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有幾個火車站?哪個火車站離汽車站最近

2021-03-03 22:23:33 字數 4235 閱讀 7768

1樓:夏時黃鸝

烏海的火車站有三個:烏海北火車站、烏海火車站(海勃灣區)、烏海西火車站(烏達區)。最大的是烏海火車站,出站之後右手邊(南邊)就是汽車站,大牌子很明顯。

烏達區也有汽車站,但離得比較遠。

2樓:漫步

海勃灣火車站和汽車站就緊挨著的,最近的!

3樓:我叫焦偉

烏海共有三個火車站,乙個是烏海站,乙個是烏海西,乙個是烏海北!慢車在北站停普快及以上都不停!離烏海汽車站最近的就是烏海站,一出出站口就可以看到烏海客運站!

4樓:李雪

海勃灣有乙個,烏達有乙個(烏達也屬於烏海)我知道海勃灣的火車站和長途汽車站緊挨著了。

5樓:雙彩好運

烏海市有2個火車站,海勃灣1個,烏達區1個也叫烏海西站

6樓:乙個輕淺的擁抱

烏海就乙個火車站

火車站出門右轉就是汽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烏海站和烏海西站,烏海站門口就是烏海長途汽車站和公交車,烏海西站門口只有烏達的公交車。

8樓:越揚

就乙個,火車站和汽車站緊緊挨著!

內蒙古烏海離哪個火車站近?

9樓:霜冷蒹葭

內蒙古烏海

就有火車站,在京蘭線上,烏海火車站往東走最近的是巴彥高勒,往西最近是烏海西,再往西就是寧夏的石嘴山了

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位於黃河上游,2023年由原巴彥淖爾盟的烏達市、伊克昭盟的海勃灣市合併成立的。並成為內蒙古自治區的第三個地級市。它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的西南部,東經106.

36°至107.05°,北緯39.15°至39.

52°之間,南北長約80公里,東西寬30公里,東鄰鄂爾多斯高原,西接阿拉善草原,南連寧夏平原,北望河套灌區。面積1754平方公里,人口50萬,有漢、回、蒙、滿等26個民族。全市轄海勃灣、烏達和海南三個區。

其中,海勃灣區是市政 府所在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海車站

ps:沒有看懂你的問題耶,你要是在烏海就知道那也是挺大的城市啊

11樓:峽江車上

烏海自己就有火車站。

請問是烏海火車站對面是長途汽車站還是烏海西火車站對面是長途汽車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烏海西火車站是在烏達 所以你要做長途車 還是在烏海火車站!

請問從內蒙古烏海市火車站座火車到銀川火車站都經過哪幾個火車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烏海,惠農,石嘴山,銀川

車次發站-到站 發時-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2701 烏海-銀川 03:04-05:14 2小時10分 硬座20.5

z179 烏海-銀川 04:43-06:54 2小時11分 硬座23.5

t302... 烏海-銀川 17:59-20:04 2小時5分 硬座23.5

2635 烏海-銀川 22:14-00:26 2小時12分 硬座20.5

k43 烏海-銀川 03:27-05:34 2小時7分 硬座23.5

k1177 烏海-銀川 03:56-06:06 2小時10分 硬座23.5

k885... 烏海-銀川 15:15-17:55 2小時40分 硬座23.5

k151... 烏海-銀川 17:36-19:43 2小時7分 硬座23.5

全部8趟車次

北京發:13:36

k1177次

16小時30分

銀川到:06:06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

1 北京 起點站 13:36 - -

2 沙城 16:11 16:13 2分 2小時35分鐘

3 宣化 17:01 17:03 2分 3小時25分鐘

4 張家口南 17:33 17:39 6分 3小時57分鐘

5 集寧南 20:03 20:13 10分 6小時27分鐘

6 呼和浩特東 21:36 22:00 24分 8小時

7 包頭 23:48 23:56 8分 10小時12分鐘

8 臨河 02:16 02:22 6分 12小時40分鐘

9 烏海 03:52 03:56 4分 14小時16分鐘

10 惠農 04:35 04:45 10分 14小時59分鐘

11 石嘴山 05:18 05:24 6分 15小時42分鐘

12 銀川 06:06 終到站 - 16小時30分鐘

烏海西的火車站離汽車站有多遠?

