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你生病的時候來照顧你,多星期,又給你買衣服,這說明什麼?值不值得去愛你怎麼人呢

2022-07-29 05:00:03 字數 7028 閱讀 5864

1樓:丸子一枚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他是用實際行動真心的去對待你的,總比有些人只會說不去做好多了,我覺得還是要珍惜的

2樓:時尚搭配

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 卻活在乙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對乙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乙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其實,女人還有更無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齡遇到了無能為力的男人」;

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擁有物質的時候卻 沒有了單純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好女人!

3樓:我是春天的豔

說明這個男朋友會關心人。他的心還挺仔細的。你可以考慮跟他交往。不過這也挺正常的。關心也是正常的

4樓:寶仔雙魚

還可以,至少知道關心你

5樓:信依風

憑你對他的感覺,別人都是瞎扯淡

6樓:我好像無敵

說明你對他很重要呀,要珍惜

7樓:繁華_榮娍

別太早下結論,對你好只是乙個星期而已,先觀察

我是個傳統的女孩子,想把第一次給男朋友,但是還在猶豫不決,來聽聽我的故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啊,這個看你自己,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應該也不會在乎這些把,男的對你這麼好,是你的福氣

9樓:prince婷婷滴

20已經不早了 對於傳統女孩子來說 這是乙個過不去的坎 可是在當今的社會 你已經成年了 不再是小孩 覺得你們都彼此分不開 你們都是奔著婚姻去的 既然他都這麼尊重你 還有什麼值得你去懸念的呢 自己想給就給 猶豫反而會給他造成一定的壓力 讓他覺得自己很笨 很愚蠢 對自己女友都吸引不了 會讓他失去自信心的 既然你們都是這樣的想法 就看你怎麼決定 這也不是想給就給的 情到深處自然給

女生說,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傷心的。後來卻離開了男生。是什麼意思?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傷心的。後來卻離開了男生。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望了吧又或者是變心了

如果乙個男人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這說明了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他有壓力 但是是愛情壓力或者事業壓力就不知道了 如果是事業壓力就需要他的另一半解壓 如果是愛情壓力你就危險了

13樓:wy汪小瑩

他剛開始的時候會經常發脾氣麼?如果是後期出現這種情況話,有幾種原因,他近期壓力大,拿你發洩情緒,(把你當自己人才對你發脾氣)要麼就是他對你開始有點厭煩了,要麼就是他身邊出現了其他什麼人,覺得你不好了。想開點,看他最近對你怎麼樣,如果還是很好,只是發脾氣,那就是近期壓力大,在發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不單是愛情方面

在親人之間更容易發脾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懂的珍惜疼愛你,愛乙個人是捨不得讓對方傷心難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老公,有可能是你一直遷就他。如果是你男朋友,有可能是有第三者已介入你們的生活了。還有種種......只能你自己來親身體會了。

17樓:火神加特林蠶

可能對你有些不滿或者他心裡對你是有厭惡情緒了,當然也有可能這是他的本來性格

18樓:百度使用者

感情淡了,變得厭倦,愛理不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開始煩你了,不在愛你

20樓:小祝子

太把你當自己人了,或者不那麼在乎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在乎你。 沒文化脾氣差,不思進取的那種人。 這種人很可怕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成熟。不值得愛!

23樓:蟲二

他可能有煩心事,問問他

24樓:北雁南飛

一種是不喜歡你了,一種是太在乎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看你好欺負,給他點兒顏色看看。

26樓:雙子空白憶

說明這個男的脾氣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厭倦你了,或者他當時比較累

28樓:百度使用者

他不在乎你 厭煩你了

29樓:i羅開

有意思的是他沒有把你當外人

30樓:等你回來

不太愛你了,沒結婚就換個疼你的吧

如果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你這麼漂亮,所以有很多人惦記,難免會受到傷害!男人為什麼這樣說?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長得漂亮,肯定有很多人來騷擾你,你需要乙個保鏢來保護你自己,他是用一種自我推薦的方式來向你求愛,

愛乙個人有錯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愛的人是誰.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的愛表現得讓對方煩,你就錯了,你打擾了人內家.如果你愛容的人有了愛人,你還愛著對方,你就錯了,你破壞了別人的東西

如果你愛的人對你是不討厭也不喜歡,你是對的,對方以後可能會愛上你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你當然是對的,繼續愛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是錯來!因為每個

源人都又愛的權利,這是誰bai了剝奪不了的~!

