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四歲,1公尺67,練了肌肉會高不了嗎

2022-07-26 17:35:04 字數 598 閱讀 8140

1樓:孫亞賓

不會的,你年齡還小,鍛鍊身體練肌肉時間好事,通過鍛鍊身體素質好,並且對長身體有好處,你會長高的。

2樓:濟南_老陳

14歲,可以開始簡單的力量訓練,但是注意不要過多地負重,可採取自身重量的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引體向上,屈臂伸等.不會影響長個!在訓練力量的同時,推薦一套有利於長個的運動方式:

每天一次,每次為:引體向上15次左右(一開始做不了可以分段來完成),跳繩5分鐘,對牆摸高10次。每週3次戶外一小時籃球活動,運動脈搏控制在最大心跳的75%左右。

鍛鍊乙個月為乙個週期,以後每個週期結束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適當增加運動量。

之所以運動能夠促進人體長高是因為運動能夠促進人體生長激素的分泌,而且還能促進人體睡眠中生長激素的分泌。同時合理的運動還能增進食慾,帶給人們健康的睡眠,促進人體對食物的吸收。因此,提醒你,對於長高,營養和休息也是很關鍵的!

另外,運動的關鍵是持之以恆!

3樓:q教練

朋友,我是一名健身教練,鍛鍊是有助於長高的餓,但是切記,鍛鍊的時候,要有合理的計畫。不能過度,過度對身體是不好的。有什麼健身上的問題他可以找本教練,

我現在,十四歲身高一公尺五五請問我還能長高嗎?好糾結

指導意見 你好,要想充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我現在十四歲了,身高才1公尺6。請問怎樣才能快速長高?我十四歲了,身高才一公尺五五,怎麼才能快點長高?早睡早起,多吃飯,不能吃零食,多運動,在1...

我今年十四歲,身高一公尺七一,請問我最多可以長到多高啊?父親身高178,母親身高

我16歲 身高178,我爸181,我媽168,我差不多張185上下,你應該可以長180 我的父親 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 烏黑的頭髮中摻雜著幾根白髮,臉色稍有點黑,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已經四十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我上四年級時,在乙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學會了玩溜溜球,便買了乙個,回家...

我18歲了,身高1米67,還能長高嗎,醫生說我能長3cm,我哭,求安慰

你好要是每天鍛鍊有方,飲食得體,睡眠充足,相信肯定還會長的 最少要在一年內約束自己,做到以上的要求,因為身高是你一生的事。祝你成功!你男的女的?骨幹骺間隙聯合好了吧不?1.首先,你要了解,從醫學的角度來說,評價一個人是否能繼續長高,要看他的骨骺線。骨骺線,骨骺板的截面影像。長骨幹骺端與骨骺之間有一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