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的醫生幫我看下,這個嚴不嚴重,需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9:01:17 字數 2556 閱讀 3038

1樓:傲骨雄鷹

我的一生幫我看下這個嚴不嚴重?需要注意日常的吃飯,要吃清淡點的,多喝水,這種會對你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是挺嚴重的,建議你去醫院嗯,醫治一下。

剛做完胃鏡,一下是醫生的診斷意見,懂的人幫我看下嚴重不嚴重 30

3樓:中藥專治腸炎

有糜爛,嚴重些。飲食上不吃刺激食物。選用中醫中藥**。

4樓:匿名使用者

診斷是明確的有十二指腸潰瘍,可以**,但易反**作。

平時飲食要規律,不要吃酸及辣的食物。十二指腸潰瘍與工作及情緒也有一定關係,需適時放鬆。

5樓:**

哦,沒什麼大問題,你以前是不是餓時胃會痛,那是得過十二指腸潰瘍,現在潰瘍癒合了,現在有幽門螺桿菌存在,現在給你兩張抗菌藥阿莫西林和克拉黴素殺菌在加上一種抑酸藥雷貝拉唑,堅持吃完就會沒事了

請問有沒有醫生幫我看看這個片啊,就是看看嚴不嚴重還是休養幾天就可以了,謝謝了 8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不是普通人都能看的。外科醫生才能看明白,孩子很小。不要再耽誤,要到院正規的醫院找醫生好好的給看一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 聽醫生的就行了

有沒有醫生幫我看看我的**病到底嚴不嚴重? 10

8樓:茗夏淺咿

我建議你還是去下正規的醫院看看吧,像是婦產科疾病,還是去諮詢專家。不要貪圖便宜,而不去大醫院看病。建議你還是去大醫院吧

9樓:禪語

清潔度異常,ph值呈酸性,容易滋生細菌。建議中醫**,不要買**清洗劑來清洗**,易導致細菌感染,炎症加重。

10樓:嘉園安太

物理**屬於輔助** ,效果不大 ,你的情況建議你考慮做 活氧消毒 加菌群置換術 ,這個是徹底**的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復不像他們制說的那麼嚴重,一天的費用800,簡直坑人啊。我建議你去藥房買別的種類的洗液,有專門止癢的洗液。洗2次就沒事了。

不嚴重的情況下不用吃藥,因為**炎吃藥的效果都是不明顯的,一般都是區域性用藥。祝健康。

12樓:菲煒

被坑爹了..........

醫生幫我看下我這個頸椎病嚴重嗎?

13樓:

ct只是回報

復輕度骨質增生,制

看這個結果不算是很嚴重的突出。要看症狀

如何,並且還需要進行頸椎病的分型。壓迫是存在的,但是要看壓迫的程度是需要進行頸椎mri檢查明確神經受壓情況的。

ct無法檢測神經。僅供參考,建議諮詢骨關節外科或者神經內科醫師,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頸椎病的話是一般病情,呃,應該呃,理療一段時間應該會有好轉,不是很厲害,請自己放心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骨質增生不是嚴重頸椎病。建議你去三甲醫院複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太嚴重,三節輕微骨質增生,由其發展就會壓迫神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骨質增生,是可以用中醫**的,另外平時也要適當鍛鍊,情況出現多久了?

18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這個病是個慢性病,不嚴重,平常可以做一些頸椎操,有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詳細描述為頸椎病,考慮問題不大,建議注意坐姿,注意休息。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有整類問題,肚子很嚴重的,因為種種的問題,有可能引起大腦缺氧,供版血不足,會出現昏迷

權或者飽的感覺,適合,所以準備不好的人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注意保養和**醫生吃的去怎麼保護這個頸椎?而且在家甘肅什麼或者睡覺時一定要注意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這個病最煩人,它會讓你血壓公升高,每天都迷迷瞪瞪的,非常不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有可能引起大腦缺氧,供血不足,會出現昏迷或者飽的感覺,所以準備不好的人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注意保養和**醫生吃的去怎麼保護這個頸椎?我個人建議還是要去正規的大醫院做個檢查最好。

有沒有醫生,幫我看看這個,我看不懂!嚴重不嚴重?

23樓:要看療效

看過你的報告單首先說明一下,是腰間盤膨出如果現在有壓迫坐骨神經痛,應該及時**,可以選擇針灸按摩烤電,如果效果不會,就需要手術**。

請幫忙看下我得了什麼婦科炎症嚴不嚴重

身體有異樣的話應該及時到當地的正規醫院進行相應的檢查,不用太過惶恐,很多 疾病是很好醫治的。同時,疾病都是越快發現,越早 效果就越好。所以應該及時去檢查。開封協和祝您健康 親有醫院的檢查結果或者一些症狀描述才可以知道是什麼炎症 沒有參考依據,怎麼看呢 求幫忙 炎症 做 首先要檢查下,孕囊大小 位置,...

請幫我看看這個彩超檢查報告,問題嚴不嚴重

沒多大問題,宮頸納氏囊腫是會自己消退吸收的。幫我看看這個檢驗結果,嚴不嚴重,不算嚴重,輕中度脂肪肝,再任其發展說有肝硬化可能。膽囊炎也說明長期油膩食物過多,菸酒辛辣刺激,不吃早餐,夜班過多等不規律作息。請幫我看下彩超報告,嚴不嚴重,有沒有腹水現象?下面不是有結論嗎?建議到正規醫院!較嚴重。不過還沒開...

請各位幫忙看看我這個問題嚴不嚴重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做個完整的檢查,聽一下一生的意見。請大家幫我看看問題嚴不嚴重,該吃什麼藥?分析一下,謝謝各位 醫生沒有開藥嗎?胃部問題不能亂吃藥的,應該服從醫囑的,不用怕,看起來一般嚴重而已,謹記不要私自用藥,要服從醫囑才好 一般嚴重。少吃刺激食物 不算嚴重,再查碳14,一般用胃藥四聯可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