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不愛運動還長的很高的。說說怎麼長的

2022-07-26 17:35:04 字數 4770 閱讀 4830

1樓:昔擾龍卉

一公尺八,勉強,基因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牛奶。補品!!!!!

3樓:夏日冰淚

長高的因素有很多種,比如遺傳,還有後天的,後天的話,就是靠運動、食物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包喜順 2,36公尺 不愛運動 至於怎麼長的 答案就是有病

為什麼很多青少年不愛運動還長得很高

5樓:桐簡

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期,身體發育的營養大多來自食物,因此,每日的飯菜必需營養豐富全面,如果不吃飯的話,發育會比同年齡的孩子慢,一旦錯過了正常的發育期,以後就再補不回來了,還會影響內臟器官, 除了正常吃飯,還要加強體育鍛煉

6樓:季立洲的基地

基因問題 沒什麼好說的

有沒有不喜歡運動的人,但是長得卻很高?

7樓:

有 些是天生的 遺傳基因 有些需要後天 運動 增高 打籃球等等

8樓:今夜你可否入睡

我!特別討厭運動身高190釐公尺

9樓:樂鳥消防安全知識

有啊,那就是天生很高

10樓:夢想家

有的,很大程度上是基因決定的身高

我就奇怪了,為什麼有的人從不運動,作息習慣也不好,但是長得很高,有些人努力運動,但是也沒有多高,還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和父母的遺傳有很大的關係,大部分時候都是決定性的關係,所以後天想彌補身高的劣勢是很難的,當然也有基因變異的,父母不高,孩子很高的,這畢竟是少數。

祝你順利,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鼓勵鼓勵熱心人~~~~~~~

12樓:酒磑

遺傳是一部分,還有就是在媽媽懷孕的時候,營養有沒有跟上,在母體內營養跟上了的身高和骨骼都比較好

13樓:

沒法子,這個世界還有遺傳基因這個東東。如果身短基因是顯性的話,你再怎麼吃和運動都長不了多少。

14樓:看山是山

這是遺傳的問題,如果沒有高的基因,你去拉都不長

15樓:別景輝

最重要是先天遺傳基因,運動是後天補救,遺傳決定一切。

16樓:飛琪寶貝

基因問題,父母有一方矮,子女就有可能長的矮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人的遺傳基因有很大的關係

18樓:人面桃花相映紫

遺傳是主要原因。後天因素也很重要。

19樓:

一部分是體質和遺傳的原因

怎樣可以長得更高

20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身高能增高,母親的關心尤其重要,我們反由於母親的關心被剝奪而引起的身高不長現象稱為母愛缺乏性身材矮小。蔚佳翼主任提醒,母親的關心尤其重要。

工具/原料

飲食、運動、睡眠的均衡+父母的關愛

方法/步驟

1為了身高能增高,母親的關心尤其重要,我們反由於母親的關心被剝奪而引起的身高不長現象稱為母愛缺乏性身材矮小。

2身體的發育受自然環境、社會環境與家庭環境的影響,但在低年齡兒童中,受家庭環境的影響尤其明顯,父母與孩子這間,特別是母親與孩子這間的穩定關係是兒童成長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3這種關係一旦崩潰,兒童的增高就會受到損害。像這樣,兒童由於缺少應得關愛而引起的身高增高停止、身材矮小,都被稱為關愛缺乏性身材矮小。

end曾經碰到這個問題:對於增高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1答案還是父母的關愛。飲食、運動、睡眠即使都沒有問題,可如果缺少父母的關愛,孩子的身高還是長不了。

2精神狀態不穩定的話,兒童身高也增高不了。身高的增長中,情緒的穩定很重要。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父母關愛的不足以及情緒的不穩定都會多腦垂體分泌出來的生長激素減少。

3因為分泌生長激素的腦垂體是腦的一部分,所以也受精神狀態影響。

4另外,情緒不穩定的話,食慾會下降,睡眠的程度會變江,加上這些影響身高的增長也會變差

注意事項

飲食、運動、睡眠的均衡+父母的關愛=科學增高

補充下,14歲已經170,已經算是高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要想長得更高,先要了解這些知識。孩子的身高一般由兩部分因素決定:

1、遺傳身高,即受父母身高影響,父母高,孩子一般也高,這部分因素佔70%;

2、後天因素,佔30%。遺傳身高是先天的,沒法改變,但這後天的30%的影響因素就要靠自己努力了,做得好,就可以超過遺傳身高,所以我們經常看到孩子身高超過父母的。

要讓孩子長得高些,日常生活中家長們要注意些什麼呢?

1、供給孩子充足、均衡的營養。營養物質是生長發育的物質基礎。教育孩子不要挑食、偏食,不吃零食,三餐定時規律進餐,葷素搭配,保證孩子每天喝250毫公升牛奶,1-2個雞蛋,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水果蔬菜。

注意:不要給孩子服用營養保健類滋補品,避免性早熟。水果蔬菜吃當季的,不要吃反季節的。

牛奶喝純的,不要喝煉乳、新增各種輔料的。

2、堅持體育鍛煉、注意勞逸結合。體格鍛鍊能促進孩子骨骼、肌肉、關節、韌帶的發育和功能健全,一些拉伸性的運動和跳躍類的運動對孩子長高有幫助,如拉單槓、引體向上、籃球、排球、羽毛球、跳繩、踢毽子等,能促進身高增長。最簡單的是摸高跳,在家中牆上畫一標記,高於孩子舉手的高度,讓孩子經常跳起去夠那個標記。

