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行卡丟失了,現在又沒辦法回去開戶銀行所在地,在其他城市可以把裡面的錢全部取出嗎

2022-10-28 19:40:02 字數 2739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清水秀x 說錯了。

卡掛失是可以**的,密碼掛失不可以。

如果你以前的卡有辦過網上銀行,**銀行中的任何一種,可以直接把卡里的錢轉到其他帳戶裡,然後再用其他帳戶取出來。

如果沒有辦過上面說的支付渠道。卡丟了,又是沒有和存摺連在一起的卡,那麼唯一的途徑就是只有掛失補卡後才能取錢了。

如果樓主實在沒辦法回去,可以把你的身份證寄給你的家人,讓後讓他帶著你的身份證和他自己的身份證去幫你掛失。掛失後7天才可以補卡。(你幾個月後去補也無所謂如果沒辦法趕回去的話)

在這裡我一定要強調的是,補卡一定要本人本人本人,補卡不可以**。就是說補卡還是要你自己回去。

要不你自己先口頭掛失一下,農行機器上面和打95599**都可以口頭掛失的,只要記的住自己的卡號。

要口頭掛失的話,只能止付保障資金安全不能補卡,你哪天回去親自書面掛失後要等7天才能補卡。

要書面掛失的話,你得把你身份證寄回去,自己哪天回去拿著回單和身份證直接去補卡。

樓主自己選擇吧,看喜歡怎麼處理。

希望我說的有幫助。

2樓:小嘛嘛沎

如果存摺還在的話,可以把錢取出來的,如果存摺不在了,那就只能回去掛失了。

3樓:

回答不足之處望請見亮:

本人遇到過您這種情況

您的農行卡丟失了現在又沒辦法回去開戶銀行所在地,如果您手上還有存摺在的話《在辦卡時有的銀行有同時發卡和存摺,有的沒有》

就用存摺馬上去把錢取出。如果沒有存摺。您唯

一、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本人」回到開戶銀行所在地掛失或補辦,不要請親朋好友去。

因為就算您父母有您的生份證去,銀行也是不會幫您掛失的!!!

我的農行卡遺失了,已經在網上掛失了,有辦法不回開戶行辦理正式掛失而把錢取出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必須要到當地去補卡

5樓:

本省以內可以,跨省不行。

6樓:張易偉

只要是乙個地區的農行都可以掛失吧

我的農行卡掉了,但是我人現在在另外乙個鎮了請問掛失是要到以來的開戶鎮是銀行去嗎掛失後錢能取出來不

7樓:御馬歸字謠

你好,你的農行卡只要在農行任意網點均可辦理。

掛失以後無法取回金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掛失 在去開戶行辦理手續就可以了 掛失就不能取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持本人身份證,到開戶行掛失後十二小時內可以取款。

我農行卡掉了,沒有副本,去掛失後可不可以直接消戶把錢取出來?或者不消戶,會不會以後還繼續扣年費?

10樓:夏幕優

這樣做是可以的,你拿上身份證,以及身份證的影印件去櫃檯叫櫃員幫你把卡裡面的資訊打出來,然後再填一張銀行卡掛失單,告訴櫃員你的要求就可以了,掛失卡一般要10元錢哦!我不知道你是哪的,我們這邊都是這樣操作了,希望可以幫上你的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掉了 就拿身份證到農行 辦理 他會告訴你怎麼處理的 不過 直接消戶 好象不行吧 這你要到農行去辦才知道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卡丟了,你拿上身份證去銀行掛失,等掛失到期後才可以消戶或補辦.掛失後應該不會扣了吧.

農行卡掉了,畢須到開戶行辦理,還是開戶行所在城市的農行都可以啊?

13樓:我是徐亞運

開戶行所在城市的農行都可以,因為我早就幹過這事了,呵呵

14樓:

一般到開戶行吧,掛失的話什麼銀行都可以

我的中國農業銀行卡丟了,但我現在不在開戶城市,可以把我的身份證寄過去叫朋友把錢取出來寄給我嗎

15樓:bai度娘你好

一、撥打農行95599**轉人工先申請掛失,需要撥打你開戶所在地的區號。

第二、**掛失有效時間為15天,15天結束後你的卡將恢復正常使用狀態,所以在15天以內,你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到目前所在地的農業銀行當地的省分行辦理補卡業務,手續費是5元,卡片費用15元,如果裡面沒有錢,需要存1元以上現金在裡面,辦理補卡業務時間在20分鐘以內。

注:必須在你目前所在地農業銀行的省分行辦理,支行或者分理處不受理。

原來銀監會規定銀行卡掛失必須本人攜帶身份證到開卡行辦理才可以。 上個月已經規定可以有**人攜帶卡主人的身份證和**人的身份證到銀行辦理 就可以了。

你可以先口頭掛失。然後把身份證通過ems到你家, 叫你家人攜帶你的身份證和他們的身份證到農行辦理掛失就可以了。 七天後就可以申請新卡使用了。

16樓:五秋梵悌

如果知道卡號,現在你所在的城市的農行atm機上若是有無卡取款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吧?恐怕你朋友不能幫你。

17樓:陌陌陌陌落

必須本人持本人的身份證

18樓:wuxu表達的默契

不行,需要本人 去銀行辦理掛失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個公證書讓朋友代辦,我辦過。

20樓:

打9559找農行客服問啊

農行辦理的定期存摺丟失,現在在外地,可以在當地的農行查詢存摺餘額嗎

這個估計是不行的。應該是趕緊掛失。恐怕還要去原來的那裡 重新辦理新的存摺。中國農業銀行的 定期一本通存摺 能在網上查詢餘額嗎?網上銀行暫時只支援借記卡和活期存摺 中國農業銀行的 定期一本通存摺 不能在網上查詢餘額。網上銀行暫時只支援借記卡和活期存摺。定期一本通是指以存摺方式開立的定期整存整取儲蓄賬戶...

我的醫保卡丟失了,現在是離職狀態,請問我該如何補辦

醫保卡丟了怎麼補辦?補辦要多久時間?職工醫保卡丟了怎麼辦理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醫保卡丟了怎麼補辦?補辦要多久時間?3 補辦醫保卡需要支付20元手續費,一般補辦需要45個工作日左右。部分地區也可以通過銀行掛失並補辦醫保卡,具體能否辦理可以諮詢醫保卡所屬銀...

我有一張農行的社保卡了,我再辦一張農行的借記卡可以免年費嗎

個人客戶在我行僅有乙個唯一賬戶 不含信用卡 貴賓賬戶 我行自2017年8月專1日起,主動減屬免該賬戶的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如您在我行開立的銀行賬戶中 不含信用卡 沒有享受免收賬戶管理費 含小額賬戶管理費 和年費的,持卡人需持身份證件主動前往我行任一網點辦理免費賬戶申請手續,為您提供乙個免收賬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