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資訊科技應用水平大賽優秀獎什麼獎品麼

2022-07-28 16:50:12 字數 840 閱讀 5503

1樓:第四片葉子

獎項證書不知道有沒有,我也參加了,本來成績過了,但是我們學校是比全國晚考了一天,所以所有人的成績都沒提交上去,後來複賽的前一天我打**到組委會問,組委會說我怎麼才反應,然後過了半個月才把我的成績錄進去,我這才有個初賽通過申請證書的資格,為了這個證書我可打了組委會n個**呢。

建議你一定要申請這個證書,別聽別人說什麼含金量低什麼的,等找工作了的話你就明白了,招聘單位的人根本就不知道它的含金量,他只會看是哪發的。我今年在找工作,知道這些證書的重要性,我看見有些人拿了很多協會的證書,什麼包餃子比賽,籃球比賽,說白了這些對工作有什麼啊,但是用人單位一看人家那麼厚的證書就願意要你,如果你這些證書裡面有兩張和你專業相關的證書,特別是國家級的,基本上你就被帶走了。

最有意思的是上次我找工作,我有張校級比賽的優秀獎,那個人以為是國家級的呢,更有意思的是他以為優秀獎比一等獎還要厲害,接國直接問我去嗎,最後因為我也是因為待遇不理想沒去。當然這樣的事情不是回回都能碰到的,但是你多一張證書,找工作保證有很大好處,不是一點點。我現在已經把我中國志願意者證都放上去,把含金量高的放在前面,人家看到你前幾個厲害,後面有的都不會看,就覺得你這些證書都是厲害的。

2樓:鹿過你的夢

應該可以申請證書的 ,

大賽獎勵

1預賽成績合格並進入複賽的學生學院獎勵選修課學分2學分。

3.複賽成績合格並進入決賽的學生學院獎勵選修課學分3學分。

4.決賽中獲得特等獎的學生獎勵選修課學分5學分,同時獎勵人民幣2000元。決賽中獲得一等獎的學生獎勵選修課學分4學分,同時獎勵人民幣10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試的什麼 也是獲得優秀獎嗎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和全國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有什麼區別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資格考試,給非計算機專業人員考的,全國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是職稱考試,給專業人員考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 現教育部 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考生不受年齡 職業 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

資訊科技在金融與商業中的應用有什麼??

資訊科技主要應用在中間業務中 作為成本低 周轉快 風險小 盈利高的金融產品,既可為銀行創造廣闊的發展空間,促進與資產 負債業務的聯動發展,又以其高效的盈利性成為現代銀行業重要的創收渠道,是實現銀行利潤最大化的主要載體,目前正逐步成為商業銀行新的利潤增長點和核心業務之一。我國商業銀行的中間業務初步形成...

初中語文教學中資訊科技應用與課堂教學效率的關係

語文是bai 一門極富有魅力的學科。它du與其他學科zhi聯絡緊密,可以說是百科dao之母。在語文教學內的時候,教師的主容要任務是讓學生感受到這種魅力。在學習中不但獲得語文能力,還可以提高個人綜合素養。因此,語文教學,也是教師智慧型 激情和技巧融合展現出的藝術。而借助當代資訊科技,更好地表達了教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