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進來幫我該該作文啊

2022-07-26 02:15:02 字數 661 閱讀 419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母親大人:

母親節快樂!

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我已茁壯成長為乙個17歲的小男孩。我漸漸長大了,但不會從記憶中抹去您對我的一切的一切。

有時候,我們之間會拌嘴,尤其是和媽媽您,不過沒有人真的會把當時的氣話放在心上的.。

媽媽沒有怪我,我也沒有怪媽媽,對吧!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我遇到點困難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你。

在院子裡看到一條蛇自己嚇得魂飛魄散,不禁會叫「媽媽」接著就哭哭啼啼地找你。

小手被樹枝擦破了皮,先不管痛不痛,懦弱地賴在地上邊哭邊叫媽媽心裡不爽受了委屈,這時誰來勸都沒有用,一定想撲到你的懷裡嚎啕大哭。哭了一會兒,就連自己為什麼哭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為什麼我每次不順心就會想叫你?!「媽媽」,就好像我小時侯的口頭禪一樣。

身體不好,有一次夏天天氣很熱,那時候我發燒了您和爸爸不故下午炎熱的太陽,騎著腳踏車帶我去看醫生。那時候時候我還小,可是那時候您和爸爸那著急擔心的臉孔我還記在心裡面.

媽媽,母親節馬上就要到了,您的兒子沒有其他可送給你的,只能給你最真的祝福:媽媽,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為了我和這個家,您操勞了大輩子,要多記得休息。

兒子已經長大了,不會讓你失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尾:母親,如果你是溪流,我變成一條魚,永遠伴著你。

分手後該聯絡嗎?該怎麼做呢,男仔進來幫我分析下。他是什麼心態

分手後不 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回,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答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只能說明沒有深愛過,是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選擇分手.一段感情 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 感動,太多的無奈 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

大家進來說說,我該怎麼辦呢,我該如何!大家進來說說

你有沒有像m表白?也許她在等著你和她表白呢?心照不宣的事情我見得多了 原來我們班就有一對兒從高一到高三一直都和哥們兒一樣 一天到晚打打鬧鬧 高三的快畢業的時候才正式走在一起 原來他們一直都喜歡彼此 就是誰都沒說 還是那個男生在高考前聚會那天喝多了表白的 所以 別錯過你真正喜歡的人,告訴她你喜歡她 讓...

我現在該怎麼辦?誰幫幫我

對於你這種情況,我只能說他根本不愛你。最多是因為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有感情會有一點捨不得和你分開而已。他對你愛是肯定沒有的了,有的只是還不習慣。把你的話截圖放空間裡或許是要給他在意的某些人來看的,因為我也是男生,對這方面的心理還是會理解的。讓自己忙一些,或者多接觸些朋友你就不會一直想著感情的事啦。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