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一句勵志的話

2022-07-25 06:30:08 字數 546 閱讀 384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寫一下高考後的畢業照!

學校操場進行的畢業照,此刻從一雙雙羨慕的眼光中顯得格外的動人~

畢業了,高三的學長學姐畢業了。此刻他們面臨著2個問題,是否就業與上大學

有人歡喜有人憂,儘管我或許還有2.3年的時間,我也會面臨同樣的問題。但此刻的我同樣激動著。

我同樣將努力的改變著自己的命運,迎接未來的高考!

炎熱的夏天使人顯得格外疲憊,然而成功考起某某名牌大學的某某,笑容卻從未間斷。

籃球場的學長,正在奮力的搶奪著。揮灑著汗水,給此刻增添了一抹亮麗。

老師,一直貫穿著學生的旁邊,摸摸頭,拍拍肩,鼓勵的眼神一直進行著!

家長,總是帶著慈祥的眼神注視著自己的子女,盼望他們能飛的更高更遠~

放眼望去,嘈雜的操場上,一直聽到相機快門聲,還有樹上的知了嘰嘰喳喳 彷彿在鼓勵著我們,也彷彿在歡送這他們,又或許在感謝老師和學校或不斷在背後支援的父母!

2樓:藍爛zu柀鮾

今天就是我最年輕的一天,過了不復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對男人鼓勵最走心的話,一句最讓男人勵志的話

1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2 把懶惰放一邊,把抱怨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3 你本來就一無所有,為什麼不去折騰呢?趁年輕多折騰,折騰對了就成功了,折騰錯了大不了還是窮人。4 拖拖拉拉地...

求一句激勵自己的話給一句每天激勵自己的句子

乙隻獨狼,不需同伴,也能闖出一片天來。每個人都曾擁有過夢想吧,在開心地時候簡單的夢想,在跌倒的時候倔強的夢想,在人生低潮時執著的夢想。口中的夢想,筆下的夢想,手中的夢想,心裡的夢想,那麼多的夢想,只有我自己,也只能我自己去完成,夢想注定是一場孤獨的旅程。因為夢想,你可能會被質疑,被嘲笑,被冷落。因為...

求一句經典愛情的話,求一句經典愛情的話

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3 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 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