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太極拳,但不知道怎樣學比較好

2022-07-25 10:00:12 字數 1053 閱讀 5059

1樓:玉梭

如果只是想健身,不妨先學24式簡化太極拳,它是國家體委為普及推廣太極拳,在楊式基礎上編的。然後再學48式、42式。你可以通過24式學動作,通過48式學套路,再通過42式學規矩。

上輔導站學、跟光碟學、看書學、找會的朋友教,都是可以的。

如果還想練功夫,那就得找“明師”了。明師真的是很難求,要看個人的緣份了。先去學24、42、48式吧,那樣你可以認識許多朋友,通過他們,也許能訪到明師。

2樓:西海之水

先從簡化太極拳學起,最好買盤影碟學練,關鍵要持之以恆,切記,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如果要達到一定水平,還應拜師學習。

3樓:巫山俠客

太極拳應該先練二十四式,養生足已。如果想格鬥,則練陳式太極拳,練時,先練高架,再練低架。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請笑納:

《陳式太極拳》vcd

希望你喜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訪明師。別自己瞎琢磨喔。“修行容易遇師難,不遇明師總是閒。自作聰明空費力,盲修瞎練也枉然”。

6樓:

抬拳道里有太極啊.練了以後還可以防身健體..

7樓:焚心傀儡

別刻意的去練

不要亂想,小心練出事

練習太極拳穿什麼衣服比較好,打太極拳穿什麼衣服好

真想買的話就去 當地 太極拳學會 就有 穿寬鬆 不拉胯的衣服最適合。打太極拳穿什麼衣服好 陽光明媚 春暖花開的季節最適合練習太極拳。練習太極拳一定要穿寬鬆的衣服和平底軟鞋,鞋底越薄站得越穩。如果想穿專業的太極運動服,可到體育用品專賣店購買,有的還提供量身訂做服務,一套專業的太極拳運動服配合太極拳運動...

我想裝修,但不知道哪家裝修公司比較好?

東易日盛 生活家家居 業之峰裝飾 九鼎裝飾 闊達裝飾 元洲裝飾 歐坊裝飾 剛德裝飾 輕舟裝飾等。裝修公司必須經過時間 裝修質量 服務態度 施工團隊等考驗,能夠得到家裝客戶們的認同。生活家家居位於北京,是一家集裝飾設計 施工 軟裝等為一體的家居企業,其品牌以覆蓋全國20多個一二線城市。是中國高品質整體...

想加盟教育行業,但不知道具體哪個專案比較好,少兒程式設計?少兒英

這兩個前景都很好,投資孩子是每個父母都不會吝嗇的,加盟的話還是要看好加盟機構啊,有很多讓你花錢了就放任不管了,所以慎重點,最好是選擇那些有提供運營扶持,老師培訓,市場支援的,少兒程式設計專案最近幾年的市場發展比較好,尤其近幾年部分地區的公立學校也開始將程式設計放入考試和教學中,現在投資這個專案確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