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網路遊戲線上推廣,怎麼做具體一點,謝謝

2022-07-27 00:50:03 字數 5464 閱讀 7982

1樓:

線上可以與網咖合作。

可以在學校或一些年輕人場所張貼一些遊戲海報、舉辦一項活動之類的都可以做推廣宣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孒 的 佔 人 茤

茗 門 幗 記

沒 問 題

net?tkgh這裡解釋一下三個文字框內容的含義,【程式或指令碼】文字框中填的是python編譯器的名稱,一般就是python.exe,【起始於】文字框中填的是python編譯器的目錄,上圖中假設你的python編譯器的完整路徑是「c:

\python27\python.exe」,【新增引數】文字框中填的是你的python程式的完整路徑,這裡假設在c盤的users資料夾下面有乙個叫做code.py的檔案。

如果你的python程式包含命令列引數,將其新增到python程式的完整路徑之後即可。

相信聰明的讀者已經發現了,如果將這三部分連在一起,就是「c:\python27\python.exe c:

\users\code.py」,這其實就是在windows命令列下輸入「python c:\users\code.

py」(或「python code.py」,如果你正好在c:\users目錄下),只是在計畫任務的設定中需要給出完整的python編譯器的路徑而已。

國內網路遊戲渠道有哪些,是如果進行推廣銷售遊戲產品的?請專業人士做個較為詳細的解答。謝謝~~~^_^ 100

3樓:

線下的話你可以與各大網咖合作,這方面你應該有經驗

線上的話你應該有個專門的推廣部門,但是為了一款產品專門建立部門既不實際又浪費金錢,不如找家網推公司做這個

我上網搜了一下,中麒的風評還不錯,你可以看下,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給點分吧

4樓:魯班傳人

網遊推廣產品的話範圍應該很廣吧?經費也充足,這樣你還不如找個推廣公司做呢,他們專業而且收效快,自己做又不一定能做好。聯絡下中麒推廣吧,讓他們給你出個方案,看看怎麼樣,好的話就合作,當初我就是這麼和他們合作的,一直到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的 廣告,和市場 這是我知道的想法,

6樓:森林沼澤龍

淘公尺網裡的,賽爾號最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17173專業的遊戲推廣平台

有誰做過網路遊戲推廣嗎?能說說怎麼樣嗎?有前景嘛?謝謝 50

8樓:葉公說

網路推廣方面的工作還是可以的,至於前景,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主要看自己愛不愛學習

請問一下,端遊(頁遊)在各平台上做廣告的具體費用是多少,方便說一下嗎?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靠吃頁遊這碗飯的企業都會考慮如何擴 隨著頁遊在國內市場如火如荼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加入到頁遊這塊領域的大潮中來,但隨著網路遊戲行業的細分,頁遊不再是單一的一種遊戲型別,頁遊的體現形式也越來越多樣化,比如頁遊也有分策略性、競技類和娛樂類的。靠吃頁遊這碗飯的企業都會考慮如何擴大自己遊戲的市場占有率,為此頁遊在推廣渠道上必然是多樣化的,也必然是競爭性的,也必然會呈現出一批新的推廣模式,養活新的一批公司。 頁遊在近幾年的發展特別流行,自從端遊誕生起,市場就一直在催生遊戲發展的細分,不管是哪一種遊戲風格都會有一套自己的推廣策略,我們要看到現在企業之間的競爭不再是單一性的靠研發技術這一塊來維持生存,在當下網路廣告風行的時代,如何更好的把遊戲推廣出去讓更廣闊的客戶知道也很重要,但這裡有乙個問題就是,光推出去,都是免費玩,沒有充值的,我想對所有企業都是一種打擊,也很難維持現狀因為他們也要吃飯,如果是這樣很快頁遊這個市場就沒人做了,頁遊市場也就淡化了,我想任何一款新型遊戲的誕生都是為了盈利,不盈利的遊戲是沒有任何發展空間的。

例如:單機遊戲純粹只是為了娛樂。沒有成熟的盈利方式,但現在隨著網路遊戲的蓬勃發展,這個年代誰還喜歡玩單機遊戲呢?

