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結石肚子痛怎麼辦,狗狗肚子痛,怎麼辦

2022-07-27 01:35:05 字數 4617 閱讀 5644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泌尿繫結石保守**用不了多少錢的。如果是體外碎石**或者輸尿管取石**可能需要一定的費用,不同等級的醫院不同地區收費標準不一樣的,建議到就診單位諮詢。你到正規三甲以上醫院泌尿外科檢查一下,可以做尿常規檢查,泌尿系雙腎彩超檢查。

如果確診為泌尿繫結石,可以口服排石藥物等暫時保守**。生活中注意調養。多喝水,多做有氧運動。

狗狗肚子痛,怎麼辦

2樓:你的血腳

先用幾個簡單的措施讓狗狗快點恢復健康。

1、把狗狗食盤中的食物和水倒掉,換成新的乾淨的飲用水。這將能除去狗狗食盤中的細菌,如果狗狗的肚子痛是這個引起的話,同樣吃剩的食物也到掉。

2、通常狗狗肚子痛都是胃腸不好,肚子裡有蛔蟲,腸痙攣等造成的。腸胃不好的話主要是給它吃些健胃的藥,通常人吃的就行了,不過藥量要減半。如果是你發現它的大便裡有蟲,那驅蟲是**狗狗肚子痛的最好方法。

而腸道內有異常的話最好帶狗狗到醫院去檢查**。一定要餵狗溫水,同時給狗狗補充高易消化蛋白,益生素,高度的適口性,高能量等滿足患犬能量需求,維持患犬健康

3、給狗狗提供乙個溫暖舒適的休息區。這樣能讓狗狗恢復得快些,安靜的地方比吵鬧的地方更能讓狗狗心情平靜。

4、如果你家狗狗好起來後,一定要加強對它的體能鍛鍊,增強其免疫能力,這樣對狗狗的胃部健康將有很大的作用。

5、如果病情仍然沒有好轉,要馬上送去寵物醫院進行檢查**。

拓展資料:

寵物急症救治與護理概述 本書匯集了多種寵物的內科、外科、產科、眼科和傳染病科等獸醫臨床領域內的危重急症,適宜廣大的畜牧獸醫臨床工作者、寵物醫院的醫生及各個階層寵物飼養愛好者閱讀參考。 章炘炎編著的《寵物急症——救治與護理》是一本全新的多種寵物急症專著。

為了面對這種時刻,主人務必要學會幾種必要的急救措施。急救措施的目的有三個,其中之一就是「挽救生命」,當狗狗的傷勢嚴重或病況危急時,在這種刻不容緩的緊急狀況下一定要立刻急救,否則很可能無法挽回狗狗的生命。

寵物的內科、外科、產科、眼科和傳染病科等獸醫臨床領域內的危重急症,適宜廣大的畜牧獸醫臨床工作者、寵物醫院的醫生及各個階層寵物飼養愛好者閱讀參考。

3樓:由義果雲

恩,你們家的狗狗已經12

歲了算的上高齡狗狗了

風濕病是老年狗狗的常見病

就象老人患風濕一樣

這種病常發生於活動性大的關節,如肩關節、肘關節、髖關節、膝關節等。患病關節囊及其周圍組織水腫,關節外形腫大,觸診時有熱、痛感。患犬起臥困難,運動時表現跛行,運步強拘,特別是清晨或臥地剛站起時更明顯,但隨運動量的增加和時間的延長,跛行症狀可減輕或消失。

