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公升級的主機板記憶體,明年買新電腦,能不能拆下來換新電腦上

2022-07-28 16:20:06 字數 988 閱讀 7788

1樓:

能,現在的記憶體應該都已經是ddr3代記憶體了,所以相容性都沒有問題了。

2樓:廣東

記憶體條現在開始平誼了,電腦要不斷地公升級,才能趕在形勢,2g的記憶體條也平誼了,每條大概¥200.00,記憶體量越大電腦的速度也就越快,建議你記憶體要4g。

記憶體條的牌子不同,不管容量大小都就不能混在一起用,效能指標不一至,不相容。

記憶體的效能指標

評價記憶體條的效能指標一共有四個:

(1) 儲存容量:即一根記憶體條可以容納的二進位制資訊量,如目前常用的168線記憶體條的儲存容量一般多為32兆、64兆和128兆。 而ddrii3普遍為1gb到2gb。

(2) 訪問速度(儲存週期):即兩次獨立的訪問操作之間所需的最短時間,又稱為儲存週期,半導體儲存器的訪問週期一般為60納秒至100納秒。

(3) 儲存器的可靠性:儲存器的可靠性用平均故障間隔時間來衡量,可以理解為兩次故障之間的平均時間間隔。

(4) 效能**比:效能主要包括儲存器容量、儲存週期和可靠性三項內容,效能**比是乙個綜合性指標,對於不同的儲存器有不同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直接換 要是不想花多少錢(就像我) 可以買根1g記憶體 ddr400的 買現代的 120左右 cpu超頻一下 超到3.2左右應該沒問題 如果擔心超頻你的風扇不好 買個好點的風扇 冰玲瓏足夠 55元 你的u不適合玩大型遊戲 再好顯示卡也發揮不出多強的效能 乾脆買個x700這樣的原生agp卡 大概180-220 再強的也有但是你的u發揮不出他的效能買來也是浪費 ~

總計120+55+200

只是辦公的話 加記憶體就行 不要超頻也不要買顯示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可以用,主機板也可以。但是你公升級的時候要考慮相容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硬體配置,比如有些技嘉h55只支援corei3 i5 i7 的一樣,你配置的時候配置的人會給你檢查的

電腦想公升級,在不換記憶體條和主機板的情況下cpu還有哪些好的選擇

這個主機板支援4代的i3 i5 i7,可供選擇的很多。價效比比較高的是e3 1230 v3 其次可以選擇i5 4590或者其他i5 型號。i5 i7都是可以考慮得,但是鑑於最近i系上一波兒得漲價,所以建議您選擇amd 型別得cpu 各位大佬我這電腦最高能公升級到什麼配置不換主機板,硬碟的情況下 5 ...

今年才買的膝上型電腦只用不到兩個月主機板就壞了

怎麼說呢,每樣產品都有一定的返修率,主機板這個東西不同於一般的家電配件,個人覺得換乙個跟修乙個沒有太大差別,再說售後一般不一定能給你修主機板呢,儘管放心吧。藉此提醒正準備買電腦或者剛買電腦的朋友,新買電腦一定記得要不停的使用他,盡量把可能的質量問題在1個月內暴露出來,到時就不是維修而是換貨的。這個。...

我的電腦想公升級一下只換主機板cpu和記憶體條配置如圖

你基本上平台都換光了,只剩下乙個7300gt顯示卡,如果你是準備耍遊戲的話這個顯示卡也要換了,如果不是的話你這個配置可以帶得動,但是你硬碟80g還有乙個 光碟機,主要是這個 光碟機在你配機那個年代估計應該是ide介面光碟機,這就要求你在選擇主機板的時候要看好主機板一定要有乙個ide介面,1個ide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