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是大班上課有用還是一對一有用?大班便宜很多啊,如果還可以就大班學TOEFL好了

2022-07-24 17:05:07 字數 2954 閱讀 4730

1樓:幹鉤

各有各的好處 要是論效果 肯定是一對一好 不過新東方1對1的確實很貴

如果lz願意可以找我 我是在校學生 考過toefl和gmat

成績也還ok

2樓:

輔導班的作用在於介紹考試流程,提**試技巧,但實力還是第一位的。所以大班就可以達到這個目的,不建議花那麼多錢去一對一,還不如多實戰幾回划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靠自己,大班比較合適

全封閉托福保90分基礎班乙個班是多少人?千萬不要是大班上課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0個人,人數配置蠻合理的,老師能夠關注到每乙個學生,上課效果相當好,我是去年從這個課程畢業的,挺懷念的。

要嚴抓大班的學習嗎?

5樓:蒲公英花開丶

活動準備:

1、幼兒已開展過《瓷碗寶寶誕生記》的活動。

2、請大班的幼兒在瓷藝室進行玩泥的幾個主要步驟。

6樓:

別吧,大班就要抓學習,還讓不讓孩子有童年了

7樓:張章樟漳彰璋彰

小朋友主要是培養他們的學習興趣,而不是看成績。

我現在在廣州想學托福是報大班好呢?還是一對一好呢?

8樓:外語教育網

一對一練習口語還不錯,其實真正提高分數的關鍵在於自己多練習,老師的作用就是幫你梳理知識點,不能代替你自己的練習。樓主可以參加遠端的學習,聽老師講課後,自己複習,效果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是一對一的效果好啊,大班老師根本顧不到你,一對一不僅能保證效果,而且能及時解決你的疑問。像我上的t.po小站就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比較好,因為那是針對你乙個人而準備的課程,不過相對比報班要貴一些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分4大部分,可先做一套tpo真題看看結果,評估下優劣,再做打算比較理智。

新托福的課程是上大班好,還是上一對一的好呀?

12樓:小木木

本人感覺還是小班授課好,大班授課有很大的缺點,第一:老師講課的時候,聲音小了後面的人根本就聽不見,在加上前面的人在互相交流,那是難上加難的聽不見了。

第二:下課後你想問老師問題,人都找不到了。哎!!

小班授課小小的好處,可以把老師當朋友,私下還可以和老師進行交互動,有不會的問題還可以隨時問老師。

我是在世紀雅思學的,王瑞老師和何滿老師交的很好,人也很不錯。你們不信的話可以去世紀雅思官網去看看。祝:你們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情況,大班人多可相互交流,小班可多向老師問問題,不過我較喜歡人多的班

小學生學英語是上大班好還是一對一好啊?凱樂花園附近有沒有好點的機構?

14樓:鵝金

小學生學英語的話主要是先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吧,畢竟小學生還沒有學什麼音標語法什麼的。主要的也還是背誦單詞

所以沒什麼必要一對一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對一要好,建議您去龍文吧,他那裡不僅是乙個老師對乙個學生,而是乙個團隊對乙個學生,有教導主任 學習分析師 班主任 您把孩子帶過去絕對可以給您的孩子乙個美好的未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小孩的性格,如果比較活潑的話,就選擇一對一。如果性格有點內心的話,就給她報個5 -6個左右的培訓班,人不能太多。

上學前三個月是讓她上大班還是讓她在家玩

17樓:心舞若塵

建議上大班。上學以後,無論是周圍的環境、作息時間,還是和同學的接觸都和在家裡時不一樣。小孩子的適應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都不強,上學前需要給孩子一段時間過渡。

18樓:你好修女

如果有人帶她 的話 我覺得還是在家裡玩 過了這三個月 想想我們曾經走過的路 上了學之後 還有可能痛快的玩過麼 幾乎的等於苦難的日子開始了一般 我覺得在玩的同時可以教她一些人生道理 教她一些簡單的生活常識 學做一些簡單的家務啊等等 偶爾看一些她喜歡的幼兒節目或者書籍 去大自然看看 呵呵

我家孩子自覺性不夠強,參加大班輔導估計效果和學校差不多,不知道哪個一對一的輔導機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個性化教學模式能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結合智力與非智力因素、學科漏洞、家庭教育等全方位分析,找出影響學生學習成績提高的多種因素,找到提高學習成績的快速通道,有針對性地為每個學生量身定製個性化教學輔導方案,幫助比較大的!

托福上大班課還是一對一好?

20樓:朗播英語

通常不建議學生報考一對一托福課程。

從現實情況而言,乙個經驗豐富、實力超群的好老師,從工作收入上而言,是不會放棄大班上課而選擇一對一的輔導學生上課的,對於培訓機構而言,會讓優秀的老師盡可能的面對更多的學生,不會讓最優質的教師資源去做一對一輔導的。基於這個簡單的道理,只要自己的學習能力不是特別差,最好不要選擇一對一,往往高學費的一對一教學培訓產品,反而都是業內剛出道的老師來指導你,好老師都上大課去了。

當然果你符合以下2個條件之一,可以考慮一對一課程:

發現自己水平和班上其他同學明顯不同,時間緊迫,自己基礎極差;

自制力極差;

21樓:留學大神

看你個人基礎啊 ,如果基礎弱建議一對一 ,基礎好的話 大班也行的 一般一對一都可以保分的 ,比如你托福要110 那就保分110 不到分數免費重讀 我之前在南京新航道上的一對一

學托福是選擇班課還是一對一,托福上大班課還是一對一好?

如果您的基礎很好,自覺性也不錯並且不是很著急考托福的話,可以上班課,但建議上10人以內小班,人多教學效果不會好,畢竟托福考試還是很有難度的。基礎弱的話建議您上一對一,一般來說60節課左右就可以把雅思基礎課程講完。一對一成績提高更快,授課內容更有針對性。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如果你的自學能力差就選擇一對一...

託福一對一輔導價格有低的嗎,託福一對一輔導價格是多少

現在的託福課程看你選擇什麼地方,在一個地的話其實 都差不多,北外託福經過多年的課程優化,現在形成了系統的教學模式,比一般的課程要少,但是質量卻沒有落下,所以 肯定低些,試聽就清楚了。託福一對一輔導 是多少 可以看看 裡的哦。18498 54007 youyouhui 之前在教育機構當培訓老師 覺得機...

託福一對一收費哪個好,託福 外教一對一,收費是不是很貴,每小時多少錢

你是想找個一對一培訓費用比較便宜的嗎?那可以需要注意啦,有的機構一對一很便宜,但老師不怎麼樣 託福 外教一對一,收費是不是很貴,每小時多少錢 初中生托福考34分,算是低水平。一般學校要求託福80。新託福聽 說 讀 寫各部分滿分30分,共計120分。新託福80相當於老託福550分,新託福100相當於老...