無非不就是那些10歲以下的孩子。 有人說,頁遊的路還能走多遠,我覺得這個要看市場的需求有多大,頁遊能發展至今,說明市場還是有需求,還是有相當一部分喜歡這種遊戲業態,但頁遊對於個體公司而言如果沒有創新點那麼這款遊戲也會立即死掉,現在很多公司都在想如何才能提高遊戲推廣的效果,頁遊在很多程度上都是賺流水的錢,跟端遊不一樣,端遊是長期性的,而頁遊是短期內的,即時性的,賺了一遍的錢了就不會再賺第二遍了,端遊往往都有很強的粘性,回頭客很多,這是端遊的優勢。頁遊的這種風格注定了他們要不斷的開發新的遊戲出來才能維持現狀,否則如果光靠一款頁遊就會死掉,企業很難生存,相應的頁遊會越來越多,與之相適應的淘汰的頁遊也會越來越多,這樣頁遊就會在不停的更新換代當中,就像人體的血液迴圈系統一樣,老的血液會死掉,又會不斷產生新的血液出來,進行乙個良性迴圈發展,目前頁遊就是這麼一種狀態。

要說頁遊他能走多遠,我覺得在當下的市場空間裡面,頁遊還是有發展空間的,因為它是迴圈的,而不是像端遊一樣固定的,有既定的盈利模式,頁遊的開發成本要比端遊低,時間週期短,開服快;一家公司乙個月就能出款頁遊也很正常,在短時間內,頁遊不會死掉,頁遊的風格是靈活的,任何一家公司的定位也不可能指望只靠一款頁游來養活自己,如果每家公司都抱著這樣的想法來做頁遊的話,那麼反而很快這個頁遊市場很會快死掉,公司也會跨掉,你想想看,如果頁遊都這樣,那還要端遊幹嘛?

遊戲**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答案**知乎

遊戲**是目前網路遊戲比較常見的一種運營模式,遊戲開發商在遊戲運營過程中選擇遊戲運營商運營遊戲的推廣和維護工作的方式即為遊戲**。遊戲**商一般為大型平台公司 擁有網咖資源或者公會資源者居多。遊戲**是一種雙贏的經營理念,雙方將自己最有優勢的資源拿出來進行互補,遊戲開發商技術卓越開發遊戲,運營商平台推廣引流能力強,最後通過分成和加盟費的方式進行盈利結算。

11樓:ajtdmw蟲

手遊**就是首先要找個大的平台要包,然後再想辦法推廣遊戲出包給玩家,之後玩家在遊戲裡消費從中抽取提成。

1、遊戲**是目前網路遊戲比較常見的一種運營模式,遊戲開發商在遊戲運營過程中選擇遊戲運營商運營遊戲的推廣和維護工作的方式即為遊戲**。遊戲**商一般為大型平台公司擁有網咖資源或者公會資源者居多;

2、2、遊戲**是一種雙贏的經營理念,雙方將自己最有優勢的資源拿出來進行互補,遊戲開發商技術卓越開發遊戲,運營商平台推廣引流能力強,最後通過分成和加盟費的方式進行盈利結算;

12樓:樹夢雲

本人是做手遊行業的,以我們公司為例,我們福利狗遊戲平台是乙個集合700款精品遊戲的手遊平台,我們找**都是cps合作模式。即給成為**的人乙個獨立的**後台,平台所有的遊戲都對**開放,**只需要通過自己獨立後台的鏈結推廣使用者,使用者在平台充值消費了,會按照比例分成,最高80%的利潤分成。而**只需要引導使用者來平台玩遊戲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遊戲平台,其實他們的**費用並不高,**他們的遊戲後他們會給您免費培訓,這也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通過這些遊戲**平台**遊戲可以讓您在有限的投資資金上,通過自身發展在手遊市場上分一杯羹。

14樓:td手遊達人

你想成為**商,首先你得獲得**權,還有你成為**商之前準備工作是必須要的,先代建自己的運營團隊,那些獲客渠道,推廣方案都是需要團隊進行配合運營的,再來就是裝置,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沒有一定的推廣裝置那樣會很吃力,雖然這些大家都懂,拿到**權之後就是學習,分配在進行實施推廣

15樓:櫟藝炬

第一步:找到靠譜的合作平台。從遊戲質量,公司資質,合作扶持,售後服務幾個方面考查。

例如與我們公司合作——遊戲質量:主做傳奇仙俠專服手遊,遊戲都是經過合作的**們商議的,質量都是很高的。大多都是明星代言和上市公司的產品,我們非常看重遊戲質量這塊,因為我們知道給**商質量差的遊戲,那就是害了他的推廣前途。

公司資質:公司的營業資質齊全,每款遊戲都有廠商的正規授權證明,合作也是籤的正規公司合同,給**商的合作提供了最大保障,不是口頭支票,不信的歡迎來公司考察。

合作扶持:1,提供獨立的一級專屬後台,後台功能豐富多樣化,可了解推廣玩家的資料,日結分潤。2,提供推廣渠道的專業培訓,這個我們是根據**商實際情況進行教學,做到實際有效且包教會。

