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和惠普那個售後好

2022-07-27 08:45:03 字數 807 閱讀 2916

1樓:

單說售後我推薦聯想。我的主機板壞了第一天送修,第二天晚上加班給修好,第三天早上取回來。換個其它牌子你試試,兩天能給你修好?

我同學神舟本液晶屏突然出來3條綠線,返廠修一修就是2個星期!!!

還有我為什麼說聯想的陽光雨露維修人員加班?因為他們規定下午6點下班,但是他6點半通知的我去取機。

電腦這東西是臺電腦就會出一些隨機問題,有大有小,大的可能主機板就壞了,小的也許只是藍屏宕機。這可是我從2001開始玩電腦得出的體會,我的聯想筆記本主機板壞了,但我不會認為聯想產品質量差,相反他們給飛速修好讓我覺得他們售後可靠。

2樓:看不見我呀

聯想要好的多~~~

如果你的機器過了保修期 他會給你免費檢查 然後**,選擇權在你手上如果你修了機器,取回後的第二天會維修人員會親自打**來詢問後來又隔了幾天,可能是他們的上級也會打**來詢問維修人員的工作態度之類的

然後幾天以後 開啟郵箱,還有一封感謝信

呵呵我當時電源燒壞了 ,換了乙個新的 24小時內以上就是全過程 我以前上班的服務態度其他跟他們差不多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好,hp的態度差,不過各地都有可能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聯想 現在聯想的服務站多

自從收購think pad之後 服務明顯好了很多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12小時內上門

6樓:

關鍵看你運氣,碰到的人哪個好說話你運氣

惠普和華碩哪個更好,聯想和惠普哪個更好

建議你買hp 華碩的cpu有很大的問題,我在報紙上看到,華碩廠家正和大學生打官式,hp散熱不好,但是其他效能還是很優越的!ibm和戴爾也不錯,首先要明確前者是國際品牌,而華碩是國貨,看膩有沒有愛國之心了,還有最重要的是,惠普在高階機方面很出色,你要買400元左右的建議還是華碩的好,在這個價位的有好多...

惠普和聯想筆記本哪個音質好,六千以內的

惠普和聯想筆記本的音響系統各有所長,關鍵是看你買的是什麼型號的筆記本,不同的型號筆記本配置各不相同,如果你對音質有很高的要求,那你就去買一款帶有高階影音系統的筆記本。不過由於受到筆記本體積的影響,不如外接乙個好點的音響,也能滿足你的要求,而且價效比還很高!個人觀點僅供參考!6000以內惠普的相對配製...

戴爾 聯想 惠普 三星筆記本哪個好

聯想y460 ith 沒有這款型號的。目前聯想y460系列ith 酷睿i3處理器的意思 的有很多款。但基本上可以分為兩種。一是 y460a ith 灰 e y460a ith 白 e y460a ith 白 windows 7版大學生特惠 等等。還乙個是 聯想y460at ith 白 就是460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