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男生有小GG,為什麼男人GG會小和縮短呢?和女性有關係嗎

2022-07-24 17:05:08 字數 1294 閱讀 8848

1樓:磊_娟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有哲理,我想應該沒人答的上來,所以我就來了。

其實這是乙個生物進化的過程導致的結果吧。

早期的生物出現時,都是非常簡單的,隨著生物生長,他們逐漸適應著環境,並開始了進化的過程,進化到了一定程度,才分出了雌雄。而在這個進化的過程中,人的進化速度最快,也是最標準的形態,但是,如果你還是要問,為什麼男生進化出了小gg,女生卻是……

那是實在是沒法解答了,畢竟生物的進化史,沒有人解釋的清楚,只是為了適應環境,更好的生存下去,僅此而已。

2樓:慕葉華離

這就要問科學家了,人類怎麼進化成這樣了,進化成兩個性別男和女.

朋友你問的真有趣啊!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生有大眯眯?這就是人生下來就區別好的,大家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一定是要乙個性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由遺傳性狀決定的,是伴性遺傳

5樓:張聖坤

一層比一層經典~!我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也有啊 就是小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汗~~~~~~~~~~~~

為什麼男人gg會小和縮短呢?和女性有關係嗎

8樓:萬寵小老虎

男人gg會小和縮短,這是男人本身的生理問題,跟女性沒有任何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生理現象,和什麼女人無關。一直挺著是不可能的,jj也要有休息時間哦。

為什麼我有些時候總是往男生gg上面看,這是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正常的,不管男女都會有慾望,正確認識就好,可能正處於發育期,對異性比較好奇,沒事的擺平心態,多出去玩玩和朋友

11樓:大俠繞我一命

可能你好奇,如果是個少女差不多這年紀就有這行為,很正常的不用太在意。但是別表現的太明顯了小心被朋友看到會拿你開玩笑的。這些知識你到了一定的年紀自然該知道的就會知道的。

12樓:武玟玉

青春的正常心裡,你也好奇發育嗎,加我私吧,我也是

13樓:愛你到永遠東兒

有些衝動了 很喜歡看嘛

14樓:複式生活

好奇心害死貓,很正常。

為什麼外國男生受中國女生青睞,為什麼中國男人越來越受外國女人喜歡,中國女人越來越被外國男人嫌棄?

因為崇洋,以為外國的就是有錢人。但是不是全部女生都喜歡外國的 為什麼中國男人越來越受外國女人喜歡,中國女人越來越被外國男人嫌棄?有很多優秀的女孩子,很好很好的女孩子。這是肯定的。再看中國情況,基本上每乙個男生都要為房子車子禮金而奮鬥。在奮鬥的途中,他們就會越成熟,越能幹。反觀女生,有一部分女生,在這...

為什麼有的睡衣只有口袋,為什麼有的睡衣只有乙個口袋?

睡衣口袋本來就是裝飾性多於實用性,一般能穿睡衣的話也就不放什麼東西啦,頂多放放鑰匙,錢之類,乙個口袋就足夠了 呵呵,我的睡衣沒有口袋 為什麼不能穿睡衣上街?供參考 最近,上海一些地方在組織 文明著裝勸導隊 不讓穿睡衣的人上街。此舉引起極大反響。上海的普通老百姓都有穿睡衣上街的習慣。究其原因,還是乙個...

12星座為什麼只有,12星座為什麼只有12個

在西方占星學上,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乙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說明了乙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黃道12星座象徵心理層面,反映出乙個人行為的表現的方式。於是將黃道分成12個星座,稱為黃道12星座。依次為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