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努力的意義是什麼,大學裡你努力的動力是什麼?

2022-07-28 18:00:07 字數 6280 閱讀 376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努力的意義就是讓自己過的更好,讓自己不後悔。

2樓:曉曉悟人生

努力是為了讓明天比今天生活得更好,努力是為了讓家人少吃苦,努力是為了能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努力是為了擁有應對意外風險的能力。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努力的意義就是讓自己不要後悔,我覺得這一點真的特別重要。

4樓:小豬佩奇

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但不努力一定沒有回報,相信這話,所以也一直在努力,但偏偏遇到故意擋你路的人,弄得很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努力,會很無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喜歡的東西還沒有買,我愛的人還沒有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以後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為了讓父母過更好的生活,為了小時候吹過的牛逼,為了讓我的孩子過好的生活。

8樓:尹朶月

既然我沒有乙個有錢的爸爸,但我還是希望我的孩子有。

9樓:達

為了守護一方平安。做人民的好警察。盡職盡責。

10樓:回憶

以前我沒錢的時候,以為等我有錢了,我就能找到自己的愛情,換來父母的開心,朋友的尊重,後來真的有錢了,發現確實是這樣。

11樓:回憶

為了不讓自己在以後的某個時刻因為自己的不努力而後悔

12樓:王倩

為了不讓父母失望,也不想自己以後會後悔。

13樓:編號

不好意思我比較俗,是為了錢 ,世界那麼大,我的父母應該去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去選擇大學,而不是被大學挑三揀四。

15樓:峰佘無敵

要變瘦,因為那樣才能穿好看的衣服。要有錢,因為那樣才能讓家人過上好日子。

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

16樓:丁點的想念

當我們不努力的時候,我們認為自己無法取得成就是因為不努力,但當你努力了,你才會發現「取得成就」並不是努力的目的,努力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而你,只需要樂在其中。

人這一生不是要努力,是要先努力。

先努力,你會早一些看到,自己在24小時連軸轉最最努力的情況下,能成就什麼。

而後你才能知道,哪些東西是自己可以去博一博的,哪些東西是只可遠觀萬萬不可褻玩的。

先努力,你會早一些看到,自己在豁出了命去努力、非常努力、相當努力、比較努力、不太努力、太不努力、豁出了命不努力的情況下,分別會得到什麼同時又失去什麼。

而後你才能判斷,階段性的目標值得自己投入多少、什麼時候該給自己放假、哪些情況下需要再加把力、哪些情況下該見好就收見不好割肉止損也得收。每次給自己換擋後,都能坦然的面對即將到來的得失。

17樓:騎驢抓魚的貓

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我們之所以努力,就是為了沒有白活,沒有白來人世一遭。

我們努力地工作,努力地生活,不是為了家庭,也不是為了孩子,就是為了自己。儘管我們卑微,但我們努力但艱難地活著,就是為了我們辭別人世的那一刻,我們可以對自己說,「我們沒有白活一遭,我們沒有改變世界,但我們改變了自己,讓自己沒有變得更壞。」

18樓:微風的輕柔

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因為人這一生需要奮鬥,需要努力才能過上富足的生活。

19樓:小豬發財

人這一生為了理想而努力。

人的理想有要過上好日子,有好的物質生活條件,還要享受想要的精神生活。而這些都需要努力揮灑汗水,付出勤奮才能收穫成功的果實。這些都是理想。

20樓:東北花痴

人這一生為什來麼要努力呢自!

人這一生要

生存呢。生存就bai要需要花錢的,所du以必zhi須要努力賺錢,才能生活質dao量的提高, 各種生活的需要。

要努力孝順父母的努力拼搏事業。努力報效祖國。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所以說,就要努力實現自身的自我價值和社會價值。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呢,其實沒有人能讓你在不願意的情況下,開始努力的啊!你是在自己願意的情況下,才開始自己努力學習或者工作的呀。你問為什麼要努力其實簡單,等你開始努力就知道。

2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bai麼要努du力,其實很簡zhi單,為了理想為了夢想,這是dao很多人直接說專出來的

屬,為什麼那麼多人會有夢想,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夢想,有的人想成為科學家,有的人想賺大錢,有的人想環遊世界,那麼他就會有夢想,有夢想的話就要努力,只有努力的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夢想這種東西不是說能做到就能做到的,所以不斷的努力才可以

23樓:翠柳清茶

簡而言之,一句話,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請採納謝謝!