14樓:銷泆亼嗨

坐公共汽車花一元到新區通用電器下車,之後可數消以花最族神多3元打個電甩到長途汽車站。

打車不划薯穗知算,公共車早6點半就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烏啟肆海銀旁派西,簡稱烏達,看你到什麼什麼車站.到烏海長途汽車站打車50-60元;烏達長途汽車站打鋒賀車15-2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烏海西火車站到烏海汽車站很遠的,打車可能需要不到點100,你可以做到烏海火車站,和汽車站鄰居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一起啊。出了火車的候車亭。斜對面就是汽車站了。一出去就能看見。

18樓:弘枝孝星津

烏海的汽車站離火車站大概有100-150公尺的距離

對你有幫助。記得採納哦

烏海市,渤海灣區離烏海那個火車站最近?

19樓:匿名使用者

海勃灣只有乙個火車站,叫烏海站,烏達區三道坷那裡的火車站叫烏海西站,蒙西那邊有個烏海北站,不過北站不停火車……(僅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海勃灣區的是烏海站,烏達區的叫烏海西站。

21樓:匿名使用者

烏海火車站,千萬別去了烏海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烏海站,烏海西是烏達了

烏海火車站和烏海火車西站那個離市區更近 5

23樓:匿名使用者

烏海站。

烏海西站在烏海市烏達區,烏海站在海勃灣區,也就是市區。

24樓:小女人伊兒

當然是烏海站近,烏海站就在烏海市中心地段,烏海西站就比較偏一點了,在烏達三道坎。

25樓:匿名使用者

烏海分 烏達區 海南區 和海勃灣區

海勃灣區是行政區 也就是平常說的市區

到海勃灣區 是在烏海在下的...

去烏海的黃河灘,要在烏海火車站還是烏海西站下車近?烏海市的景區相對而言哪個交通方便,距離火車站近?

26樓:土豆話都

在烏海西落車近。離火車站最近的景區時金山灣。

想知道:烏海市 火車站的位置 在哪?

27樓:匿名使用者

車站名稱】:烏海火車站 【曾用站名】:海勃灣站 【車站位址】:

內蒙版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 【興權建時間】:2023年 【所屬單位】:呼和浩特鐵路局烏海車務段。

【車站等級】:客貨二等站 【車站性質】:區間站、技檢站、編組站 【客運業務】:

旅客乘降、行李、包裹託運。 【貨運業務】:辦理整車、零擔貨物發到;辦理整車貨物承運前保管;桐運旦不辦理整車**品及整車一級氧化劑發到。

【車站規模】:烏海火車站擁有17股線路,1座駝峰調車場,擔負著海公線列車的解體編組和包蘭悄指線部分車局擾編組。 【鐵道線路】:

包蘭鐵路、海公鐵路。 【車站作業能力】:烏海火車站每年傳送貨物160一180萬噸,傳送旅客50—100萬人。

烏海火車站曾用名海勃灣站,站址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建於2023年,隸屬呼和浩特鐵路局烏海車務段管轄,現為二等站。烏海火車站客運業務:旅客乘降、行李、包裹託運;貨運業務:

辦理整車、零擔貨物發到;辦理整車貨物承運前保管;不辦理整車**品及整車一級氧化劑發到。烏海火車站每日有到達首都北京、首府呼和浩特、天府成都、鋼城包頭、銀川、蘭州、首都門戶天津的旅客列車停靠。

28樓:匿名使用者

沿著新華大街一直往西走到頭就到了

上海哪個火車站離外灘最近,上海哪個火車站離外灘最近?還有東方明珠

上海火車站,推薦到廣場對面做987路或者隧道三線,下車後走幾步就到外灘了 相對來說上海火車站近一些,但是兩個火車站去外灘都很方便,可以直接乘地鐵一號線到外灘下 都很遠 都在50km以上 上海哪個火車站 離外灘最近?還有東方明珠 上海火車站 離外灘和東方明珠最近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

濟南有幾個火車站,濟南幾個火車站

濟南車站好幾個,分別是濟南新火車客站,也就是濟南站 還有濟南南站,不怎麼有車在那裡停 濟南北站,有部分車停這裡 濟南西站,主要是貨運站。不知道你打車去哪個校區,去山大新校和老校分別是15塊 20塊,到山大南校大約20塊,到山大南外環校區估計要30多塊。你不可能選擇從 下車的,一般都從濟南站下車。記住...

膠州有幾個火車站,南充有幾個火車站

膠州有兩個火車站 乙個是老站 乙個是新 建的膠州北站。膠州有膠州站和膠州北站,膠州站以貨這和普通車為主,北站以動車和高鐵為主。南充有幾個火車站 儀隴,嘉陵除外,每個區,縣,有些鄉鎮都有。膠州有幾個火車站啊?乙個膠州站和乙個膠州北站嗎?膠州有兩個火車站 乙個膠州站 乙個膠州北站 現在路過膠州的動車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