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演講稿,《做最好的自己》演講稿,初一的,要原創的,急呀!!

2022-07-25 23:30:08 字數 1613 閱讀 8499

1樓:馬雪含

《把握青春,勤奮學習》。

青春是搏擊風浪的船,學習則是船的動力,作為年輕一代的我們,應抓緊時間,持之以恆,努力學習,揚帆起航。孔子說:博學而篤志,切問而近思,仁在其中矣。

今天的我們應謹記他的話,放飛自己的青春,用勤勞的汗水鋪就未來的成功之路。

正處於學習階段的我們,就應該具有像愛迪生、巴爾扎克那樣刻苦努力,不懈追求的精神,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在追逐夢想的舞台上一顯身手,在學習的道路上,我們只有勤奮踏實的將一點一滴的知識掌握,才能最終走向成功。人生能有幾回拼搏?人生能有幾個花季?

過去的就無法改變了,所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就是這個道理。

同學們,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吧!讓我們用熱情擁抱未來,用青春譜寫人生,用學問把自己武裝起來,用行動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做最好的自己》演講稿,初一的,要原創的,急呀!!

七年級演講稿

七年級國旗下演講稿800字五篇

2樓:匿名使用者

國旗下演講稿:新的一年,新的起點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關於初一學生適合的演講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宛如縷縷青煙,炊煙裊裊;初中生活,宛如朵朵鮮花,嬌艷動人;初中生活,宛如滴滴細雨,連綿不斷。這就是我所擁有的初中生活,夾雜著煩惱、甜蜜與惆悵。這三者往往會不謀而合,躲也不是,閃也不是,令我無從支配。

與初中相比,小學生活的確遜色很多,沒有反覆的督促,嚴歷的管教。初中生活,緊張而又有序,充裕的時間,卻會帶給你無限的挑戰,讓你自己發崛其中的奧妙,自己體會其中的意義。你投降,你墮落,前途將一片漆黑;反之,你拼搏,你進取,明亮的曙光將永遠照射著你。

小學時的我陽光、開朗、無憂無慮,肩上沒有任何負擔,心中只有乙個信念:自己認為正確的、值得的,按著意思做就好,從不顧忌它的後果,即使錯誤連篇,也無動於衷。可是現在的我,變了,雖然還不夠徹底。

我不在是以前的「樂天派」,連笑聲,也帶有一點兒虛假,學習成績,更是一落千丈。對於一籌莫展的我,還有什麼更好的解決方法嗎?漸漸地,我意識到了這樣沉淪的後果,於是,竭盡擺脫它的糾纏,我一點點逼近光明,一步步離開黑暗,我學會與優等生相比,做為目標,乙個個追趕。

一次不行,還有第二次,第二次不行,還有第三次……我一次次鼓勵自己,將黃昏時的一聲聲嘆息轉化為動力,再難,不怕!

說實話,有時在困難面前,我的確低過頭,凡是看到打「*」號的題目,還沒審題,就知道自己不行,乍一看,才了解題目並不難,從而構成了我的不自信。

我膽怯,現實生活,總不能以現實的角度承受;我望而卻步,總不能坦率地言表自己的看法。久而久之,這已成為一處難以抹滅的陰影。雖然對任課老師不在生疏,但依舊無法令我順其自然。

我的初中生活,多雨、晴朗、轉陰,誰有無法預料以後將會演變成什麼,或許會佈滿荊棘一路坎坷,也可能一帆風順,光芒萬丈,但是我相信,守得雲開見明月,風雨後的彩虹一定是最美麗的!

七年級語文演講稿

大家幫忙弄篇演講稿吧,適合初一在課前演講的那種,三分鐘左右不要太深奧啊。

演講稿范文 適合5年級)小學生演講稿5年級 400 500字

尊敬的各位評委,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很高興和大家相聚在這個美麗的夜晚,也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次上台的機會,謝謝!我是來自服裝學院藝設7班的路孝陽,今天我演講得題目是 法律在我心中 當清晨的一縷陽光暖暖的照在心頭,當黃昏的一絲晚霞向我我招手,便又匆匆離去。我的心情有些沉重,小偉的故事讓我震驚,引我...

求《做優秀的自己》演講稿,求《做優秀的自己》演講稿800字一篇。

思路 開門見山,提出人們一定要做優秀的自己的主題 隨後舉出一兩個例子,來闡發 優秀 的重要性,贏得聽眾的認可與共鳴 舉出名人的例子,他們是如何變得優秀的 最後發出真誠的呼籲,呼籲大家一起成為最優秀的自己。正文 在朋友獲得獎勵的時候,你一定會為其鼓掌,在同學獲得榮耀的時候,你一定會為之歡呼,可是,朋友...

學生演講稿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字數,學生演講稿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字數300字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正如老舍說言 人的一生有喜 有淚 有優。時光飛速來到兩年前的一個夜晚,因為我中午在學校不小心把書包磨破了線,夜晚在明亮的燈光下,媽媽準備為我縫補書包,為了不讓媽媽再費心,我拿著書包語重心長地對媽媽說 媽媽你辛苦,孩子我已經長大了,能夠自實其力了。媽媽也瞭解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