3,遊戲充值扶持和扶持號(託號),這些都可以直接在後台申請,做到快速對接。

售後服務:建立三方對接群(廠商,發行商,**商),遊戲及推廣扶持方面有什麼問題直接群裡快速解決。

第二步:建議組建4-6人的工作室,工作室的人員配置,電腦配置,及薪資和管理制度,我們這邊會提供培訓和文字,照葫蘆畫瓢就行。你們擔心的主要就是資金這塊,5個人的團隊,人工加場地加配置,大概在5萬左右。

第三步:運營推廣,根據我們培訓提供的推廣方案再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推廣渠道。這段過程做的就是,耐住性子,把握團隊的推廣方向,勤勤懇懇一步步來。

慢慢的做大,等實力夠了再加大廣告的投入,期間推廣遇到的問題及時和我們溝通,遊戲扶持我們都會及時給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剛邁入遊戲**行業,建議直接找手遊發行商,拿到遊戲的一手**權,他們一般會提供給你獨立的一級後台,還有遊戲扶持號,最重要的是遊戲的推廣渠道都會培訓給你,這樣即使你之前沒接觸,也能快速入手。遊戲發行商平台每乙個平台收費都是會有部分差別,不是貴的,便宜的就不一定對你是最好的,最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需要細節性的斟酌。

17樓:戢翔飛

首先需要了解遊戲的市場,對遊戲市場做乙個調查,比較推薦做手遊。根據2023年遊戲資料的統計,手遊佔遊戲市場份額的68%。這意味著手遊市場非常的可觀。

接下來需要考察遊戲平台,這個也非常的重要,由於遊戲市場的前景,有非常多的公司,其中難免會有一些皮包公司等

對接不錯的遊戲可以從遊戲的畫質,玩法,等多方面因素考慮,跟發行商談好分成結算方式,最後開始運營推廣

18樓:何言成

找一家正規的發行商,**發行商的遊戲進行推廣,現在市場上很多免費的,不過我想說的是免費的真的不建議去做,因為免費的平台不提供任何的扶持,幫助。就是給你開乙個二級**的後台,給你自己去推廣。然後他還要在利潤分成上面砍一刀。

你覺得有必要做免費的嗎?

來說一下收費的加盟商。為什麼要收費?乙個正規的發行商並不是為了你這個加盟費,也不是靠乙個加盟費就能發財的,發行商從廠商那邊接過來的遊戲,只是一堆看不懂的引數,沒有任何的東西。

就是乙個白包,發行商需要軟體打造,維護伺服器運營維護,蘋果簽名,玩家充值通道,登陸通道,(還不包括廣告費,員工工資,場地費)並且,還需要對加盟商進行相對應的培訓,推廣話術、扶持號、推廣渠道,等等.. 這就是收費跟不收費的去別!

包括樓主說的遊戲**真的賺錢嗎?說句實話,做遊戲這個行業真的賺錢。現在21世紀了,手遊對很多人來說是必需品了,可以看看身邊的朋友,基本上都玩手遊。

全國有6億人在玩手遊,有五億的人會充值消費。所有手遊永遠不會被淘汰,只會越來越進步。

當然不敢保證每個做**商的都會賺到錢,還是那句話。找到一家正規的發行商真的很重要,發行商的宗旨就是互贏!所以不要貪圖小便宜去找免費的,得不到任何幫助,那樣你又損失了時間,損失了財力。

到最後偷雞不成蝕把公尺。

網路遊戲怎麼做?網路遊戲是怎麼做出來的

你要做什麼?做遊戲?網路遊戲是怎麼做出來的?呵呵 那你問的是哪一種呢?是程式設計還是策劃?先說策劃,所謂策劃就是寫遊戲的故事了,這個遊戲要以什麼為題材,想好,寫劇情,這個遊戲要有一些什麼特色?想好,吧特色功能做出來,比如較色技能啊,副本啊,什麼的。這些內容很多,我就說這麼多了,策劃完成就是製作了,那...

怎麼做網路營銷推廣?網路營銷推廣怎麼做?

如果是上的呢,那麼找旗下的知道,百科 之類的推廣較為容易!或者是註冊一些收錄較為好的b2b 比如阿里巴巴!如果純粹是在某個平台上推廣,那就得研究排名的規則再根據規則來定!很多,論壇發帖,軟文推廣,外鏈建設,競價排名。剛開了 不太清楚該買什麼?不知道該怎麼推廣?等問題。在下給你點經驗,其實要想讓 火起...

全網路營銷推廣怎麼做,怎麼做網路營銷推廣?

分析自身產品或服務定位,當然絕不是分析到底該不該需要做網路營銷推廣這項工作,而是分析到底該如何發力?比如分析產品或服務的受眾群體,使用週期,定位,未來規劃等因素,說個最簡單的,企業到底願意花多少錢投入前期網路營銷推廣這項工作。選擇適合的營銷平台,前期依靠網路營銷團隊憑藉專業角度去選擇,能夠降低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