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無效的系統,刪除無效的系統

2022-07-25 06:45:02 字數 790 閱讀 4964

1樓:迷迭_蝶

如果是想在xp基礎上安裝的話在安裝的時候是會提示你的,告知你把原來的舊版本系統存放在c盤 乙個windows olds資料夾裡,然後如果你不要xp的話直接把這個資料夾刪除就可以了,再或者你是想把xp格式化掉後裝win7的話可以想辦法把c盤格式化,然後安裝win7的時候就是在乙個純淨的空白分割槽上安裝,其實兩者差別不大,怎麼來就看你自己覺得怎麼方便就行的。

1、如果你是在win xp下直接安裝的win7,那麼以前的系統被放在c盤下乙個「windows old」的資料夾裡,如果不想保留,可以將這個資料夾完全刪除就可以了。

2、如果你是安裝的雙系統,那麼需要在系統啟動時按f8鍵,進入win7系統的安全模式,控制面板裡選擇刪除程式/windows元件,可以將以前的xp系統解除安裝(正常模式下是無法解除安裝的)。

3、如果上面說的兩條都不是,或者都無法解除安裝掉xp,那麼就按以下步驟進行:a、bios設定為光碟機啟動;b、放入win7安裝盤;c、系統從光碟機啟動以後,有提示,按提示找到這樣乙個選項「搜尋不同版本作業系統」,找到xp系統以後,選擇「刪除這個系統」就可以了(這個方法有點困難,其實類似於控制台操作,光碟機支援下才能解除安裝完全)。

4、如果第3條不能用,那麼按照第3條的a、b、c進行全新win7安裝,c步驟裡選擇「全新安裝」,安裝前格式化c盤

2樓:隨便吧土豆

1.系統盤根目錄有個boot.ini檔案開啟後把有關xp的資訊刪了(注意備份),應該就行了吧

2.你可以直接讓他不出選擇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格式化重新裝w7系統

怎麼刪除以前的系統,怎麼刪除以前的系統

直接把e盤格式化就行了。不過請注意你的重灌系統方式與系統盤容量等,如果原來是efi或win10系統或品牌機自帶系統,那麼會存在efi引導分割槽或系統還原分割槽,此時不正確安裝會把系統裝在這些分割槽,導致新系統分割槽偏小,原系統分割槽多餘的情況存在。這與你採用什麼樣的系統 怎樣的安裝方式有關。方法是用...

win7安全刪除硬體無效,沒反應

比較常用的,u盤只要燈不在閃就直接拔出。其他,我是啟用睡眠拔出,然後再恢復工作,這樣可以正常移除硬體。試試這個方法 在服務列表中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將其啟動。因為有時侯可能會在某些地方宕機,這類情況比較普遍,也是小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用360之類的防毒軟體,...

如何刪除系統更新包,怎麼刪除系統更新的安裝包

工具 原料。華為手機。方法 步驟。1 8分步閱讀。我們解鎖自己的華為手機,在手機的實用工具中找到 檔案管理 的選項。298 領券購買。進入檔案管理後,我們選擇頁面的 壓縮包 選項進入。點選進入後,可以看到手機內所有的壓縮包檔案。系統更新包一般都是壓縮包的形式,我們可以檢視是否有比較大的壓縮包,開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