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512M的,玩遊戲的時候會記憶體不足,怎麼回是啊

2022-07-26 01:20:03 字數 957 閱讀 5451

1樓:獻世

虛擬記憶體問題``````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右擊「我的電腦」,並從關聯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2.單擊「效能」選項,在其「高階設定」區域中,單擊「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

3.在「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中選擇合適的硬碟、硬碟分割槽。在此建議:

對於硬碟分割槽,應該選擇足夠大空間的;對於硬碟,應該選擇速度最快的。如果安裝了兩個硬碟,可以將windows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分別儲存到兩個硬碟中,但不是乙個硬碟的兩個分割槽中,這樣可以有效地提高系統對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的訪問效能。對於記憶體設定,選中「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選項中分別設定虛擬交換檔案大小的準確數值即可。

4.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設定退出,重新啟動windows系統即可

2樓:

那是虛擬記憶體不足,建議在系統盤中(一般是c盤)指定1500~2000m作為系統,在系統屬性中設定,建議最大和最小設定成一樣。

3樓:

一些遊戲佔用系統資源比較大所以對記憶體的要求比較高

4樓:小阿飛哥

是不是你電腦裡的檔案太多.檔案太多也不行.在有就是你啟動的東西太多,佔用記憶體.比如說你的啟動攔.

5樓:我是雷風雲

那就是記憶體不足啊。還有什麼怎麼回事啊~~

現在記憶體普遍到2g了,你的512玩遊戲也就有點不足啊

6樓:匿名使用者

512少了點,把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大點吧

7樓:邵十二

你玩的什麼遊戲?512一般就夠用了,不過現在的遊戲動不動都是全3d,所以最好1g記憶體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記憶體設成512*1.5

家裡電腦玩遊戲畫面老是卡,我家的電腦玩遊戲突然變卡

兩種可能 1 驅動和系統的問題 建議你把硬碟格了 重灌個系統 用系統盤自帶的驅動就可以 別裝最新的 最新的未必是最好的 然後再試試。2 如果還是卡 那必定是硬體問題了 測一下你的硬碟和記憶體是否有壞道 再看看你機箱裡各部件上的電容有沒有鼓 看看各風扇的轉數是否正常。你照我說的做肯定可以找出原因 然後...

玩遊戲 關於電腦配置 20,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這個配置玩玩熱血傳奇可能還是行的,一般看看網頁沒有問題,qq網路遊戲的話好象只能玩玩qq遊戲了。好老的電腦了。你的cpu太差了,整合顯示卡也太差了,主板晶元組也太差了,這是很多年前的機。應該可以玩qq堂,對對碰等小型遊戲。勉強可以跑到qq飛車,不過可能會比較卡,畢竟顯示卡比較老,記憶體也不大,很難啊...

玩遊戲的電腦要用多大的顯示卡啊 電腦玩遊戲用什麼顯示卡

玩遊戲的電腦不是要多大的顯示卡而是要多好的顯示卡。市面上有兩種流行的顯示卡廠商,nvidia 英偉達 n卡 和amd a卡 兩種顯示卡都有不同級別和等級的型號,型號決定效能和價錢。英偉達顯示卡,按照目前最新的顯示卡型號來說,gtx950,gtx960至gtx980,然後gtx titan x和z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