3、保證孩子有充足的睡眠。讓孩子長高的生長激素是在夜間孩子睡眠後分泌的,督促孩子每天早睡早起,保證孩子每天有8-10個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狀態,發揮其最佳的功能。

4、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愉快的環境和心情,融洽和諧的家庭氛圍,父母對孩子的關愛,能讓孩子身心健康成長,對孩子身高增長有幫助。如果父母經常爭吵或父母經常打罵孩子,造成孩子心理壓抑、擔驚受怕、睡眠不安、茶飯不思,易引起孩子不長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13歲才上初一吧,我初三才1.49公尺,到高三就1.70公尺了。

所以一般來說只要沒發育(個人經驗摸喉結,感覺是不是明顯。基本沒的話就是沒發育呢!有的長),還不知道長多高呢!

是否高個子原因1 遺傳 2 營養 3 運動。但遺傳是主要的,營養和運動當然有幫助。營養不是說光吃的多,是各種維生素微量元素等,這個要你自己把握了,運動主要是下肢類的,跑、跳等。

最後有個極端方法,恐怖哦!打斷腿骨-拉公升-癒合-打斷-拉公升-癒合(國外真有的,國內不知道),只是作為笑話,絕對不建議你去嘗試的,身體最重要啊!高點、矮點相對與身體素質來說就不是主要的了。

24樓:公務員乾貨

跟遺傳、運動量、心情、攝入足夠的營養有關。

25樓:嵇洮蹉凡雁

教你一招,瑜伽有乙個動作,就是兩腳分開與肩平,手臂上舉貼耳,慢慢向前向下直到手指接觸地面為止,時間長了,直到手掌按到地面,經常抻一抻,會長高哦。

26樓:終晉耿麗佳

補鈣的同時,進行集中的訓練。長期堅持或許可以。

27樓:葉朗謬幻

要注意營養,保證睡眠,運動鍛鍊。

28樓:徭卓鍾離景逸

吃補品(洋參含片)其實身高和父母的高度也有關係,當然和自身也有關係,一切順其自然吧!!!

29樓:駱璠賀華榮

多作運動哦...把混身的筋都抻開...就會長好高好高的呢,....

30樓:臧寰東郭芷

呵呵,化肥是你長高長的快的捷徑---

31樓:

多喝牛奶多補鈣,多運動真的可以長高的,而且喝牛奶可以變白,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就是不愛喝牛奶。

32樓:盍然泥夜蓉

除了父母的基因,還應多吃海鮮。蔬菜水果。多鍛鍊。

33樓:練雅韶香蝶

加強營養,經常鍛鍊!打籃球是最好的運動!看看姚明就知道了

34樓:忻疏懿

壓腿,每天晚上喝牛奶,壓腿,一定要按時吃飯,多打籃球。多跑步,慢慢跑,不然腿粗的。(如果是女生) 多走路。

反正我164,也是走出來的。連走五公里我也不會累。話不多說,我一學生黨也就知道這麼多。

注意身體,注意睡覺,注意運動,注意吃飯

35樓:磨曠方旭堯

我也想長高,一起加油

36樓:睢駿公西力行

合理的膳食,不挑食,經常性的做跳躍運動。

37樓:韓燎笪山

多運動,你挑食吧?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38樓:鐘影南門弘大

我才159,我也想長高!!!

為什麼有的人不愛運動,父母也矮,孩子卻長得很高?影響身高的除了基因和飲食,後天的運動還有什麼?

39樓:即使電火花都不

這個問題很簡單 可以說父母那輩的 個都不算高 但高的也有只是少部分 但抵抗力非常好 而且那時的人特有力量 而現在的孩子個高是因為現在吃的都是化肥農藥中的菜糧食 光個高但沒有力量 而且動不動就感冒 那個時候都吃粗糧沒有化肥農藥的 希望採納 純手打

21了都還長個子嗎怎麼才能長的高呢?求大神幫助

會長高,三個月長高一釐公尺!對大約十九二十的人來說!十三四歲的話就不止,會長得更快,不過缺點是小腿會變粗,這個你要配合一些運動來給小腿 比如平時走樓梯踮起腳尖,當然要注意安全 跳繩有益身心 師秘書長說,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相差無幾,可謂一種耗時少 耗能大的...

說說你們對於女生運動健身是怎麼看的吧?

超級棒!人人都有健身的權利!女性也要健康啊!我認為大部分人,不管男生女生,對健身應該都抱有一種認可甚至欣賞的態度,而在我看來,健身不分男女。我是特別支援無論男女老少都去健身的,畢竟,人不應總是倦在沙發裡看著垃圾電視劇集吃著垃圾食品。增加個人魅力,身體素質好。我會堅持下去。建議女生健身還是以塑型為主!...

有誰買過珍珠美人的?出來說說質量怎麼樣啊

我在珍珠美人買過一條項鍊給老婆,她說很不錯,珍珠光澤很好,品質挺不錯的。我覺得老婆戴上後立馬感覺氣質都公升了,總的來說珍珠美人家的東西還是很值得買的。我在天貓珍珠美人 買過護膚品,品質不錯,親民。誰買過珍珠美人的產品?質量如何?樓主你好,你說的是珍珠行業那種質量和價效比都很好的珍珠美人嗎,那個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