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凱特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

2022-07-26 12:55:03 字數 1376 閱讀 7979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凱特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難道不會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凱特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怎麼不會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呢?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

3樓:菊花臺**甲

我眼復睛總種淡淡憂傷母親總勝券

黃梅雨格外媽媽關窗刻我看媽媽倔強眼神第二雨住風收鳥鳴唱

4樓:lovegg半夏

我一直被海倫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激勵著前進。

4.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縮句)

5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

縮句:精神(,)留在心中。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改為反問句

海倫·凱特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怎樣改為雙重否定句

6樓:

難道海倫·凱特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不會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嗎?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改為反為句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世人心中。縮句

7樓:夏日遠航

海倫凱勒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心中。

海倫凱勒的精神,永遠留在心中。

海倫凱勒的精神,留在心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精神,留在心中。

9樓:不想c倪

海倫凱勒的精神,留在心中

10樓:衣霽梁丘傲南

我記得我寫過了【不是特別清楚哈】

精神留在心中

ps:老師告訴我們時,很震驚,你懂嗎?

11樓:後默才海瑤

海倫凱勒這種精神,永留世人心中。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世人心中。(雙重否定句)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改設問句

12樓:手機使用者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有沒有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 有。

13樓:****經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留在了**?它永遠留在了世人心中。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

我眼復睛總種淡淡憂傷母親總勝券 黃梅雨格外媽媽關窗刻我看媽媽倔強眼神第二雨住風收鳥鳴唱 我一直被海倫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激勵著前進。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世人心中。縮句 海倫凱勒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心中。海倫凱勒的精神,永遠留在心中。海倫凱勒的精神,留在心中。奮鬥精神,留在心中。...

海倫凱勒不屈不撓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改為反問句

這道題我們老師說過 海倫凱勒不屈不撓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請採納吧 謝謝啦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改為反問句 海倫學會了寫字 算數 說話,有著不屈不饒的精神。改為反問句。海倫學會了寫字 算數 說話,難道沒有不屈不饒的精神嗎?海倫學會了寫字 算數 說話,怎麼不能沒有不...

面對逆境不屈不撓的詩句

1.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2.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中。3.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4.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5.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一 坦然面對。任何事物 現象的發生,都是有一定原因的,有果必有因,要相信老天是公平的。雖然有時候我們並不能看清事情的前因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