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點類似鬼泣4之類的遊戲謝謝

2022-07-28 18:00:06 字數 987 閱讀 5461

1樓:祭禮

恩?是想要pc上的遊戲吧?

波斯王子1-4(聽說很經典,本人也正在玩著)刺客信條(好像配置要求挺高的,不過好像會有點無聊,畫面就絕對一流)上古軸卷4(這個沒玩過,不過好像挺多人說不錯的)鬼武者3(畫面上沒那麼強,不過也還可以啦)真三國無雙5(不怎麼像鬼泣4,玩畫面的話也可以玩玩)生化危機4(槍戰~..也可以試試吧?)

功夫熊貓(哈,著個人物感覺q點,也還不錯吧)加上個,x戰警前傳:金剛狼(有點血腥)

想到得救這些了。有興趣就都玩玩吧^o^

2樓:id獨白

鬼泣3無雙系列,什麼戰國無雙,無雙大蛇,真三國無雙......

波斯王子應該也不錯的,少了鬼泣的陰暗,多了乙份浪漫。

刺客信條也不錯,體會中世紀的刺客生涯,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很帥很瀟灑。

然後......想到再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像鬼泣的推薦兩個:

第乙個是波斯王子系列,同為動作類遊戲大作,名氣絕對不亞於鬼泣系列。

第二個比較小眾化,叫作鬼刃,雖然是俄羅斯的作品,但也充滿日式風味。最主要的是,主角是一比較**的mm,所以這部作品也被稱為「女鬼泣」,可以嘗試一下,雖然打擊感等方面離鬼泣也有一定差距,但是其場景和技能也是非常華麗的。

4樓:綦藝

這種遊戲外國的很多,但真的好玩的只有幾個系列:

無雙系列

生化系列

恐龍系列

寄生系列

波斯王子系列

鬼武者系列

5樓:全芸溪詹荷

時光之刃!新出打遊戲,很不錯的,望採納!

6樓:俟香巧翦國

虐殺原型,鬼武者,忍者之刃,金剛狼,刺客信條,上古卷軸!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先玩著吧!這些都是好遊戲啊

7樓:遇覓兒禽仁

千萬別信普羅斯旺那小子,他就是個**~~~

有沒有類似與冒險島之類的遊戲,介紹幾個

qq三國就是和冒險島差不多而且永久免費,有qq就可以上。介紹幾個類似冒險島的遊戲 有沒有類似與冒險島之類的遊戲,介紹幾個 這有全是盛大的遊戲或去 www.766.com 這有很多的遊戲自己去挑吧 介紹幾個類似冒險島的遊戲 有沒有類似與冒險島之類的遊戲,介紹幾個 這有全是盛大的遊戲或去 www.766...

誰能介紹個好玩的遊戲,誰能介紹幾個魔塔類的安卓遊戲

照你的意思玩的人較多就是要聯網 建議你不要玩網遊,畢竟所有的網遊都是以掏光你口袋為目標的,無一例外就算有個別完完全全免費的那只能說給自己做廣告好在將來掏你更多錢以上僅為個人觀點 我建議你玩單機聯網,比如說求生之路1或2,用競舞台,玩的人不少,技術性比較高。還有就是cs.玩的人特別多,技術性也很強,非...

誰能介紹幾個好玩的單機遊戲

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 rpg 我玩過的最好玩的之一 分為3部 fc sc 3rd sc為fc的後續 3rd為外傳 flacom出品的 絕對夠好 劇情超一流。官網遊戲資料 位址 最終幻想暴好玩。還有高達的格鬥遊戲藍龍。半條命2第二章。無冬之夜2叛逆者面具。戰國無雙2猛將傳。信長之野望。混亂軍團 和鬼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