24樓:老房

人為bai什麼要努力,一般而言努力是為

du了更好的生活zhi,過上衣食無憂的生dao

活,是人生於世最基回本需求。其次,人答之所以努力,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讓自己的能力得到社會認可,為更多人服務,為人類做貢獻,留下點什麼東西證明自己來過。也就是俗話所說的雁過留名,人過留聲。

有學者研究發現,人有五大需求,在不同層次有不同的需求,最高的需求就是 實現自我價值。

25樓:欺日無窮

人這一生要努力是為了自己以及家人能夠過上好日子,是為了不被別人看不起。人這一生要努力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達到自己的目的。目標、目地就是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的原因。

26樓:鵬城美食甲

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因為人是有思想,有想法的,所以人這一生需要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提高自己,不斷的讓自己更加的優秀。

27樓:pps回答做到了

因為我們要生活,生活就是活著,或者是更好地活著。坦白地講,

內可能,我們拼死拼活的努力最容後只是為了成為乙個合格的普通人。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其實,當你明白人要先努力那天起,你就不需要再努力了,以後的,都是生活。

長大後就會知道,錢有多重要,沒有錢什麼都做不了,會被別人瞧不起,傷害,為了讓自己和家人朋友過得更好,我們只能拼命努力,這些都是我們要努力的理由。

人這一生有三次成長,第一次發現世界不以自己為中心,第二次發現很多事情多努力也做不到,第三次,即使知道最後大概率徒勞無功也要盡力向前。

人類為什麼要登月?因為月球就在那裡。繼續攀登,我想看看更大的世界。在浩瀚的心靈世界,做乙個勇敢的阿姆斯特朗。

我們總該需要一次奮不顧身的努力,然後去到那個你心裡魂牽夢繞的聖地,看看那裡的風景,經歷一次因為努力而獲得圓滿的時刻。

這個世界上不確定的因素太多,我們能做的就是獨善其身,指天罵地的發洩一通後,還是繼續該幹嘛幹嘛吧!因為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想要的生活。

28樓:子木

有一句回答說得非常動人:

「因為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是我本可以。」

​​​​​加油

29樓:官官

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首先就是努力就是為了自己的生存,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的生活,生存是一切的基礎,其次可能就是努力,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者生存,只有努力才能實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都有乙個目標,有乙個理想,為了目標,為了理想就要努力。為了自己美好的生活,也必須要努力的。所以作為乙個人,一切事情都是要努力的,只有努力才能有成果。

31樓:996的太陽

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是因為要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要實現自己的財務目標,要實現讓自己的家人和父母過上好日子的願望,所以這就是人一生努力的動力

32樓:機械碼農

人這一生為什麼非要努力不可? 為了美女跟金錢,美女父親的心願自然落在了她的身上。而她父親的心願,按她的願話講,便是「讓我女兒念大書」。

所以小學時候,她知道她的任務是「念大書」,能考上大學,並為之努力!奮鬥…。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有些人是靠努力取得成功的。這在我們社會中佔很大一部分人。有的人是靠天生嘴裡含著密鑰匙出來的。這個另當別論了。

34樓:炫瘋奇

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為了更好的生活,這樣人生才更有意義,所以人這一生才要這麼努力的

35樓:灞橋雪飛

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其實最簡單的道理就是為了活到死。無論你如何的去努力,你最需要首先解決的是生存的問題,或者提前把未來影響你生存的問題給解決掉。

所以努力只是為了保證你好好的活下去,一直活到死為止。

3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給力你生命 但過程精不精彩就看自己如何創造了 這就是人生為什麼要努力的最大動力**

​表示什麼意思

37樓:在玉賴夏之

&與,#第.....號

8203

數值,可能是

邏輯運算中的並立條件。

大學裡你努力的動力是什麼? ​​​

38樓:雙魚談教育

不管是評選獎學金還是獲取保研資格,都是要看學生的成績的。甚至有些高校直接規定了,如果學生的績點很低,是沒有參加評選獎學金的資格的。同樣在推選保研資格的時候,學校也會重點看學生的成績。