但是du知道去愛就zhi

分對錯拉,愛乙個人要拿的起dao放的下~!~!~愛乙個人要為他死心塌地永遠他都是最美麗的~!

但是在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

最好是適可而止~!

因為你在繼續下去

只能增加她對你的反感

到時候怕是朋友都沒的做拉~!

不要輕言放棄~!但也不要一味強求~!

要明白~!世間上的事不都是公平的

又的時候努力了卻得不到收穫也是正常的

怎麼做~!~!~!~那要看你~!你認為對的就沒錯

34樓:千葉羽婕

如果讓這份愛給別人造成一種束縛或者壓力,那就是錯了。

其實很簡單,看你什麼心態對待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對,什麼又是錯,

只要你認為是對的,那就是對的了

當然錯的,你認為,那就是錯的了。

至於其它人說的,關你什麼事呢。愛就去愛,那才是你自己,享受自己的感覺,愛你所愛。那你就會開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準答案。

有也對,沒也對,都對。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都錯。

你怎麼想就怎麼做,相信自己就是對的。

37樓:肖克東

沒有錯。但是,要看什麼人。要有法律、道德觀念。

38樓:補野太朗

回答 其實抄愛乙個人有襲沒有錯,完全取決於那個是什麼bai人.因為du愛情是麻木得,當zhi你愛上乙個你不應該愛dao得人那時你旁邊個人會說你錯.但是如果你是自私得去理解那愛乙個人是沒有對錯之分.只有值不值得你去愛,但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39樓:水望雲端

愛沒有錯,但是愛造成傷害就錯了!

她到底喜歡你與否和你喜歡她是沒有關係的

回,她可以不喜歡你答,但是你有喜歡她的自由!

她是否喜歡你並不能阻止你喜歡她,如果你喜歡她,那麼你就盡你的能力去喜歡她好了,但是前提是為她好並且不要傷害她.

40樓:百達菲麗

愛情是能給雙方帶來愉悅的人間大愛,它的偉大就在於相愛的人無畏無懼 忘我無私 生死相許 但是如果相愛讓雙方痛苦不堪 那就大錯特錯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1個不愛你的人就是錯誤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沒錯

但是 不是兩人相愛就是可悲了

43樓:我愛小娜娜

沒錯,愛他就告訴他,不管他(她)別人看來是個怎樣的人都沒錯,偏偏你就是愛他,沒辦法,想不愛就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你對他失望!

44樓:珍珍

愛本無錯,錯在愛錯人,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你錯他也錯,錯在你愛他可他不愛你也,也錯在愛你的人你不愛他,,..

45樓:

愛乙個人沒有錯,錯的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啊,怎麼會這麼說呢!要愛就要堅持,加油哦!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存在有沒有錯!

要錯就是愛的方式,愛不是佔有,即使你付出了很多,覺得不公平但付出是你心甘情願的,但你要是認為付出了多少就要得到多少是錯誤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愛個人沒錯關鍵你怎麼愛你是要在心裡默默地為她祝福,還是要主動表達.

49樓:匿名使用者

愛本抄身沒有錯,但如果襲你愛的方式不對就是錯了!你想想如果你的愛讓被你愛的人很累甚至窒息的話,那還能叫對的愛嗎?或者你的愛讓你自己也不開心,那也是錯的!

只有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對的人產生的愛才有可能對的!而且你還必需好好呵護哦!你覺得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錯 從法律上講也沒有錯 因為人人都有自主權!!! 別人干涉你是違法的

51樓:鬼wawa花子

愛乙個人沒錯~但要看你愛的是誰~該不該你愛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但是我知道你愛錯人了

主動給你什麼東西的男人,是對方對你動真情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給你一枚戒指或者主動給你一張工資卡代表是對你動了真情。我覺得愛你的人對你是無私的,他會主動給你珍貴的東西。如果乙個主動給你這幾樣東西的男人已經把他對你動了真感情!

