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美白針後為什麼更黑,為什麼打完美白針後反而到曬黑了

2022-07-26 04:00:04 字數 2687 閱讀 6820

1樓:弘虹彩

**的美白可以更好的提公升愛美人士的美,到醫院進行美白針注射是可以迅速變美的方法,但是美白針注射需要長期進行,按照醫生交代的注射時間來才能長期的有效,如果停止會有一定時間的反黑期,同時由於沒有美白針的功效抑制黑色素產生,會使**看起來更加的黑,這是對比的視覺效果。

美白針是將美白藥物以靜脈點滴的形式注射到身體內,以實現迅速且均勻遍及全身的美白效果。常用的美白針裡包含穀胱甘肽(glutathione)、傳明酸和維c等成分。穀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維他命c又稱抗壞血酸,也具有抗氧化作用。

因美白針中所包含的成分很多,所以美白針除了抗氧化之外,這些成分還能起到抗衰老、調節免疫系統與內分泌、改善睡眠、平衡情緒等作用。美白針劑的有效成分氨基酸和抗氧化還原劑能鎖住酪氨酸酶的活性,讓它失去效能。黑色素的生產過程就停止,**逐漸恢復白皙。

美白針要按療程來進行才有效,詳細的時間醫生會根據**的狀況來制定,想要長期的美白就要按照週期進行注射美白針。

2樓:

美白,就要對付黑色素。但黑色素這東西,遠遠比你想想難對付。

首先它看上去是表皮黑,其實根子在真皮層。

其次,日本醫藥株式會社2023年通過30多年的研發才搞明白黑色素的整個生命週期,以及每個生命週期各自的作用。

所以說搞清楚它都是醫學戰隊上場才搞得定的。

因此那麼多一線大牌那麼多多美白精華啥啥都沒用,原因就在於此,用乙個化妝品級別的產品,怎麼能搞得定乙個醫學級的問題。

不過現在終於有好訊息了,日本醫藥把他們研究出的黑色素成果,應用在護膚品領域了,研究了乙個 美白臻的去黑色素方案,效果還是可以的,它是日本醫學機構搞出來的,安全和靠譜都兼顧了。目前好像已經進口到中國了。

3樓:崇語戎

注射美白針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注射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注射後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注射比較好。

打美白針後為什麼更黑

4樓:free曙光醫生

因為人的肌膚會因外在因素及內在因素的原因而造成肌膚的問題,所以美白針停了之後,更是要做好保養,若是能將美白針當做固定的定期保養,不但可使肌膚一直保持白皙、細緻,更是最佳的由內到外的抗老化方法。

為什麼打完美白針後反而到曬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排毒美白針剛要起效果,有的人就停止了。因為每個人吸收能力和**狀態不同。別人乙個療程見效,可能你兩個療程還不覺得有效果。

凡事都有乙個過程,不能堅持勸你還是別浪費銀子,這是保健品不是洗白粉。

人體細胞質濃度一般為0.9%,當外界濃度比細胞內濃度高時,細胞會脫水。所以,注射(包括醫院生病輸液)濃度並不會高過這個濃度。

美白針也是如此,要達到全身美白、無暇美白的效果,需要非常大量的美白成分,必須通過多次注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白針加了vc,所以注射期間後乙個月都要特別注意防曬,想白就得防曬。打了美白針去曬太陽肯定也是黑的。

日韓美白針有傳明酸就不要打了,***很大。

7樓:俊秋

因為美白需要乙個系統的過程,肌膚的新陳代謝週期是28天,美白針只是暫時的,要想美白防曬隔離必須要有的,想美白還是慢慢來吧

8樓:池雲英

這種美白針你們也信,多不安全

別人打完美白針都不錯,為什麼我打完以後**馬上缺水還返黑,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9樓:士多啤梨派小二石怡

會增加腎的負擔,如果本身腎就不好的話,有可能有不可逆的壞處。現在打美白針的肯定比以前多,但還是很少的。

美白針不是打一次的,是要分幾次打,而且現在假的很多。要小心謹慎

10樓:幼兒園檔案資料

之前就回答過這類似的問題,美白針是因人而異的,不是每個人打了都能達到預期的效果,而且很有風險~要慎之又慎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針那種東西效果立竿見影 不過要分幾次打的 不是一次就能美白

打美白針以後還會變黑嗎?

12樓:營孝彌戊

你好,美白針的美白效果還是很明顯的,但是美白針的作用不是持久的,會隨著時間的變遷慢慢失效,一般美白針可以維持幾年左右的時間,日後需要再次注射維持效果。

為什麼打了美白針的第三針更黑了

13樓:默默無邪

你這是對自己的身體不負責任,為什麼不用護膚品呢,打美白針對身體有影響的

打美白針停了以後會變黑麼?

我聽說打美白針後曬了太陽的話**會變得更黑還會長斑是嗎?我已經打了三個星期了為什麼一點效果也沒有?

14樓:西寧現代婦產醫院

傻瓜 不管怎麼樣打美白針對身體都會有損害的 要是想美白的話 還是用天然的方法比較好 不要相信美白針之類的 她的效果只能持續一陣子 我是建議你用薏公尺粉+杏仁粉 然後在沖泡上牛奶 在早上起床的後喝一杯就好了 不過這種方法見效慢 但效果的確好

為什麼眼部打除皺針反而長了皺紋,打完肉毒素除皺針第二天為什麼皺紋更多了

不是所有的手術都是成功的,即便你當時有效果,過了沒多久,眼部仍然會下垂長皺紋,這是你的年齡決定的。當你的手術不那麼成功,就會出現你這樣的反效果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既然父母給了你一具好的身體,就不要去破壞它,但是你可以輔助它變的美麗 眼部打過除皺針為什麼覺得眼部的肌膚不自然有點僵硬的 皺紋的形成就是由...

打完預防針後多久可以游泳,為什麼打完預防針後不能游泳或者洗澡

孩子打完預防針之後,多久可以洗澡,需要注意些什麼?你好,打完預防針之後24小時內儘量不要讓寶寶沾水,避免注射部位的傷口因接觸水分而出現感染。待一兩天後,如果寶寶注射疫苗後沒有任何不良反應,且扎針部位也沒有痕跡的話,可以參加游泳鍛鍊的。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你好,一般打預防針以後不讓洗澡是為了避免鍼口發...

打什麼針防止被曬黑,打美白針是不是怎麼曬都曬不黑了呢?朋友想叫我去打好糾結啊?

曬黑是正常的,但是我們有辦法緩解,打針不能防止被曬黑,要是在身上塗防曬霜的話可以緩解被曬黑,祝你美麗大方快樂。打美白針是不是怎麼曬都曬不黑了呢?朋友想叫我去打好糾結啊?不是怎麼曬都不黑的,我之前是在鄭州風信子打了一次,現在每天基本都曬有點太陽,都不覺得有什麼變黑的情況。為什麼打完美白針後反而到曬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