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補品可以治腰疼的啊求助,有沒有補品可以治腰疼的啊 求助

2022-02-06 15:44:06 字數 2331 閱讀 5746

1樓:醫林天使

最好是查清楚**,再說怎麼補。

2樓:江淮刀客

腰疼又好集中可能的,比如腎的問題,比如腰肌問題等等

,要對症進補

經常腰疼吃什麼補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中老年腰痠背痛應該是常見的,很多是在年輕時由於體力勞動造成的,骨骼健康的話補鈣沒錯,要是想調節免疫的話例如孢子粉啊、蜂膠啊比較常見,不同的營養成分有不同功效,還是要多了解再選擇

請提供幾種**腰疼見效快的藥品

4樓:夢雨星辰

腰疼原因大致分為以下五種。

腰疼原因之一: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腰肌勞損、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出血、水腫、粘連和肌肉痙攣等。

腰疼原因之二:由於脊椎病變引起。如類風濕性脊椎炎、骨質增生症、結核性脊椎炎、脊椎外傷及腰椎間盤突出等。

腰疼原因之三: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引起。如脊髓壓迫症、急性脊髓炎、神經根炎、脊髓腫瘤等所引起的腰疼。

腰疼原因之四: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如腎炎、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膽囊炎、膽囊結石、胰腺炎、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前列腺炎、子宮內膜炎、附件炎及盆腔炎等,腫瘤也可引起腰骶部疼疼,女性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症候。

腰疼原因之五:由於精神因素所引起。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為主訴,但並無客觀體徵,或客觀檢查與主觀敘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識來解釋,這種腰疼常為癔病的一種表現。

5樓:暖暖

建議使用外用噴劑(骨爾康),中藥的,效果不錯。**有賣

腰痠背痛吃什麼補品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多少呀?如果是中老年,說明是身體機能退化,可以適當補充一下營養品。如果是年輕人,看看是不是其他病情引發的腰痠背痛?

腰痠背痛要多注意休息,不能長時間的把背和腰處在不動的僵硬狀態,要適當運動,然後可以選擇按摩的方式來放鬆腰背,平時吃點rh2,維生素什麼的,改善一下身體素質和機能,這樣可以有效緩解腰痠背痛的毛病。

治腰疼的偏方

7樓:以軒之弟

強腰散(張鑑銘驗方)

處方:川烏30克,肉桂30克,乾薑30克,白芷20克,膽南星20克,赤芍20克,樟腦30克。將上藥共研為極細粉末,每次30~50克,開水沖調如糊狀,攤于紗布,趁熱時敷貼於痛處,隔日1換。

敷貼法(1)制草烏15克,生薑10克,鹽少許,共搗研成細末,加酒少許炒熱,布包外敷貼痛處。適用於寒濕腰痛。

(2)蔥白30克,大黃10克,共搗爛,炒熱後外敷貼痛處。適用於濕熱腰痛。

(3)當歸、川芎、乳香、沒藥各30克,醋300毫公升,先將諸藥在醋中浸泡4小時,再移入鍋內加熱數10沸。然後以紗布放人醋內浸透,趁熱敷貼腰痛處,冷則更換,每次連續敷4—6小時,每日1次。適用於瘀血腰痛。

8樓:戴運田溫書

老絲瓜囊,煲水擦洗。(可以加點酒後再擦洗)

9樓:仇谷賓家欣

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建議按摩,拍打,拔罐。

10樓:汝諾步天心

勞傷腰痛:艾葉*一兩,炒黃的蟹殼一兩,浸白酒一斤,三日後用酒塗腰部,一日2-3次,7-10天,可治多年腰痛。

腎虧腰痛:絲瓜籽半斤,炒黃研成粉。白酒送服,每次1錢,一日二次,服完即愈。此方還可治婦女產後腰痛

11樓:有淳隋新林

直接諮詢,當地老中醫;

因地,因時,因人,四診合參,診斷程度,處方下**;3---9月許。

12樓:保健營養

1、土鱉蟲乙個

焙乾研末,每天二次,,每次一錢,黃酒沖服。

2、骨碎補,五錢至一兩

焙乾研末,每天二次,每次一錢。黃酒沖服,或水煎服。

3、十大功勞葉三錢

水煎服。

4、桑寄生、牛膝各五錢,續斷、炒杜仲各三錢。

水煎服。

5、炙黃芪、川牛膝、當歸各一兩,防風五錢。

水煎服。

6、艾葉二兩

醋炒,布裹敷患處。

未完待續

**腰疼的中草藥

有什麼藥可以**腰痛的?

13樓:司徒飛翔聊章

冰敷、藥貼、中藥、理療等方法都能緩解腰痛,如果效果還不是很好,用派恩高止痛筆應該就能沒事。

14樓:梁氏網上中醫院

受過外傷嗎?是慢慢痛還是突然痛?痛到什麼程度?

白帶多,和腰疼有沒有關係啊,女性腰疼白帶多的原因有哪些

應該考慮是 炎症引起的,炎症常常會伴有白帶多,腰疼或者腰痠的症狀,有時還會有瘙癢 異味和下腹墜脹感,一般喝七白蓮參湯就可以了,喝兩次白帶和腰疼的情況就好轉。有 有絕對關係 帶病乃帶脈也 帶脈不能約束任督2脈故發病很多 帶病分 白 黃 青 赤 黑 付青主有專方治之 不難 您好,白帶的異常往往反應一些 ...

求助有沒有人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啊

是這個.超人集中營 zoom 劇情介紹 超人集中營 講的是四個孩子因為擁有超常能力而與其他人格格不入,在昔日的超級英雄傑克 又名zoom隊長 的幫助下,他們學會了如何應用自己的特別技能,並成為拯救即將毀滅世界的英雄。四個孩子獨特的超能力讓他們和其他同齡孩子產生距離,他們有著共同的心願 像普通人一樣生...

有沒有古代是不治之症,到了現代又是可以治的病

有啊,太多了 肺癆 肺結核 重流感天花 牛痘梅毒 百日咳尿毒症 腎移植 透析 回 心臟病 藥物 手術 答 腦血管疾病 肝炎 肝硬化 可以 但是效果不太好 白血病 骨髓移植 部分癌症 狂犬病 主要靠疫苗,否則發病後 概率極低 愛滋病 雞尾酒 以後還會有更多的不治之症成為可以醫治的疾病。在古代,流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