一般可以採取藥物**

可應用解熱鎮痛抗風濕藥,如水楊酸鈉,阿斯匹林等對急性風濕症有一定療效,其用量是10%水楊酸鈉

20毫公升,每日1次.阿斯匹林用量為0.2--.25克/次。氯滅酸

(抗風濕靈)0.05~0.4克/次,內服,1日2~3次。甲氯滅酸

(抗炎酸)0.1~0.25克/次,內服,1日3~4次.萘普生(消痛靈),犬首次內服5毫克/千克體重,維持量1.2—2.8毫克/千克體重.次,每日1次。

你已經去過醫院了,那就按照醫生開的藥來**,但是如果已經服用一段時間後效果不明顯,可以換用別的類似藥物

再就是,要加強護理,注意保溫,犬舍保持乾燥和有足夠的陽光,勤換墊料,加強到戶外鍛鍊,還可多多按摩,多多關心它。

希望這個可以幫到你,祝你們家狗狗快點**

over~~

4樓:停步傾聽

1.把狗狗食盤中的食物和水倒掉,換成新的乾淨的飲用水。這將能除去狗狗食盤中的細菌,如果狗狗的肚子痛是這個引起的話,同樣吃剩的食物也到掉。

2.餵狗狗喝一碗溫熱的雞湯。溫熱的雞湯能溫暖狗的胃。讓狗狗好受一些。

3.給狗狗提供乙個溫暖舒適的休息區。這樣能讓狗狗恢復得快些,安靜的地方比吵鬧的地方更能讓狗狗心情平靜。

4.如狗狗好起來後,一定要加強對它的體能鍛鍊,增強其免疫能力,這樣對狗狗的胃部健康將有很大的作用。

5.通常狗狗肚子痛都是胃腸不好,肚子裡有蛔蟲,腸痙攣等造成的。腸胃不好的話主要是給它吃些健胃的藥,通常人吃的就行了,不過藥量要減半。

如果是你發現它的大便裡有蟲,那驅蟲是**狗狗肚子痛的最好方法。而腸道內有異常的話最好帶狗狗到醫院去檢查**。一定要餵狗溫水,同時給狗狗補充高易消化蛋白,益生素,高度的適口性,高能量等滿足患犬能量需求,維持患犬健康。

5樓:

暈.敢告訴我妮咋知道他肚子疼的布 ?.

懂狗語?嘻嘻..跟秂一樣唄/..

啥症狀用啥藥唄..真想布出來布去醫院自己有甚麼辦法..

我家狗狗除了感冒從來寐其他病第...!

6樓:⑨唔搭

暈...我這邊有幾家寵物店跟獸醫院~不如你詳細說一下你狗狗的情況吧~不然很難對症下藥的~小動物一些小病足可以致命的了~所以要及時**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抹酒精,要抹肥皂水.如果狗狗肚子疼,吃些地酶素.

8樓:弭基皋依雲

盡快去看醫生,還有其他症狀嗎?在沒有確診的時候不要給狗狗隨便吃藥,畢竟你不知道是什麼引起的,而且狗狗體質不同,效果也不同,這裡給你的不會是根本幫助,還是去醫院吧,祝你好運

尿結石痛起來怎麼辦?

9樓:妙手醫生健康管理

得了尿結石乙個字,「痛」!尿結石怎麼**?**效果怎麼樣?

10樓:欒湃阮玲然

發病是可以用平滑肌解痙藥,以緩解疼痛,之後最好是用中藥**。

11樓:督量烏雅夏菡

結石不大吃藥就可以了。我用中藥秘方排石湯**很多人了。可以幫助你的。

12樓:

一般尿結石引起疼痛,它是由於小結石在體內活動摩擦輸尿管內壁,引起輸尿管的痙攣所致。緩解疼痛的一般方法就是熱敷疼痛部位,或者洗個熱水澡,但是切記在疼痛發作時不能喝熱水,否則會加重疼痛。希望我的建議對您有所幫助,祝您身心健康。

13樓:

泌尿系統結石,是泌尿系統十分常見的一種疾病。結石常常會引起疼痛的症狀,一般以輸尿管結石引起的疼痛比較明顯,常常表現為腎絞痛,患者發作時疼痛明顯,大汗淋漓,難以忍受,對患者的健康產生很大的影響。對於結石的**,可以應用鎮痛、解痙的藥物進行**。

目前通常用的鎮痛藥物主要有三類,常用的是布洛芬、曲馬多、杜冷丁等藥物;解痙的藥物,常用的有坦索羅辛、硝苯地平以及黃體酮等。通過解痙、鎮痛,能夠明顯地緩解結石引起的疼痛症狀。但是,要想從根本上**泌尿系統結石,通常還需要採用外科手術的方法,比如通過輸尿管鏡碎石取石手術、通過體外衝擊波碎石取石手術,可以將泌尿系統結石打碎取出,可以從根本上緩解尿路疼痛的症狀。

14樓:水野貓君

您好,尿結石分為腎結石,輸尿管結石,膀胱結石,輸尿管結石如果不處理,可能會出現腎絞痛,伴噁心嘔吐,時間長了會導致腎盂積水,壓迫導致腎萎縮,嚴重的會導致尿毒症,腎功能衰竭。現在**方式方法很多,小的結石,直徑小於0.6的輸尿管結石,可以喝德溥.

