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暑假的煩惱

2022-07-27 18:35:03 字數 1111 閱讀 6706

1樓:愛思考的小貓

放假啦!放假啦!我終於可以打籃球、放風箏、游泳……但是事情並不像想象的那樣。

當我高高興興地跑回家,正要拿起籃球往外跑時,傳來了乙個熟悉的聲音:「東昇!不許去玩!

我已經為你訂好了暑假裡的計畫,快點進來!」我想:唉!

打籃球又泡湯了。我只好極不情願的走進去。

一到房間,媽媽就拉我坐下,說:「這張就是你的暑假計畫。」說著,她拿出一張紙,上面寫的全是暑假裡每天的活動計畫。

我仔細看了一下,哇!一天到晚都是學習,除了睡覺之外根本沒有玩耍的時間了。早上讀英語,學數學;每天下午都要先寫一篇作文,後預習新學期的數學;晚上跟別人學奧英……不要說做了,光看頭就暈了。

但是在媽媽的期待的目光下,我無奈地學了起來。

首先讀英語,讀了半個小時後還要寫呢!學完英語,我已經很疲憊了,有氣無力地坐在沙發上,媽媽剛好進來,一見到我這樣就生氣了,說:「快!

快!還有奧林匹克數學呢!」我只好遵照命令了。

我學了一陣,實在是太累了,無意中就趴在台上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媽媽不知不覺已站在我後面,手裡端著一碗熱騰騰的雞湯,關切地叫醒我:「寶貝兒子,你這種態度怎能學習好?古代那些學識淵博的人,有哪個不是經過一番艱苦的磨練才成功的?

正所謂『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啊!他們頭懸樑錐刺股地學習,目的是成為國家棟樑。世上有哪個父母不希望子女成龍成鳳的?

」我本想反駁:媽媽,我理解您的心情,但是得給我一點點自由呀!我需要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放鬆放鬆,這樣張弛有度,才能正真地學到知識。

只有愉快的心情、充沛的精力,學習的效率才高啊。不能整天壓迫我去學呀。但一聽到媽媽語重心長、在情在理的話語,看到那充滿期待又慈愛有加的目光,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

媽媽啊!您又怎知道,兒子我最需要的是心靈的雞湯啊!

2樓:年輕瓦特

你可以這樣說,作業多的根本沒有時間享受屬於你的暑假!

3樓:仲夏侯容

把你的煩惱寫出來啊,!!! 您的語句很優美

4樓:孔子老爹歸來

放火燒了作業,就不煩了

5樓:藝1毅

( ⊙o⊙ )哇!作文要自己寫的才叫有血有肉的作文,要追求真實啊!

作文《我的煩惱》,《我的煩惱》作文

作業的煩惱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房間內,響起了輕鬆優雅的樂曲。而在書桌前,你可以看到乙個人在書海浬乘風破浪,那個人就是我。從早上到現在,我已經在這裡坐了2個小時了,唉,作業真多啊!終於把作業寫完了,可以出去玩一會兒了!我剛想走出門,媽媽就從房間裡走出來了,拿著一本本子,對我說 上哪兒去啊?快來寫...

作文我的暑假生活,我的暑假生活 作文

很簡單開頭可以大概的寫 開學了,我的暑假就這樣過去了回首暑假,真可謂是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 然後寫事 結尾再寫一下感悟就可以了 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按照上面的 寫一一寫具體就ok了 放暑假咯,雖然不少人臉上還掛著期末成績帶來的點點淚珠,但想想接下來的兩個月 不用再起早貪黑地刻苦學習,不會再錯過精彩的電...

我的煩惱作文,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求救似的呼喊著 神啊!請告訴我怎樣才可以使乙個人滿意 請教教我的母親怎樣做到知道滿足。為了 滿足 二字我絞盡腦汁,為了 讓媽媽滿意 這一句話我已經改變了太多太多,可我所做的一切都沒有用 當我做好一件事時只能得到 可做一件人事 這一句話,我不知道這是在誇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