐等答案

3樓:mc卡菲琳

朋友,你這個是不是地上撿到的?然後**?這個是**哦

4樓:樑若儷

筫(zhi)第四聲。

三英戰呂布的閱讀感受,三英戰呂布讀後感60字

呂布英勇無比,三英雄張飛 關羽 劉備與呂布戰了幾百個回合才將呂布戰敗。版 劉備有心抱負於天下,權關羽 張飛二人各自身懷絕技,一直未得到展示,此前唯有關羽斬殺華雄初顯本領,此後,劉備等三人已然名滿天下。呂布雖勇,畢竟以一敵三,最終戰敗。然呂布之勇名冠三軍,無人匹敵,當下第一次遭遇對手,自然令聯軍士氣大...

三英戰呂布中的三英是指哪幾個人物

三英指的是劉備 關羽 張飛。1 劉備 劉備 161年 223年6月10日 即漢昭烈帝 221年 223年在位 又稱先主,字玄德,東漢末年幽州涿郡涿縣 今河北省涿州市 人,西漢中山靖王劉勝之後,三國時期蜀漢開國皇帝 政治家。2 關羽 關羽 160 220年 本字長生,後改字雲長,河東郡解縣 今山西運城...

初一上學期數學題,有好的加300!要看得懂的

1 7.2 5 83 0.7 2 8 6.45 42 91 3 20 3 5 7 4 8 10 2 57 5 5.9 8.4 78 3.8 6 4.8 69 6.5 77 7 8 61 31 2.9 8 9.3 7.2 3 5.2 9 5 13 5.8 54 10 13 9.6 20 有理數練習 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