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45的主版幫我看下能改什麼才能玩網遊

2022-07-27 01:45:04 字數 602 閱讀 2330

1樓:雲

樓上2位真是搞笑,賽揚1.8cpu 集顯 512記憶體這樣的配置還能玩3d網遊?野外都能卡成幻燈。

步入正題:這個配置起碼有7 8年歷史了,2d遊戲還能玩玩,稍大的3d遊戲可以直接無視,跑不動。要改善必須得換的有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電源。

主機板實在太老,不支援現在的cpu,記憶體和顯示卡,以為插槽不一樣,記憶體現在是ddr3你的是ddr1,cpu針腳現在多是am3,你顯示卡插槽是agp現在是pci-e,電源現在需要350w,你的電源肯定是達不到的。

公升級建議:留下硬碟,顯示器,光碟機。剩下的二手賣掉換新機,剩下部件賣個100元你就該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 英特爾 82845g integrated graphics device ( 64 mb / 英特爾 )

這個壞成128mb或者256mb的獨顯,應該可以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ok 可以啊 這個配置玩3d 如魔獸世界每任何問題 !電源最好換成長城350靜音王 這配置絕對夠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2g的條子,換個256或512的顯示卡,別的都沒問題

專家能幫我看下我這個硯台是什麼年代的,材質是什麼,謝謝

您的這一塊硯台,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 時期的 一路連科澄泥硯 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哪位專家給看看我這個硯台是什麼時候的,看的出來就是真正的專家,看古董要用放大鏡,轉著圈仔細看!在這裡純粹浪費時間和流量!求專家鑑定乙個硯台,材質是石頭的,幫忙看看什麼年代的?世界一大怪事,晚上七點...

老師能幫我看下這個紫羅蘭的玉鐲嗎,感覺像是染色了的

個人的觀點是這是b c貨,一般紫羅蘭翡翠紫色在翡翠中的分布比較廣,在綠色不多的翡翠上常常可見到紫色,但大多顏色比較淺,成片分布,與白色翡翠的界線模糊,並都會被綠色翡翠穿插。從結構上紫色翡翠多為中一粗粒呈柱狀到長柱狀,有些紫色翡翠的晶粒可呈巨粒狀,長達10mm以上,顆粒之間的結合比較緊密,所以同一塊翡...

請大家幫我看下我的軍棋譜,有什么漏洞和什么不足,麻煩大家都只出來,灌水的誤點

個人建議 1 第一排的旅長和連長 營長 換個位置,很多人都認為那兩個位置是小子,放個稍微大一點的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2 你這個配置典型的是重左輕右,如果你下家從右路強殺過來,你擋都擋不住。對方連工兵都不用就能直接挖到你軍旗那裡。3 地雷埋得套路太老,對方挖掉你團長旁邊的雷乾掉你團長之後如果兩工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