給你一枚戒指

雖然這枚戒指很小,但它的意義確實非同尋常。如果乙個男人主動給你打**,他是在向你表達他的真實感受。他愛你,希望你能成為他的生活伴侶,這枚戒指見證了他對你的愛。

如果你收到乙個男人的戒指,你會得到他的心和他的真實感受。

主動給你一張工資卡

如果乙個男人願意給你他的工資卡,並且他可以把他家庭的經濟實力交給你,這證明他真的已經把真相向你轉移了,但是非常愛你。他還認為你可以很好地控制金錢,從而讓你的生活更幸福。當然,當我們收到男人的工資卡時,作為女人,我們會合理分配錢,不讓男人信任我們。

主動給予你關心

當乙個男人向你吐露真情時,他會主動關心你、你的健康和你的心情。簡而言之,他會在任何時候關心你,因為害怕你生病和被冤枉。觸及你真實感受的男人肯定會變得更加嘮叨,所以作為女人,面對男人的這些嘮叨,我們應該更有耐心,因為這個男人很關心你。

給你乙份禮物

對你有真實感情的男人會不時給你買些小禮物,比如項鍊和一本有趣的書。男人給你買禮物會讓你開心。當我們收到禮物時,不要忘記給那個人一些東西,例如,你也可以給他一些禮物,比如籃球、衣服等。

如果你周圍有願意為你做這四件事的人,那麼你必須珍惜他們,因為在這一生中,很難找到乙個能打動你的心並對你這麼好的人。所以說給你這些東西的男人是對你動了真情。

5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私的,但也是自私的!愛乙個人的時候,會把最好的都給ta,甚至會把ta當成自己的生命,因為愛,就要付出,因為愛,就要專一!但是,愛ta只想讓ta屬於自己乙個人的,如果ta和別人多說一句話,你就會吃醋!

因為愛會讓人很自私!

所以說,乙個愛你的男人,會把他的全部都給你,而且會主動給你,因為你是最重要的!主動給你這4樣東西的男人,就是對你動真感情了!

1、主動給你關心

乙個愛你的男人,就會特別的關心你,特別的體貼你,因為在他的心裡,你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特別的。他會好好的愛你,也會好好的珍惜你,更會把你當成唯一!所以,他會主動給你關心,因為他對你動真情了,他真的把你當成了唯一,也把你當成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2、主動給你安全感

乙個愛你的男人,就會主動給你安全感,他想好好的照顧你,他想讓你依靠在他的肩膀上,同時,他也會讓你每一天都幸福,快樂的生活!他不會讓你受委屈,也不會讓你感受到有一點不安心!當你遇到事情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你,而且,他也會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因為他對你動真情了!

3、主動給你男人的寵愛

乙個愛你的男人,就會主動給你他的寵愛,因為他把你當成了小寶寶一樣的疼愛著你,他慣著你,容忍你,遷就你!不管你做什麼,他都會覺得是對的,而且,當你任性的時候,他也會溫柔的對你,從不會覺得你在無理取鬧!因為他這輩子都只會愛你乙個人,他是真的對你動真情了!

4、主動給你他的陪伴

乙個愛你的男人,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會把時間和經歷都花在你的身上,因為他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甜蜜的,幸福的,同時,時間也是過的特別的快!所以,他會主動給你他的陪伴,讓你覺得不孤單,而且很幸福!他願意和你在一起,也願意一直愛著你,這是因為,他對你動真情了!

主動給你這4樣東西的男人,就是對你動真情了!他愛你,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會好好的珍惜這份愛情,也會好好的珍惜你。他願意守護在你的身旁保護著你,也會給你想要的安全感!

你會忍受在你生病時不來看你的男生做男朋友嗎

只要相互喜歡就足矣了。因為男生的心思沒有女生那麼細膩,可能不會想那麼多吧,既然他發簡訊關心你說明他在意你。想那麼多了反而不是好事。保持清醒,保持距離,站的高些,看的遠些,時間到了,緣分自然回來,千萬別強求 如果他沒有特殊事情的話,這說明他不是非常在乎你,所謂的喜歡也是很淺的,你們現在還沒確定關係就這...

你生病的時候是我日日夜夜照顧你啊,可是,分手不久,你現在卻和別的女人一起對付我?什麼都不想說,就是

你應該慶幸,幸虧這樣的人去禍害別人去了,這種沒良心的人不要也罷,雖然現在會有點難受,但是我相信你以後會找到更好的,到時候你就慶幸了 人總是記得我對人多好多好,而很容易忘記她對我多好多好。所以才在不斷的提倡要感恩!這是人性,人的德行!說到這你就可以想通了,你我皆凡人,只是德行高低罷了!算了吧,這種男人...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意思?

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我該怎麼理解?難道這樣一句話你都理解不了?我就覺得奇怪了,這麼好理解的一句話,你們到底是當句者迷啊!他的這句話就是他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要經常按時吃早餐,要早一點睡哦,不要熬夜哦,不要吃一些垃圾食品,對身體不好的哦,他就是要你這樣照顧好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