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考了沒辦法,我學習不好誰能按照我的情況寫入團申請書,字數

2022-07-26 23:10:09 字數 989 閱讀 1936

1樓:luv佳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我作為一名滿十四周歲,生在新社會、長在紅旗下的有志熱血青年,申請早日加入自己的組織。

翻開團的歷史,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以及***同志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關懷下發展壯大的,她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最前列,為黨輸送了大批無產階級優秀戰士,有著光榮的歷史,她在繼承革命的前輩們開創的事業,發揚優良傳統和作風方面發揮了突出的作用

現在,我正式向組織提出申請,希望團組織能夠早日吸收我,以實現乙個志在報國少年的心願。入團後,我一定更加積極地工作,發揚艱苦奮鬥、不怕犧牲的精神,積極參加組織生活,承認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按時交納團費,為實現共產主義的最張目標而奮鬥終身。如果團組織不能批准我入團,說明我離團的要求還有有一定差距。

我將繼續加倍努力,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入團,請團組織看我的實際行動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團支部:

我通過團章的學習,團員同志的教育,知道中國共青團是領導青少年的先進組織,是廣大青少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對青少年有著深遠而積極的影響,是青少年邁向21世紀的光明道路。

我通過初中三年的學習,明白到只有入團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才能使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充實、有意義。

本人熱愛學校,熱愛班級體。能夠做到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中學生守則〉〉。對工作認真負責,督促同學做好勞動工作,協助老師解決一切問題,起模範帶頭作用。

積極舉手發言,課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家複習當天所學知識的重點、難點。遇到困難時,積極、主動去面對,盡自己的所能去解決。希望團支部批准我加入中國共青團。

如果我被批准,我決心遵守團的紀律、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做乙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繼續努力,爬上最高峰。如果我未被批准,我決不放棄,補足自己的缺點,接受更多的考驗,爭取早日入團。

此致!敬禮!

我打lol一年了,這次沒辦法了,玩lol快一年了,經過我不斷的努力 終於沒有

10分鐘你補兵多少?你打得哪路?是你將對面打崩?還是你被打崩?你專門打哪路?請確定好你打下路 中路 上路還是打野 保持平常心,買好每乙個眼,做好每一塊視野,不臉探草叢,控制好大小龍,記住buff重新整理時間,補好每乙個刀,不噴隊友並鼓勵他們,排位不順就打匹配,自定義人機拿五殺發洩一下。總之,淡定。想...

我女朋友她奶奶去世了我在外地沒辦法回家我該怎麼勸她啊

女朋友嘛,又還沒結婚,如果結婚了就不一樣了 如果她是懂事的,你不用說什麼,一句節哀順變就ok啦。人死不能復生 老年人死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關鍵是活著的人 好好生活就好了 打 跟她說 寶貝我只能勸你節哀順變了,我想你的奶奶已經進入了天堂,她也不希望你為她傷心難過啊,雖然奶奶不在了,但她一直活在你心中,不...

想找有錢男人幫我還債!我實在是沒辦法了

你在這裡是找不到有錢人,給你還債的。你還是老老實實的自己去苦錢吧!不是不願意幫你。死在這裡哭窮,不值得,幫助。有錢人都忙著掙錢,哪有時間在這裡上網,在這裡是找不到有錢人幫你還債的。如果你欠了很多錢的,你更應該發憤圖強,憑藉自己的雙手去努力。你是什麼情況呀?這個樣子可不好呀,不管什麼情況下,一定要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