即使本科學校不是很好,沒有保研資格,考研也是需要前期的努力的。不管怎麼樣,在大學裡都不應該放棄努力。只有好好的努力,才能夠為自己贏取更多的機會。

39樓:葡萄味的水呀

在大學裡我努力的動力就是讓自己能有乙個好前途,努力學好專業知識,然後有乙個好工作,將來可以更好的報答父母

40樓:大帥雞

1 對未來的期望,在今後能夠展現自己的才華獲取榮耀。

2為了以後有個好的工作和美滿的家庭。

3回報父母和國家

你見過最努力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

41樓:藍夜槐

考研的時候覺得希望渺茫,身體也亮紅燈,很痛苦。看見最好的朋友專心致志分分秒秒都珍惜,冬天很冷,有次看見她在走廊裡裹著大衣背書我眼眶都紅了。是努力的人努力的樣子鼓勵我堅持下來,現在我們都在北京,考上了當初理想的學校,謝謝曾經努力的她,也謝謝自己沒放棄。

42樓:八足半人馬

我見過最努力的人墳頭草已經有3公尺高了,他老婆改嫁,兒子改姓。他生前每天工作讀書超過20小時,睡眠不足4小時,每年年薪100多萬,還是8年前,他出問題以前,我就告誡過他,這樣下去不行,他就說不努力改變不了人生,現在好了,人生大轉折,存款不知道就給了誰。

43樓:萬物喧囂

十五年前,休產假,天天半夜半夜的一邊抱著難纏的娃哄她睡覺,一邊胳膊上,或另乙隻手上,牆上,枕頭邊放著考研英語單詞默默背記,六大本的專業課書整理成厚厚一摞筆記,翻爛了。然後,考上了研究生。報的最近的研究生,因為孩子小,可以每星期都回家。

上研究生的第一年,覺得愧疚,無法整日陪伴孩子,想付出最大化,於是在上學的過程中又學習另乙個專業,第二年,考取了另乙個更好的學校的另乙個更喜歡專業的研究生。三四年裡沒上幾天課,因為是定向研究生,單位還發著工資,只給了一年學習的期限,其他的兩年,都是考試的時候再去,但是不考試的時候,發表了好幾篇**,開始了自己喜歡的寫作。並且把本職工作也做的好好的,孩子也沒算耽誤陪伴。

疲於奔命的幾年。領取了雙碩士學歷證書。還獲得優秀教師的稱號。

孩子也健康聰明。現在,雖然還是那個工作,還是不富裕,還是簡簡單單的幸福,但是從不後悔曾經的努力。

44樓:小月哈哈

乙個學長,剛畢業進入外企,覺得自己英文不好就每天五點起來學英文,後面發現自己字不好,晚上下班再晚也練字,還堅持健身,努力且自律。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同學,畢業後應聘到一家銀行投資部工作,業務不熟,每天只睡5個小時,乙個月的工資除了飯錢房租,全買金融書了!這樣堅持了7年,現在調到浙江任分行行長,33歲!

46樓:戰歌

做生意總有起起落落,人生也是 十年前的事情,那會兒家裡生意不太好,有天我看到爸爸在院子裡乙個人研究化工材料(我也不懂是什麼,像麵粉似的白色粉末)然後頭髮上粘著許多白色粉末,遠看好像頭髮白了一樣,經歷過很多次起起落落,爸爸從來沒有放棄過,我也沒有理由不努力,那一幕在我腦海中印了許多年。

聊聊吧,對你來說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為了自己的人生更加燦爛輝煌,只是為了不辜負關心自己人的期望,面對困難以積極的心態咬牙堅持。我是乙個普通的孩子,擁有普通的家庭,我之所以努力工作,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素養,在自己的專業上下功夫,不然容易被別人取代,讓自己有乙個好一些的經濟條件。努力的意義是什麼?我想是為了基本的溫...

遊戲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遊戲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對遊戲有一種很很特殊很美好的感覺,這是因為不同的遊戲寄託了不同人的感情 思想 夢想,在長年累月的遊戲過程中,這些感情不斷地薰陶下,必然對遊戲會產生特殊的迷戀的。我認為遊戲就像一部 像一部漫畫,像一部電影,因為科技的進步才會有遊戲這種集文字,畫面,動畫,語音,互動,於一體的新型表達和傳播工具。遊戲的意...

冬天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你看,冬天就是不幸的象徵。人們通常說 熬過冬天 熬 的意思就是,我們要度過一段充滿磨難和坎坷的時光了。我們要在其中掙扎,堅持,忍受。甚至會出現 季節性情緒失調 的症狀 遲鈍 悲愁 無力。於是人們是不會像惋惜 夏天過去了 一樣,惋惜冬天,他們都是在立春時,如釋重負地說一句 冬天終於過去了 這像甩脫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