的愈石 嗵茶.排石,可通過多飲水,跳繩等活動,排出結石,如果結石較大,可通過輸尿管鏡取石。

然後注意以下飲食:

辛辣食物

尿結石的患者平時要注意飲食清淡,這樣的飲食可以幫助患者預防尿結石的發作,對身體有益。

除了要注意飲食的清淡之外,同時在平時生活中還應該注意盡量的少吃些辛辣的食物,比如像花椒、辣椒等,這些食物都不利於患者控制病情。

葷食尿結石在患病**期間還應該注意少吃些葷食,比如像牛肉、羊肉等食物,這類食物中所含有的大量蛋白質同樣不利於患者的健康。

患者還要注意限制其他肉類攝入量,特別是動物內臟,這要少吃,防止加重腎臟的負擔,影響身體健康。

含嘌呤成分的食物

如果一次過多地食用了含嘌呤豐富的食物,嘌呤的代謝又失常,草酸鹽便在尿中沉積而形成尿結石。如動物內臟、海產食品、花生、豆角、菠菜等,均含有較多的嘌呤成分。

豆類豆類如大豆類,包括黃豆、大青豆和黑豆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尿結石的形成有很大的幫助,因此不能大量的食用。

草酸食物

尿結石患者在平時生活中應該盡量的少吃些含有草酸的食物,否則的話就會導致腎臟負擔加重,同樣嚴重的影響到尿結石的**以及恢復。尤其是一些症狀比較嚴重的患者,含有草酸的食物更要注意避免食用,以此來有效的控制病情。

富含草酸的食物有很多,例如菠菜、芹菜、茭白等,尿結石的患者要多注意,平時盡量不要吃這類的食物。

高鈣食品

可以說尿結石患者是「聞奶色變」,稍微飲用一點乳製品就有可能會導致病情發作,甚至還有可能一發而不可收拾。

15樓:棑石飲液

可以通過藥物,配合多飲水、運動排出去,對一些比較大的結石,可以做體外衝擊波碎石,把大的結石給碎成小的,再通過這種輸尿管和膀胱排出去。林寶 藥 業的排石 通 淋口 服液,可以了解一下,專治結石這塊

如何緩解尿結石疼痛?

腎結石和尿結石最近老是肚子巨疼怎麼回事

16樓:營養貼

既然是明確了有結石,那麼發生的肚子部位的疼痛,就要考慮是結石在下移到生理性的狹窄部位而有嵌頓所致。這需要b超檢查,明確具體的位置,大小、性狀後,可以考慮體外震波碎石等方式促使結石的排出,避免這種痛苦發生。平時適度增加飲水量,堅持鍛鍊,這樣減少結石的形成,也有利於小結石隨著排尿而有排出體外。

肚子痛但是不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肚子痛,怎麼辦

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

生孩子肚子痛嗎,肚子痛怎麼辦

剛開始的時候是像來例假的疼,等宮縮起來的時候間隔一兩分鐘一次了,那個疼真的到了極限,往下墜著疼,感覺整個人快崩潰的疼,反正比來例假的疼要厲害好多倍 非常痛,那不是一般的疼痛口語形容的?希望你要有心理準備 肚子痛,在肚臍下痛是痛經嗎 這個也不好說,肚臍往下是小腹,如果痛的很嚴重建議去醫院比較保險 肚子...

月經肚子痛怎麼辦,月經期肚子痛怎麼辦?

醫學上叫 痛經 是青年女性的常見病。原因是來月經時子宮內膜脫落並排出子宮,子宮收縮引起疼痛。痛經一般在月經初來的4 5個小時最嚴重。劇烈的宮縮和排出內膜對某些人會很疼,個體差異較大。有些人會因此而連動胃腸不適,出現嘔吐 腹瀉。青春期女性症狀較明顯。婚後和生育戶籂膏餃薇祭疙熄躬隴後症狀減輕或消失。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